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謝謝了,求翻譯謝謝了,求翻譯

2021-03-04 02:35:08 字數 2066 閱讀 94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住在firhall的居民們有很多規則需要遵守。他們不能養鴨

子,兔子,鴿子,和蜜蜂。每個家庭都能養一條狗,但是他們不能養?的孩子。

在firhall,只有45歲以上的居民才能擁有一棟房子。親朋好友的孩子們可以訪問以及暫住在firhall的家庭裡,但是頻率受到了限制。居民們相信firhall是一個安靜的地方,這裡風景優美而且有很多種類的運動場所。

在firhall,鳥語花香,可愛的松鼠竄來竄去。這裡的確是一個適合居住的好地方。居民們多有孫子孫女,熱情好客。

很多人都想在安靜的firhall養老。但是一些人跟隨他們的後代離開了這個地方。或許他們想要生活在一個沒有那些firhall的規則的地方吧

求翻譯 謝謝了

2樓:米雪草草

住在firhall的居民們有很多規則需要遵守。他們不能養鴨子,兔子,鴿子,和蜜蜂。每個家庭都能養一條狗,但是他們不能養?

的孩子。在firhall,只有45歲以上的居民才能擁有一棟房子。親朋好友的孩子們可以訪問以及暫住在firhall的家庭裡,但是頻率受到了限制。

居民們相信firhall是一個安靜的地方,這裡風景優美而且有很多種類的運動場所。在firhall,鳥語花香,可愛的松鼠竄來竄去。這裡的確是一個適合居住的好地方。

居民們多有孫子孫女,熱情好客。很多人都想在安靜的firhall養老。但是一些人跟隨他們的後代離開了這個地方。

或許他們想要生活在一個沒有那些firhall的規則的地方吧

求翻譯謝謝了,求翻譯

3樓:藍色狂想曲

師孃很漂亮。

你很帥,我很好

我的妻子太美了。

我老婆太漂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妻子太美了。

我老婆太漂亮了。

求翻譯,謝謝了!

5樓:

一天,一隻感覺非常飢餓的年邁的獅子,它在一棵樹下發現了一隻正在睡覺的小貓,獅子想去抓住它。然後,他又看到了一直胖胖的猴子。獅子想,這隻猴子嚐起來味道肯定不錯。

獅子開始追趕這隻猴子,但是猴子爬上了樹。飢餓的獅子抓不到猴子,他感覺自己非常累。最後,它回去想要抓那隻貓,但是那隻貓已經不在那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圖的翻譯:有一天,一隻年老的獅子非常餓,它發現了一隻睡在樹下的貓,想抓住它。然後,他又發現了一隻很胖的猴子。

獅子認為猴子嚐起來會更美味,所以它去追趕猴子,但是猴子爬上了樹。這隻飢餓的獅子不能抓住猴子,而且還非常的累。最後,它返回去抓那隻貓,但是那隻貓已經不在那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圖:一天,一隻獅子飢腸轆轆,它在樹

下發現一隻熟睡的貓,頓時生了吃了它的念想。

然而它又發現一隻肥猴,它認為猴子吃起來應當更美味。於是它去追這隻猴兒。但這猴兒爬上了樹,獅子奈何不了它。獅子回到剛才的樹下卻發現貓已經走了。

第二張圖:嗨,我是peter,寒假我的父母將帶我去北京。我想好好玩一下,所以我讀了些關於北京的書。

北京很有名,著名景點也很多。我們想去長城,故宮和頤和園。我們將坐火車去,並且我想給我的朋友買些禮物。

祝我好運。

第三張圖:我有一個叫劉雲的好友。她是雲南人。她的母親育人,父親從醫。她喜歡游泳,聽**和騎車。每天早晨騎車上學,每晚讀書寫作業。九點入寢。

8樓:米斯特木爺

樓上的你可以再設定那裡改成流量也載入清晰**

9樓:黃煩煩啊啊啊啊

看不清,我可以翻譯出來

求翻譯 謝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以的,不必拘泥對等的詞義,不欣賞何來喜歡,而且我認為欣賞這個詞翻得很巧妙。

求翻譯謝謝了

11樓:十二樓晴空

太陽能移動電源使用者手冊

產品結構

①輸出(1)、(2)

②輸入③晶體矽太陽能電池專

求翻譯謝謝了,求翻譯,謝謝

她aussenmaterialg0 聚酯尼龍和聚酯 80 單0 聚醯胺telaexterior男孩聚酯40 polyamde60 滌綸面料 40 錦綸65 聚酯富特 35 尼龍65 滌綸 腹邊緣35 聚醯胺65 滌綸 鐵 35 尼龍65 滌綸 聚醯胺35 填充100 下降8020 100 daune...

求翻譯啊謝謝,求翻譯啊。謝謝了!!!!馬上要用

high school graduation certificate gender female students,on year born in the year months until june in the school year study,courses,accomplishments ...

求翻譯帝 謝謝了

一天,一位老師正在給年輕的學生們上 是如何工作的的一課。她正在試 釋所得稅的定義。你看,她開始慢而仔細地講授,每一個工作的人必須支付他的部分薪水給 如果你的薪水很高,你要交的稅就多。如果你賺不了多少錢,你要的稅就很少。清楚了嗎?她問。是不是每個人都理解所得稅的定義了?學生們點了點頭。還有什麼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