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動車被偷小偷當場被抓公安局要扣留我的電動車我強行騎走後果會怎麼樣

2021-05-05 22:41:54 字數 3090 閱讀 9869

1樓:正氣長春

你完全沒有必要呀。

公安機關要扣留你的電動車,主要是作為證據使用,拍照、固定證據後立即就會還給你,如果你強行騎走,就可能涉嫌違法,情節嚴重還可以對你進行處罰。

2樓:無果

呵呵,應該不會有事的,放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機關要求你留下車是對的,因為要對車進行鑑定價值,還要拍照固定證據,對你詢問等,以便對小偷做出正確處罰。

你強行把車騎走,致使小偷不能得到處理的,你有可能面臨著被以阻礙執行職務拘留或罰款。

你主動將車送回去,承認錯誤,他們不會對你處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公安局不對了因為小偷偷你的電動車公安局抓了應該不扣留你的電動車你騎走是可以的後果不嚴重?

5樓:我的狂想我的調

沒什麼大事啊,別擔心 了,況且 你是受害者呢,別杞人憂天了

6樓:樂

電動車屬於證物,定案之後會還你的。強行騎走,應該沒什麼大事,最多告你妨礙公務之類的。

我的電動車被盜,小偷被抓,要求法院賠償時,說公安機關在追贓,快兩月了,公安機關什麼時候追贓到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電bai動車被盜du了。偷車賊已被公安抓zhi

獲了。為什麼沒dao有及時賠償你?回主要的原因是小偷不答會只偷你一輛電動車。

可能還偷了別人的東西。公安機關在審理小偷的時候。也就是說在調查案件的時候。

一定要把所有的證據調查清楚。把所有的案件全部偵破完了。這個小偷的案件才算完結。

案件完結後。就會有結果了,該給你賠償多少就賠多少。所以你不要著急,耐心等待吧。

8樓:

沒辦法,只能慢慢的等唄。結果肯定會有的,但電動車己被小偷賣掉的話,又沒追回要想小偷賠的可能性不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難找,畢竟小偷不是露臉的。

我的電動車被偷了,賊被警察抓獲,能賠給我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主動要求的話是不會賠給你的

可以找警察申訴,也可以訴訟,但是要注意時效

11樓:

如果電動車警察沒有追回來,追究了對方刑事責任的話,那麼當初你就應該提起附帶民事訴訟讓法院判決。如果只是治安處罰的話,你拿到行政處罰決定書後也是要去法院提起訴訟的

電動車被偷,小偷被抓,我可以得到賠償嗎?

12樓:你和阿凡提

有倆面,你可以得到,是因為你解恨了。不可以,是因為你沒有得到相應的補償

13樓:經濟法

能要回電動車就不錯了 如電動車被小偷賣了你一個子也得不到

14樓:

可以!拿發票去派出所!

不知道的情況下買了一輛偷來的電動車 小偷被抓住了 警察要拘留我 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是小偷抓你幹啥,明知道是贓物還買要負一定責任,不知道的情況下買了贓物基本上不負責任,指的是人人都不知道是贓物的情況下,自己辨解。

諮詢一下電動車被盜竊瞭然後警察當場就抓住小偷了,之後我去認領東西,他們說讓我等通知! 50

16樓:逍遙

你好你的車是bai嫌犯的犯罪證據,du屬zhi於贓物,但應當返還dao

所有人!

回不過一般要把案件偵查

答完畢後才能返還給你,所以得一段時間,當然如果案件簡單,返還給你的時間也就短了!車弄壞了,當然可以要求賠償,這要看是由於什麼原因弄壞的,如果是嫌犯損壞的,要求嫌犯賠償,如果是公安等損壞的,就由公安賠償!

17樓:廖道明律師

這個bai還是得問公安局,沒有一定的du。不用太著zhi

急,既然車

dao子找回來了,公版安局肯定會發還給你,只是還權需要一定的程式。至於車子弄壞了,理論上可以要求對方賠償,如果對方家屬能夠主動賠償損失那是最好,但一般很少。如果要走法律程式,需要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程式比較麻煩,如果是損失不大,建議還是自己維修一下算了,畢竟車子能找回來是很幸運了。

18樓:gaojianguo平哥

如果小偷就bai偷了你的電動du

車,沒有其他

案例。zhi三天之內就dao把車給你了。如果小偷還有其他回案例,那就要答

等到結案之後,時間就說不準了。車子弄壞,是不會給你補償的。因為現在有些地方個別警察不敬業的原因。

建議你再次去這個派出所的辦案民警催問。然後直接問所長。分局的分管副局長。

這點事情很快就會解決的。

19樓:杜撰出來的神話

警察最喜歡小偷了,你若是警察他爹他娘,警察保準全陪,亮話不好聽,鎮壓總是人民不對

我的電動車被小偷偷盜讓便衣當場抓到,我去做了筆錄,警察說他們要評

20樓:達叔愛蘿莉

不需要交錢,一般需要帶上購車發票、身份證即可。

急急急!!!電動車被偷,小偷被警察抓了,我想要賠償 10

21樓:穿buff兔小白

你沒有證據沒有錄音 那不都是人家說了算 ,現在警察局很黑的啦

電動車被盜,車鎖撬壞,小偷當場被警察抓住,我能賠償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前幾天電動車被盜,車鎖也壞了,小偷也是當場被便衣警察抓住,隔天我自己去換了鎖60塊,我感覺這些都是小事。我現在是在想要不要買些水果送給那些便衣警察以示謝意呢!你有買禮物表示感謝嗎?

23樓:豬棟

可以的。

違法犯罪行為人如果不賠償的,待公安機關依法對違法行為人處罰後(治安案件)或偵查終結移送檢察院審查起訴後,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主張賠償損失。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個鎖嘛,樓主至於嗎

電動車被偷走了,小偷被抓住了,說的是等判了給我賠償可一直沒

估計小偷沒有能力賠償。這你都相信!洗洗睡吧!儘快向法院請求執行。不然,要過法律有效期的。電動車被偷了,小偷被捉住了,我按了兩次手印還是沒得到賠款。難道結果就這麼不了了之了嗎。我該怎麼辦。小偷如果有個人財產可以賠償你 否則 自認倒黴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你去公安部門弄清楚具體情況,看是否是相關人員不...

大家好!我的電瓶車被偷了!我報警之後小偷被抓了,派出所又把人放了,說小偷沒有16歲,車賣到那裡小偷

只要你報警,小偷抓到了,只要是他偷的電動車,派出所應該追回,車賣到那不說,小偷的家人應該賠償,跟未成年沒有關係,未成年是藉口,少管所是幹啥用的,派出所和小偷家裡的人有勾結,你到縣公安局行政科諮詢一下,沒見到這樣的話題很特別 你好 是鎮上的派出所嗎?可以找回,只是派出所沒盡力,到公安局投訴,第一次聽說...

小偷怎麼偷電動車電瓶的?被偷幾次了預防一下

我新買的電瓶車電瓶也差點被偷,80多伏也沒辦法隨時取走呀!現在停在樓下充電都提心吊膽的!不用留意小偷的手法。長時間停放,將電池帶走。短時間停放,一定要找人多的地方或是有保安一直盯的地方。其實最管用的辦法就是,將你的電動車弄破點,然後停靠在一個新的電動車旁邊就是了。電瓶是現在對小偷來說是比較好到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