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被抓後贓款巳用掉由公安機關陪還是失主自己承擔

2021-04-28 20:51:35 字數 748 閱讀 4941

1樓:紫金花

應該算小偷的沒錢就坐牢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偷復承擔,承擔不起,制

會在判刑時加。bai公安機關是不可能賠的du。以前我zhi舅哥2023年左右一輛進dao口雅馬哈摩托車被偷,不久發現一個人騎的是他車,一交涉,原來騎車的警察,說是抓小偷沒收的。

他的車子可是正經上牌照的。反正損失公安不會賠。

3樓:合和洲

肯定是自己承擔……只不過小偷會被關進監獄罷了

小偷被抓到一般幾天後可以認領髒物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贓物是否被小偷處理了,如果處理了是無法追回贓物的。

如果追回了專贓物,一般看屬情況,如果是構成盜竊罪,會在刑事判決結束後才能返還贓物。

如果是治安處罰,一般就是公安機關拍照留存證據後就可以到公安機關取回被盜物。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時間以辦案單位通知為準。

我家被偷了,黃鏵公安局抓到了小偷但贓物什麼的沒追回。需要走什麼法律程式啊?

6樓:戚廣利

1、公安局抓到後小偷應當繼續追贓,這個也是辦案的需要。

2、如果實在不能追回,讓其本人或者親屬進行賠償。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律師,現在的警察黑的很,說不定就給你貪了。

小偷偷了10只下蛋雞該判幾年,小偷偷雞被抓有多久的刑事責任

你好,給你個案例看看吧。為偷雞而觸犯搶劫 盜竊兩個罪名,並獲刑三年以上,拿到判決結果的被告人李躍 化名 在庭上顯得出人意料的平靜,留下一旁的母親泣不成聲。2013年9月的一天晚上,李躍與何某 謝某經事前共謀盜竊,一同來到重慶市大足區郵亭鎮某村一農戶的院壩外。通過分工,三人決定由李躍在戶外望風,何某 ...

夢見小偷偷車被我發現後逃跑,我被小偷盯上

別在意一些小事,難得糊塗。夢是為了釋放你的壓力而來 那個小偷好笨,騎驢好慢啊!幹嘛不騎馬呢?夢見小偷偷我家門口電車,被我發現逃跑了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 1.有時正做一件事,一瞬間腦子裡突然感覺自己曾做過這件事,相同的場景與感覺,一切都相同。2.有時到一個地方,明明第一次去,卻感覺非常熟悉,強烈感覺...

小偷判刑後失主的財務是否要賠償,公安機關抓住小偷後,失主是否能得到賠償

公安 檢察院 法院都會辦理退髒。還可以提起附帶民事賠償。但判刑之後,只能民事追償了。公安機關抓住小偷後,失主是否能得到賠償 要看他有沒有消髒及賠付能力,都沒有的話就只是多蹲幾年了 按情況而定,若是這個小偷,跟本沒有賠償的能力,我看您想要的賠償應該拿不到。小偷被抓後如何賠償失主 5 可以向法院起訴,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