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走路被後面駛來的電瓶車撞了!當時也打110了!交警說他

2021-04-24 02:23:17 字數 1282 閱讀 3896

1樓:上海方燕律師

你想向對方主張護理費,需要醫院出具的證明。誤工費因為你現在沒有收入恐法律難以支援。但是調解的時候你可以向對方一併主張。如果調解不成,你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我5月11日開電動車上班,被後面的電動車撞倒了,我打了110他負全責,後帶我去醫院檢查,骨頭沒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但是需要鑑定你這個情況是否需要在家休息,也是協商解決的事情。

3樓:考慮到的是

大勢已去,好好養傷吧

4樓:我媽說我最棒

你可以提出來,但是那人不一定理你?

當時晚上 對方行走在機動車道,我電瓶車從後面撞上對方,當時交警把我電瓶車拖走了,讓我們去處理!!

5樓:秀念大師兄

不要急電瓶車 早晚是你的

關鍵是 對方 受傷沒 重不重 巧不巧扎你

聽你說應該是你全責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到交警大隊找事故民警協調吧。

7樓:小女子不那麼乖

不來調解只有去法院起訴

8樓:

沒事的話,你也要破費點,給人家點精神損失費。這樣的話就好辦多了。但是這個度就很難把握了。該給多少是個問題,因人而異。

掉頭時電動車撞上來了,交警直接說我全責

9樓:

根據現場**,你方車輛屬於轉向掉

頭車輛,而對方是沿車道同向直行的電動車,按專照交通規則確實是屬掉頭車輛應該避讓直行車輛的,交警的認定基本上沒有太大問題,再加上對方是電動車(屬於非機動車輛),處於弱勢方,根據交通法的原則也是會偏向保護對方。

至於賠償的問題,對方說不要電動車了直接索賠3000這個是沒有任何依據的,如果對方無法協商,你目前可以暫時不理會對方。**上看對方車輛根本沒有全損報廢的程度,只要對方沒有人員受傷,你的保險是幾乎可以全額賠償的。

如果對方不接受,待拿到交警的交通事故認定書之後就讓對方走法律程式好了,這樣對你方更有利,處理起來更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老闆啊 你在幫他做工出的意外當然是老闆出錢咯! 沒理由你自己一半,汗!我覺的算了吧!大事化解吧 我們都是打工的惹不起還躲不起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無法判斷!但你應該不是全責

電瓶車和小汽車撞了,該怎麼處理,被電瓶車的撞了,該怎麼處理!!!

不需要的,我老婆是交通對的,他告訴我的。不信你可以去交通局諮詢下!被電瓶車的撞了,該怎麼處理!汽車和電動車碰了一下,怎麼處理。我直行,電動車拐彎,撞掉了我的右後視鏡,電動車無損,人也沒摔倒,非得讓我帶著去醫院看病,沒辦法只好報警,交警來了還是讓我帶著去醫院,檢查後沒事,到交警隊去處理,在警察的幫助下...

我媽前晚騎電動車左轉,被後面駛來的摩托車撞到雙方均倒地,對方骨折受傷,請問這種情況我們要負責嗎

那要看是否在機動車道上,如果是,你們要負責。一般同向撞車按追尾論,如果前車能證明自己不是違障變道,就是後車全責。回但是電動車和摩托車兩個都 答是事故高發的車種,且無證無照現象嚴重,事故判起來jc的變通性非常強。估計最後要比人事關係了!建議你們經公處理,摩托車無證問題多,所以對方全責可能性比較大。我騎...

行人橫穿馬路被電瓶車撞責任怎麼認定

如果是斑馬線,那麼電單車全責。如果附近有斑馬線但是不是在斑馬線上,行人主責。如果全路段沒有斑馬線,電單車主責。行人橫穿馬路被撞責任怎麼劃分 行人橫穿馬路被撞,責任認定不能一概而論,要視具體的事故情況而定。具體的責任認定可以參考一下幾種情形 一 機動車全責,行人無責 事故位置在人行橫道線上,且沒有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