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瓶車丟了,路口有監控,也報了案,警察也立案了,能找回來嗎?說叫我等訊息!我該咋辦呀

2021-04-28 20:51:35 字數 3495 閱讀 5369

1樓:燃燒的薩克斯

我跟你有同樣的經歷,我寧願相信世界末日明年到來,也不相信電瓶車明年之前能還給我

2樓:喵醬最可愛

在買一輛,買個150元以上的好鎖,2-3千的車都買了,還在乎100-200元。別停在人煙稀少的地方

3樓:近水樓先得月

額..........找回來的可能性不大 說真的 及時找的了 警察也不一定給你

無紅綠燈,只有斑馬線線的路口,電瓶車在斑馬線上被撞責任判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騎電瓶車商業城那裡過斑馬線被一輛車撞到,然後司機下來問我有沒有事情,我說檫傷了,然後又問我的車子還能騎嗎?並把我車子扶好,鎖開啟,我坐上去試車就開到旁邊,司機竟然就這樣走了,我報警,警察處理結果他的不是逃逸,我需要負此事故主要責任,因為我騎上電瓶車就是非機動車駕駛員,過斑馬線需要下車推電瓶車過……昨天的事,不過暫時沒有簽字

5樓:昨夜_有雨

機動車跟非機動車發生事故,按照你的描述的情況,符合下列: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四章第三節第七十條 駕駛自行車、電動自行車、三輪車在路段上橫過機動車道,應當下車推行,有人行橫道或者行人過街設施的,應當從人行橫道或者行人過街設施通過;沒有人行橫道、沒有行人過街設施或者不便使用行人過街設施的,在確認安全後直行通過。自行車違反了以上規定,但輕型普通貨車司機也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條例》等交通文書,所以交警作出事故責任認定書,貨車司機應負主要責任就是大部分責任,在道路上不管什麼情況機動車都要讓非機動車和行人,除特別的道路和情況外。

6樓:愛網咖呢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條例》等交通法規,在無紅綠燈的路口,電瓶車在斑馬線上被撞應認定機動車司機全責。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

(一)因一方當事人的過錯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承擔全部責任;

(二)因兩方或者兩方以上當事人的過錯發生道路交通事故的,根據其行為對事故發生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分別承擔主要責任、同等責任和次要責任;

(三)各方均無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過錯,屬於交通意外事故的,各方均無責任。一方當事人故意造成道路交通事故的,他方無責任。

省級公安機關可以根據有關法律、法規制定具體的道路交通事故責任確定細則或者標準。

7樓:小小得人呀

下午剛剛從交警大隊回來,人家領導說我也有責任,我的情況跟你上述描述的問題是一樣的,也是被汽車給撞了,責任判定為二八開,我的責任二分,他的責任八分,那領導說我下車沒有推行過斑馬線,關鍵是我的電瓶車很大的,想推也推不動啊!我本來想這樣說的,想想還是算了,落實安置街景觀的說法,那麼下次再過斑馬線的時候,我推行慢慢的走,被車撞過來的時候,那是不是他就是全責?那些專家還說限制電動車,我看是限制汽車的速度好吧!

我現在被撞得骨折了,還要根據後面修養情況,是不是要做手術?我也是,運氣好,沒有被撞到頭部,要是腦袋被撞了,肯定得開花,那個司機真可惡,一直說他是對的,我是錯的責任都在我,明明汽車有三輛是停在斑馬線上的,我開過去的時候他正好啟動,速度也不低,被撞到後還滑行了一段距離,後來得知那司機是在房產局工作,怪不得他一張嘴得理不饒人,何況他還沒有理,雖然看病醫療檢查,一共花了800多,好像要了他的命似的,很仁慈的說,我看你是可憐,也就我這樣好心腸才給你看病檢查,雖然給我檢查了,也開了藥,我感謝他,但是他的那副嘴臉讓人說不出感謝的話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是汽車全責,電瓶車不是機動車,而且在人行道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汽車在過斑馬線時應該減速讓行,無紅綠燈的情況下更加應該減速檢視過路行人

10樓:傲j恩

請問你最後事情怎麼處理的?我這邊也遇到同樣的情況,交警說是同等責任,這個太說不過去了

11樓:檸檬汁

不管有沒有紅綠燈,遇到斑馬線前100米必須減速慢行。科目三

在農村十字路口沒有紅綠燈,監控也壞了,我從騎電瓶車東往西人家從北往南直行我撞上人家的電瓶車我全責嗎

12樓:寶寶的

估計是各打五十板。因為明知十字口沒有紅綠燈,那雙方在通過時都應減速,做到一慢,二看,三通過。所以,在沒有第三方證明的情況下,只能各擔百分之五十的責任了。

請問汽車正常行駛中在通過路口的時候,突然有一輛兩輪電瓶車撞到我的車後門,算誰的責任?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情況如果對方主動承認是自己的責任則比較好辦,最怕都不認為是自己的錯。此時只能叫交警來判定事故責任了,如果路口沒有任何限制訊號,極有可能是各負一半責任,所以最好是協商解決了。

14樓:世上只有取名難

如果你沒違章,那麼兩輪電動車全責。你可以要電動車駕駛員賠償,撞到車後門估計三四百元差不多夠了,少的話二百元,如果電動車駕駛員不願出,你也可以報警,讓警察出面定責並要求賠償。但這種交通事故的處理有時也是和稀泥,各自負責,說什麼汽車是優勢群體等等,這也是氣車駕駛員不喜歡馬路上的電動車原因之一吧。

我是機動車與電瓶車在路口發生相撞,當時路口沒有監控攝像頭,機動車上也沒有行車記錄儀,無法證明騎電瓶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發bai生了這種事故,就是保du險公司賠償

電動車zhi的。連醫藥費帶dao後期**費一內共3500元。機動車和容電動車之類的發生事故就只能走保險,交警遇到這樣的事一般也認定機動車賠償電動車。

所以就不要糾結是誰的責任了。希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報警,在打保險公司**,和平處理算了。畢竟電動車他是弱勢群體。

前幾天我一朋友開電瓶車從路口出去被另一輛電瓶車撞了,當時沒報警就走了,後來交警找到我朋友,說他逃逸

17樓:南京離婚律師李本虎

交通事故致人重傷、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最終是否判刑、判多少,還要看當時事故責任劃分,對方傷勢情況來確定。

如果我的解答給您帶來幫助,請給好評。

詳細諮詢可撥打我的**。

我的手機被偷了,也報警了,警察問我手機串號,給他了,**監控也給警察局了,問我的手機還能找回來嗎?

18樓:一里挑萬

那就看你那裡的警察負不負責了。如果警察真的在幫你查手機下落,等到他抓到了那個人,你的手機就有可能能要回來。但是如果警察只是走個過程就把你這事放一邊了,那你就沒機會了

19樓:

找不回,這些都是例行公事,沒收盼頭。你要是真想找回,首先一條是認識偷手機的人,然後可以自己蹲點抓小偷。

20樓:贈汪倫作者李白

只要看見那個人長什麼樣,還是有希望的。

我在昨天騎電瓶車在過路口和另一輛電瓶車相撞,當時我過路口

一般來說,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上會有寫明責任認定方式的,建議將情況反映給交警,由其處理。至於傷情,可能需要醫療就診記錄及醫藥費的發票,並申請傷殘等級鑑定,根據結果確定賠償方式及數額 建議找法律專業人士諮詢一下,維護自身權利。如果這樣對方是全責。但是需要交警出具責任認定書,沒有這個就難辦了。汽車和電瓶車...

在沒有紅綠燈的路口,電瓶車與小汽車相撞,電瓶車從北往南

看車子的行駛路線,如果汽車是在人行道,那叫下路行駛,汽車全責都可能,但是如果電動車行駛在機動車道且快,電動車肯定主要責任,過路口汽車要減速,鳴笛打閃光燈,但是有幾個做到的,另外電動車行駛在機動車道多的很,所以電動車應注意安全 護自己,在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小汽車從西往東走,電動車從南往北走,在十字...

我騎電瓶車逆行,與對面來的電瓶車相撞責任怎麼劃分

1 如果是機動車之間的事故,那麼是逆行的全責。2 如果是機動車和非機動車之間的事故,機動車逆行機動車全責,非機動車逆行負主責。3 如果是機動車和行人之間的事故,機動車主責,行人沒逆行的說法,最多算亂穿馬路。逆行肯定是他不對,況且你們騎的都是電動車,對方的全責.在非機動車道行駛,我騎電動車順向正常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