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謝謝,求翻譯,謝謝!

2021-03-23 16:02:35 字數 5734 閱讀 402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認為慈善組織只應該給與自己國家的人幫助,有些人則認為慈善組織應該幫助最需要幫助的人們,不論在**。討論一下兩個觀點並給出你自己的觀點。

很多人認為保護環境很重要,但他們自己卻什麼也不做,你覺得這為什麼會發生?可以靠什麼來使他們開始保護環境?

有些人認為對每人可以獲得的技術正在增大貧富差,別的人認為這有相反的效果。討論這些看法,你的觀點是什麼?

社會是以規則和法律為基礎的,每個人都有可以幹自己想幹的事的自由,世界這樣是不能運轉的,你同意或不同意到什麼程度?今天的食物旅行幾千英里從農場到消費者。為什麼是嗎?

這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個人的貪慾和自私是現代社會的基石,有人認為我們必須回到從前,要有更加傳統的尊重家人和當地社群的價值觀,這樣才能創造一個更好的世界,你同意或不同意到什麼程度?

大學學生話很多的時間學習,但使他們進入一些課外活動也是必要的。你同意或不同意到什麼程度?

手打的,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希望有幫助

2樓:拼命三郎大俠

一些人認為慈善組織應該只提供幫助自己國家的人。但其他人認為,這些組織應該給予援助的人特別需要無論他們在**。討論雙方的觀點,給你的意見。

許多人認為保護環境是很重要的,但是他們不會努力去做自己,為什麼你認為這是一個案例?可以做什麼行動建議個人保護環境嗎?

有些人認為,一系列技術提供給個人今天是增加之間的差距,窮人和富人。其他人認為它是有一個相反的效果。討論這些觀點,你的觀點是什麼呢?

社會是基於規則和法律。個人的自由做任何他們想要的,它可能不是函式。你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今天的食物旅行幾千英里從農場到消費者。為什麼是嗎?這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

個人的貪婪和自私一直是現代社會的基礎。一些人認為我們必須返回到老者,更多的傳統價值觀的尊重家庭和當地社群為了創造一個更好的世界上生活。你同意還是不同意?

大學生需要花很多時間在學習上,但也是關鍵參與其他的課外活動。你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不同意?

求翻譯,謝謝!

3樓:愛上一隻巨集妹

**:早上好,

金醫生辦公室

貝蒂:早上好,我叫貝蒂,我想預約。

**:你怎麼了?

貝蒂:我流鼻涕。而且我一直咳嗽。

**:你有這種感覺多久了?

貝蒂:大概一天。

**:我明白了。你覺得冷嗎?

貝蒂:是的,我覺得很冷。我想我發燒了。

**:嗯,金醫生今天下午兩點有空。這樣行嗎你?貝蒂:可以早點嗎?

**:嗯,讓我看看。今天上午11點怎麼樣?

貝蒂:11點可以。

**:好的,到時見。

貝蒂:非常感謝。

求翻譯,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邁克:春天,我們有一些有趣的活動。運動會之後,我們會舉辦一個復活節派對。

張鵬:派對是什麼時候?

邁克:在四月份。我們還會參加學校的郊遊活動。

張鵬:郊遊是什麼時候?

邁克:在五月份。

張鵬:那太棒了!

5樓:黎紅

翻譯:讓我們談談吧

邁克:春天我們有一些有趣的事情

運動會結束後我們舉行了復活節聚會

張鵬: 聚會什麼時候舉行?

邁克:四月。我們還有一次學校旅行。

張鵬:什麼時候?

邁克:五月

張鵬:棒極了

6樓:匿名使用者

mike:我們在春季有一些有趣的事情。春季運動會後,我們會舉行復活節聚會。

zhang peng:何時會舉辦這個聚會?

mike:在四月,那是我們還會組織學校郊遊。

zhang peng:那是在什麼時候?

mike:在五月。

zhang peng:酷!

7樓:翁秀豔邵珠

這是很好的歡樂。有沒有成交,因為它沒關係。所以我很抱歉,你喜歡什麼的還是不錯的。

請勿打擾對方。很長一段時間,我並不重要。每一天,你看到的陌生人。

正是所有國美電器。聽到你的那一刻,只有心痛。想想,我們有那麼好的。

它是如此的美麗的的。但因為你是毒刺。我們不希望彎曲要問,你要問你有什麼遺憾。

如果你關心我。最後想說的話。勒特的問候,你真的還好嗎?

真正放下她。不關心,關於她。如此深厚的感情。

說忘記,會忘記或放手!怎樣都好。只要你是快樂的,我希望你幸福

o(∩_∩)o

~~★★希望採納↗↗~~謝謝~~↖↖

求翻譯,謝謝!!

8樓:墮天使的玫瑰

24日の話

24號的發生的事(話說24號)

みっちゃんときょうへいくんのライブ行ってきた去了小美和恭平的演唱會

二人ともすごかった

他們兩個人都很厲害

バラードがみっちゃん

小美唱的是抒情歌曲

ロックがきょうへいくん

恭平君唱的是搖滾

きょうへいくんの歌は普段のきょうくんからは感じられない平時的恭平君的歌聲裡是感覺不到今天這種感覺的もっとロックな部分の掘り下げたとこを知れて楽しかったし、何よりカッケ~(>_<)って。

我知道了如何挖掘搖滾的更深的部分,感到很高興,最有感觸的是恭平君太帥了!

そしてみっちゃん、スイッチーズです

然後是小美,她就是我心中的開關

もうみっちゃんのバラードやべぇって¨(t^t)小美的抒情歌,真的沒治了!!

オレ、ライブで歌聴いて泣いたの初めてだった我,在演唱會聽歌聽得哭還是第一次

ラブソングが多かったんだけど

小美唱了好多抒情歌

心に響く響く

(小美的歌)在心裡迴響著,迴響著

染みる染みる

(心被)感染著,感染著

でも心が溫くなる

但是心裡變得很暖

紙ヒコーキも歌ってくれたし

(她)還給我唱了《紙飛機》那首歌

本當オススメだから

真心推薦

二人の歌、聴いたり観に行ったりしてみてな★那兩個人的歌,去聽聽看,去演唱會試試看吧!

共感しようぜー

共同感受一下吧!

9樓:

24號味端正到今天遺訓的真實去了

兩個人點燈勝

拉-是味

鎖定是今天遺訓

到今天因為平時的教訓不能感到遺訓的歌

能知道再鎖定的部分深挖的被窩高興,最腳氣 - (> _ <) 。

是正在做そ的味、開關

所謂是味的敘事曲和べぇ¨(t ^ t)

礦砂、真實聽歌哭了第一次

雖然情歌多,但是

心上? 區域? 區域

沾染沾染

但是心變溫和

考斯也是唱歌的別的報紙

因為真正推薦

做看兩個人的歌,聽去觀的り

共鳴的是 -

10樓:

小美和恭平去了電視臺的現場直播。

小美的敘事聲樂曲,恭平的搖滾樂。

兩個人都太了不起啦。

恭平唱的歌又沒有接受平常的教訓,

再把搖滾那部分進一步深入就更好了。

小美呢?竟然給我的搖滾伴奏什麼的,

她自己的敘事聲樂曲不要緊嗎?有點危險?

我在現場直播裡聽到唱歌流了淚這還是第一次。

因為愛情歌曲太多了。

心臟咚咚地跳,臉也染得通紅。

可是感覺好溫暖啊。

唱的那首「紙飛機」的歌。

真應該給大家推薦一下。

兩人的歌還想再去聽。

直播現場也想再去看。

這可是共同的感覺。

求翻譯,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during the world famous yi kai,shang tong ji in lou gui.

wenjiangxuehai si ji hang,zhan cheng with respect invincible.

matter then know sheng shengzhao,a glass of wine.

the price of gold brick,the government has asked south into low-cost.

求翻譯,謝謝! 250

12樓:風天涯and土豆

原話出自《金史卷四十三》, 範拱在任職期間極

力勸諫劉豫取消什一稅以減輕百姓的負擔,並釋放了大批因交不起稅而**入獄的百姓,金國廢除偽齊國,成為完顏宗弼的屬官,再次請求減少百姓的賦稅,最終使百姓減少了三分之一的稅賦,後出任金國淄州刺史。範拱說:「國家懲亡宋重斂弊,什一稅民,本務優恤,官吏奉行太急,驅民犯禁,非長久計也」。

其大意是:「國家以宋朝因重斂而亡作為教訓,採用什一稅法,本意在減輕民眾負擔,而官吏們實行的過於嚴急,使民眾違犯禁令,這不是國家長久實行的良策。」

不知提問者是需要翻譯成中文還是英文?若需翻譯成英文,可追問,我再來答!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向百姓徵收十一稅,本來應該優待撫卹,官吏相反急徵暴斂,逼迫百姓犯法,這不不是長久之計!,

14樓:

直譯:按照十分之一的稅率(10%的稅率)向民眾徵稅,原本以善待,體恤(民眾)為宗旨,(很多)**和小吏遵從(稅法,但)執行(稅法過急,不等民眾取得收入就收稅,這是)驅趕民眾(通過)違反(法律的)禁止性規定(實施搶劫等手段取得收入繳稅,或直接叛亂,拒絕繳稅),不是(讓國家)長治久安(的百年)大計。

本文節選自《金史卷一百0五 列傳第四十三》中的範拱傳部分。原文為「豫以什一稅民,名為古法,其實裒歛,而刑法嚴急,吏夤緣為暴。民久罹兵革,益窮困,陷罪者眾,境內苦之。

右丞相張孝純及拱兄侍郎巽,極言其弊,請仍因履畝之法,豫不從。巽坐貶官,自是無復敢言者。拱曰:

「吾言之則為黨兄,不言則百姓困弊。吾執政也,寧為百姓言之。」乃上踈,其大略以為「國家懲亡宋重歛弊,什一稅民,本務優恤,官吏奉行太急,驅民犯禁,非長久計也」。

豫雖未即從,而亦不加譴。拱令刑部條上諸路以稅抵罪者凡千餘人,豫見其多,乃更為五等稅法,民猶以為重也。"

原文大意是劉豫(金國滅宋國之後立的大齊國皇帝)實施10%的稅率徵稅。名義上是古代稅法,實際徵稅很急,而且(對不交稅的人)實施嚴峻刑法。官吏們利用惡法,更加殘暴。

而(原宋國)民眾長期受困於兵火,更加貧困。很多人(不能繳稅)收到刑事處罰,範拱認為當政者必須擔當,所以上書劉豫要求減稅,劉豫不聽,但沒有責怪範拱,範拱又要求各路上報因無法繳稅觸犯刑法的人,(竟然達到)1千人,劉豫見犯人過多,就變更為5級稅率,但民眾仍然認為稅率過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難了吧,你還是找一個專業的老師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翻譯呀 小老弟

求翻譯,謝謝! 50

17樓:淡如泡麵香

3。在免費或打折產品的廣告包(無論是萬斯和海因斯或其他製造商製造)這個地圖政策覆蓋的產品會違背這個地圖政策是否有效果的折扣廣告**的覆蓋萬斯和海因斯的產品超過10%低於建議零售價。

4。如果**顯示,任何罷工或其他變更的建議零售價是成對折扣價超過10%低於msrp是禁止的。

5。這張地圖的政策只適用於廣告**不適用於在萬斯和海因斯產品的**實際上是**或**給個人消費者在經銷商的零售地點或**。經銷商仍然可以自由地在他們選擇在這些情況下,任何的**銷售這些產品。

求翻譯,謝謝,求翻譯,謝謝!

正面,說的是這是提亮並均勻膚色的,上面是英語,下面是法語,意思一樣。背面就是介紹使用方法,是適用於所有膚質,要洗完臉以後,先塗這個,再用潤膚乳,上面英語下面法語,意思一樣。正面 雅思蘭黛淡斑修復精華露 即時修正暗啞 痘印 斑點及膚色不均等瑕疵 背面 適合所有膚質 使用方法 適用於乾淨的 先於保溼霜使...

求翻譯,謝謝了,求翻譯謝謝了,求翻譯

住在firhall的居民們有很多規則需要遵守。他們不能養鴨 子,兔子,鴿子,和蜜蜂。每個家庭都能養一條狗,但是他們不能養?的孩子。在firhall,只有45歲以上的居民才能擁有一棟房子。親朋好友的孩子們可以訪問以及暫住在firhall的家庭裡,但是頻率受到了限制。居民們相信firhall是一個安靜的...

求翻譯謝謝了,求翻譯,謝謝

她aussenmaterialg0 聚酯尼龍和聚酯 80 單0 聚醯胺telaexterior男孩聚酯40 polyamde60 滌綸面料 40 錦綸65 聚酯富特 35 尼龍65 滌綸 腹邊緣35 聚醯胺65 滌綸 鐵 35 尼龍65 滌綸 聚醯胺35 填充100 下降8020 100 dau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