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的阿特茲是怎麼保養的,一下唄

2021-10-18 02:56:00 字數 1496 閱讀 2048

1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一、清潔

空氣中含有大量灰塵、泥沙和酸性物質,不僅容易被洩漏的燃油黏附,在高溫烘烤下容易形成堅硬的保溫層,使機件的散熱效能變差,而且容易被車身靜電吸而侵蝕油漆面,使其過早褪色。

1、清潔空氣濾清器

空氣濾清器過髒會陡阻礙新鮮空氣進入汽缸,導致合氣過濃、燃燒不完全、功率下降、排氣超標。現代空氣濾清器一般都採用紙質濾芯,清潔時注意:不用水或油洗,應採用輕拍法和吹洗法。

輕拍法即輕輕拍打濾芯端面,使灰塵脫落。吹洗法即用壓縮空氣濾芯內部往外吹洗,空氣壓力:力不應超過0.

3n/pa

2、清潔機油濾清器

機油濾淆器堵塞,會阻礙潤滑油的流動,使發動機潤滑不良、磨損加大甚至燒瓦等。為此,應定期清洗或更換。通常每行駛8000km更換一次,若氣候幹。應縮短為5 000km更換一次。

3、清潔蓄電池

現代轎車一般都採用免維護蓄電池,首先清潔蓄電池頂部,避免極柱間因電解液或其他雜質而造成短路;其次清潔蓄電池接線柱,防止接頭產生氧化物而導致接觸不良。通氣孔應暢通,以免蓄電池內壓力或溫度過高而使手爆裂。

二、緊固

車輛清洗乾淨後,就要對各連線處進行緊固。由於車輛行駛過程中的振動、顛簸、搖擺等原因,必然造成連線件鬆動、磨損。因此,在日常保養中要及時緊固。

連線件的日常緊固工作直接關係到行車安全,特別是重要部件轉向、制動、傳動等,切不可掉以輕心。

1、首先,對發動機周圍各膠管的接頭進行緊固,防油液洩漏。

2、其次,緊固各線路及用電裝置的聯結器,防止斷路、短路、搭鐵等情況影響用電裝置的正常工作。

3、再次,對主要的連線件進行檢查緊固。如發電機傳動帶、轉向聯動機制動裝置聯結點、傳動系以及輪胎等。

擴充套件資料

阿特茲為一汽馬自達旗下旗艦和戰略車型,迄今已獲包括2023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世界年度車型大獎、沃德十佳內飾大獎等重量級獎項。

2023年5月6日,一汽馬自達阿特茲正式上市 ,新車將推出5款車型,分別為3款2.0l車型與2款2.5車型,預售價區間為18.

98-24.98萬元。綜合油耗最低6.

3l,並配備i-stop(智慧怠速停止系統)+ i-eloop(制動能量**系統)等越級高科技裝備的應用。

2023年8月10日,一汽馬自達6.5代**阿特茲正式上市,此次屬於中期改款共推出了6款車型,售價區間為17.58-23.

58萬元。新車外觀採用全新的魂動設計,全系標配全新天蠍眼led前大燈組,在原有的美感、力量感、速度感基礎上,增加了優雅感。

內飾方面採用了馬自達6.5代全新內飾,在內飾佈局、材質、科技配備等全面革新。全新阿特茲在原來豐富配置基礎上,增加大量越級裝備,並全系標配多項豪華科技配置,整體科技感全面提升,加入carplay應用的馬自達悅聯絡統、車內wi-fi、add平視顯示系統等科技配置,並升級nvh、提升車內靜謐性。

動力方面則依舊搭載2.0l/2.5l自然吸氣發動機。

2樓:

阿特茲6萬公里常規保養清單如下(分4s店建議版&廠家官方手冊建議版)——

請德語好的親們幫助一下

2沒看懂。3 固定句型 填空 a guten tag mein name ist katrin.und wie hei t du?b peter.kommst du aus deutschland?a ja.a woher kommt laura?b sie kommt aus deutschlan...

希望有懂得日文的親們幫我翻譯一下這個是什麼意思。非常感謝

日文 貓 除貓外還有別的意思,如三絃琴,藝妓等。因此可能是 終於下了決心!不論發生什麼都不動搖!決定 下週去買三絃琴。好不容易下定決心了!不論發生什麼我都不會動搖的!下週去買只貓吧。是暗示與她分手的背景吧。終於下定決心了!不論發生什麼都不會動搖的決心!下週要去買貓。希望有懂日文的親們幫我翻譯下這個是...

我想問一下親們,寶寶吃哪個牌子的奶粉好

吃什麼奶粉主要是要看看寶寶的體質適合什麼,不一定其他寶寶適合的就適合自己寶寶,先買個小罐的試下,看看寶寶的吸收情況,我覺得還是進口的奶粉比較可靠,我兒子喝的牛欄,在國際媽咪上買的荷蘭本土的奶粉,口味接近母乳,我兒子還挺愛喝的,營養跟的上,我也放心 如果看經濟情況而言也要看家庭戶籍,一般媽媽是買安嬰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