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謝謝

2023-01-08 13:20:15 字數 654 閱讀 6509

1樓:q哈利波特

字典是一個活老師,不論你何時碰到一個生詞,只要詢問它,你就會得到一個清楚的定義。每個學生,不論是在校學習還是家教學習都應該總是手捧字典。作為一個學習的助手(工具),它很便捷,又不貴,而且幾乎無所不知。

你的語言技巧將隨著你堅持使用各種字典而得到提升。你用的越多,你就對他們越熟悉。早晚,你就能相當熟練的找尋頁面,瀏覽字典詞目,並鎖定詞的確切意思。

但是你心中應該記住一點,作為一個語言的學習者,你永遠不能太依賴字典;最重要的語言技巧並不來自於字典,而是來自於實踐練習。通過更多的聽,說,寫來拓展提升你的語言而且這是揭開語言神祕面紗的唯一途徑。

2樓:匿名使用者

字典是一個活老師。 無論何時你遇到一個新單詞,只要諮詢它你將得到一個清楚的定義。每一個學生,無論是上學的還是自學的,都應該總有一本字典在手。

作為學習的幫手,它是便利的,便宜的和無所不知的(這我們都知道)

語言的技能將隨著你持續使用多種的字典而提高。你用的越多,你越熟悉他們。不久的將來, 你將能非常熟練的找到頁碼,掃描全部並且定位這個新單詞的準確意思。

但是有一件事你需要記住。作為一個語言學生,不能太依靠字典,基礎的語言技能不會從字典裡來,而是通過你不斷的練習。通過聽力,對話,和閱讀,並且多練習寫作把自己展現在語言中,這是精通語言的唯一辦法。

求翻譯,謝謝,求翻譯,謝謝!

有些人認為慈善組織只應該給與自己國家的人幫助,有些人則認為慈善組織應該幫助最需要幫助的人們,不論在 討論一下兩個觀點並給出你自己的觀點。很多人認為保護環境很重要,但他們自己卻什麼也不做,你覺得這為什麼會發生?可以靠什麼來使他們開始保護環境?有些人認為對每人可以獲得的技術正在增大貧富差,別的人認為這有...

求翻譯,謝謝,求翻譯,謝謝!

正面,說的是這是提亮並均勻膚色的,上面是英語,下面是法語,意思一樣。背面就是介紹使用方法,是適用於所有膚質,要洗完臉以後,先塗這個,再用潤膚乳,上面英語下面法語,意思一樣。正面 雅思蘭黛淡斑修復精華露 即時修正暗啞 痘印 斑點及膚色不均等瑕疵 背面 適合所有膚質 使用方法 適用於乾淨的 先於保溼霜使...

求翻譯,謝謝了,求翻譯謝謝了,求翻譯

住在firhall的居民們有很多規則需要遵守。他們不能養鴨 子,兔子,鴿子,和蜜蜂。每個家庭都能養一條狗,但是他們不能養?的孩子。在firhall,只有45歲以上的居民才能擁有一棟房子。親朋好友的孩子們可以訪問以及暫住在firhall的家庭裡,但是頻率受到了限制。居民們相信firhall是一個安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