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圖中德文

2023-02-17 10:30:05 字數 473 閱讀 9835

1樓:匿名使用者

葉片泵應通過驅動轉速提供恆定或遞減的油量,直到能得到規定的油壓你的標出中文的地方基本都對,就是antriebsdrehzahl是驅動轉速。

油壓x活塞面積= 轉向橫拉桿的受力〉在行駛和駐車工況下轉向橫拉桿的受力。

何謂明確的壓力?

這些壓力在泵內都是以液壓閥來控制的,而這些閥門動作壓力的預設值都是設定好的。所以那些可以理解為規定值或預設值。不能拿本字典字字譯,要理解其含義。

另外一點翻的時候要符合中國人的語言習慣。你如果把bestimmt譯成設定的意思,我不反對,但是按生套字面意思我不贊成。

另外作用原理要清晰,才能正確翻譯,所以好的翻譯不是按文而是按意。

另外antriebsdrehzahl就是驅動轉速,這裡沒有驅動器。

直到是對的,bis zu我漏看了。

2樓:貧難富貧

還以為是在德國的考卷,原來是中文的。

求大神翻譯一下圖中的文字,求大神翻譯一下圖片裡面的文字

玩笑 的意思 是韓語玩笑的可愛說法 正確寫法是 求大神翻譯一下 裡面的文字 2014 4 24 潮溼 腰痠倦乏 求日語大神翻譯一下圖中間的一行字!日文和中文都要打出來!非常感謝!兩人,是相殺的宿命 殺 合 宿命 請問一下 裡的文字是什麼意思,應該是土庫曼語或者類似的語言 求大神翻譯一下!200 卡瓦...

求翻譯,把圖中的那段英文翻譯一遍,非常感謝,謝謝謝謝謝謝

dkb xhih h s z j ho s sji h 請翻譯 圖中的英文,謝謝,最好先把英文字母打上 逐個詞的解釋下,謝謝 certificate 證書 of pletion 的完結 結業 presented to 頒發給某人 總的就是頒給某人的結業證書 english英語 in在 the pho...

圖中的字,大家幫忙翻譯一下,圖中的字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寫作 七課 七科 作人名的時候還可以寫做 奈菜香奈奈香 奈 香菜奈賀等等 圖中的字幫忙翻譯一下,謝謝,5 金玉良緣 慶典 策劃機構 這是金玉良緣,只不過字反過來了。金玉良緣 映象 誰認識圖中的文字,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150 很侮辱人的,性方面的,這東西還是不瞭解算了 幫忙翻譯一下 文字,謝謝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