小偷入室被抓後藏起贓物,拒不承認,怎麼處理

2021-10-18 01:15:06 字數 1807 閱讀 69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入室盜竊沒能得手 小偷領了別的罪名

通訊員 童超 蔣曉廣 本報首席記者 餘春紅

本報訊 王某撬鎖進入他人住宅,想偷竊財物,但被當場抓獲。雖然偷竊不成,但王某昨天還是被永康市法院一審以非法侵入住宅罪判刑8個月。

王某是貴州人,2023年到永康打工,2023年就因盜竊被永康法院判處有期徒刑6個月。刑滿釋放後,王某依然大手大腳花錢,終因手頭緊又生出偷竊的邪念。

2023年12月20日下午,王某與一個老鄉溜到荊山夏村,趁人不備,用老虎鉗撬開了吳某所租房屋的門鎖,然後由老鄉在外面望風,王某進屋偷竊。王某正在翻箱倒櫃時,被人發現並當場抓獲。

雖然王某盜竊並未成功,但檢察機關仍以非法侵入住宅罪對其提起公訴。

經審理,法院認為,王某入室盜竊,並未偷得財物,雖然不構成盜竊罪,但他的行為嚴重影響了屋主的正常生活,情節嚴重,構成非法侵入住宅罪。該案是永康市首例因入室盜竊而被判非法侵入住宅罪的案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提供他偷竊的證據,否則你說的所謂小偷可以告你***。

小偷被抓後贓物無法追回,失主的損失怎麼辦?

3樓:刺青小柒兒

自認倒黴 如果小偷真的賠不起 他就只是坐牢

小偷被抓後怎樣退回贓物

4樓:孤單的歌手

抓之後.沒有機會退了i會被遚出來.的..就是坦白贓物何處.也只能夠算交代.

小偷偷來的贓物在我沒有注意時放在了我家裡,我不知道的,然後被警察抓了,小偷說贓物是我給他藏起來的

5樓:華夏正義

律師解答:

找證據證明你是清白的,就是這樣,第一你跟小偷不認識,第二,你不知道這是偷的東西。第三你為什麼拿回家,你證明這些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無辜,突破口還是要放在小偷身上。比如小偷咬定你是同謀,就要小偷交代你的詳細情況,然後尋找有出入的地方。或者要小偷交代作案時間和交接時間,從中找出與你的活動不符的地方。

或者檢驗贓物上沒有你的指紋而有小偷的指紋。

7樓:百度使用者

說實話,這樣的情況對你很不利,遇到這樣的情況是需要其他佐證的,相信小偷是不瞭解你的詳細資訊,而你只需要向公安機關提出申辯,相信公安機關不是笨蛋,不是宵小之輩可以隨意騙的。你們之間不存在利害關係、利益關係,就不會被人誤會。相信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公安機關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找證據證明你是清白的.

9樓:曾幾何時

說明情況,警察會查實的

收到贓物了 小偷被抓 警察找到我了 會怎麼處理我

10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這是你的責任。因為,一次收購囚臺電腦,不問來歷就收下了,已經構成專故意收髒罪,,除追回屬髒物外,還要法追究法律責任,不是憑你會辮就能改變客觀事的,還是,吸取教訓,服從處理吧。網友建議,僅供參考。

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倘若你明知是贓物 買下來的話 可能會受到處罰 問題是警察有沒有證據證明你當內時你購買電腦時是明知容的 否則你警察沒有依據處罰你 我覺得是這樣

銷贓罪http://baike.baidu.com/view/1159555.htm

百科名片

明知 相當重要

12樓:江仔想你

這個......有點嚴重了

家裡遭熟人入室盜竊該怎麼辦,我家被小偷入室盜竊偷走了五千來塊錢,我懷疑熟人作案,我該怎麼辦?

其實,你現在除了報警根本沒有更好的辦法,那還猶豫不決什麼,發案時間長很好理解因為你們發現了晚。至於報案以後怎麼處理那是 的事,不用多想,你還可以不斷向提供線索,破案是 的職責,最主要的是你們不願放棄這些傢俱,只有報案。建議你報警吧,民事訴訟有效期是年,而財務丟失和損毀的有效訴訟時間為一年。所以現在還...

小偷入室盜竊被打傷需不需要付法律責任

如果構成正當 bai防衛就不用承擔du法律責任,但是zhi根據我國刑法dao第20條第1款的規定,正內當防衛,是指為了容使國家 公共利益 本人或者他人的人身 財產和其他權利免受正在進行的不法侵害,而採取的制止不法侵害並對不法侵害人的行為。但是如果是防衛過當就要付一定的法律責任 如果是報復性的傷害 就...

劇情裡有講小偷入室準備行盜,卻看見女人拿香蕉在自蔚,被發現後,小偷自稱自己是賣豆漿的

你只需要記住一件事,在感情裡可以輕易放棄 你的人,都是不愛你的。無論他表現出多少的不捨,表現出多少糾結和痛苦。只要是輕易的放棄了你,那這個人就一定不愛你。因為相愛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放棄。挫折 災難 病痛 貧窮,都不能令你放棄愛情。不離不棄,才是真愛。想問問關於法律的一個問題,我舉個例子 一小偷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