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德語好的親們幫助一下

2023-02-17 10:30:03 字數 566 閱讀 5464

1樓:匿名使用者

2沒看懂。

3、固定句型(填空):

①a: guten tag! mein _name___ist katrin. und __wie___heißt du?

b: peter. _kommst___du _aus___deutschland?

a: ja.

②a: woher kommt laura?

b:__sie kommt aus ..deutschland usw.

)/ tut mir leid, ich weiss nicht.__

③a: guten_tag___frau müller.

b: _guten tag___herr meiera: _wie__ geht es ihnen?

b: danke gut, und _ihnen__?

a: _danke___auch gut.

下面的不是都填好了麼?

2樓:巴薩超級球迷

補充一下:第2題問的是長母音還是短母音 後面的太多了 懶得看了,用樓上的答案吧。

一道英語題目,請親們幫我解答一下

不是這樣拆解的。因為很多單詞在語言發展中經歷了複雜的變化,不能拿今天的字去拼 比如你覺得漢語的 姜 為什麼有女字底?這種植物跟婦女有關係嗎?fare這個詞根 也就是你說的偏旁 來自古日耳曼語,大體意思是 行走 wel 和well一樣,表示 好 所以無論是welfare 福利 還是 farewell ...

我想問一下親們,寶寶吃哪個牌子的奶粉好

吃什麼奶粉主要是要看看寶寶的體質適合什麼,不一定其他寶寶適合的就適合自己寶寶,先買個小罐的試下,看看寶寶的吸收情況,我覺得還是進口的奶粉比較可靠,我兒子喝的牛欄,在國際媽咪上買的荷蘭本土的奶粉,口味接近母乳,我兒子還挺愛喝的,營養跟的上,我也放心 如果看經濟情況而言也要看家庭戶籍,一般媽媽是買安嬰寶...

和他們的關係我混亂了,親們請幫助我

理解你的心情 但是不支援你的想法 女生,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想太多 不要想太多,不要優柔寡斷 如果實在想不透,就不要去想 先讓自己冷靜冷靜 讓自己多找點別的有意義的事情做 比如看一本很久以前想看的書 去和朋友一起聊聊天 給家裡打個 或者去學習一個新的知識 有條件,在家裡,給自己做個水果沙拉 做個 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