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信用卡不掛失只補辦可行嗎

2021-10-18 03:02:05 字數 842 閱讀 4083

1樓:招商銀行

憑證更換分為損壞換卡和掛失換卡,不論是借記卡還是信用卡都是可以辦理損壞換卡的。  如果一**已經損壞,可以攜帶本人身份證明、損壞卡片至全行任一網點辦理損壞換卡,辦理申請時可選擇資金凍結或不凍結。辦理損壞換卡時,可通過兩種方式辦理:

一、實時更換(只支援領卡物件為預製卡,僅支援分行同城範圍內申請。實時更換領用一定更換卡號,不允許代辦。【詳情請諮詢網點】二、先辦理申請,後續到指定網點領卡(申請的時候允許代辦,他人代辦需要同時提供存款人和**人身份證明)對於這種方式申請損壞換卡,若領卡物件為金葵花卡或以下級別的,可在全行任意網點辦理換卡申請,後續當卡制好後,會觸發簡訊通知您領卡(領卡需由本人辦理,不允許代辦)。

  信用卡損壞換卡直接致電客服即可申請辦理。

2樓:招商銀行

您好,若招行信用卡丟失,為確保您的賬戶安全,建議辦理掛失,您可以登入網上銀行或手機銀行,進入“卡片管理—信用卡掛失”輕鬆完成掛失操作或致電4008205555,8008205555--2+#,每張卡會有60元手續費,白金卡免費。 目前我行推出"安心寶",為您提供全方位的用卡安全服務,每月5元。在為您提供掛失前72小時內最高5萬元的信用卡盜用保障(涵蓋所有交易型別)基礎上,更可享"掛失手續費免除"服務,讓您真正做到用卡無憂!

相關資訊請參考:

若您直接補卡,只能操作損壞換卡,有rmb15元/卡,visa mini卡rmb15元/每套或每卡的費用,但是損壞換卡的卡號不變,對於卡來說有一定風險的。

方法一:在qq企業好友中搜尋“4008205555”並新增“招行信用卡中心”為好友;

招商銀行信用卡的申請,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

young卡主要是針對國內大學的學生的信用卡,至於你完全可以的別卡嘛,那個要學生證的,你有嗎.有普通卡的百事卡,lz直接去申請就是了。lz這麼聰明,其它該怎麼辦的就不多說了。祝lz申卡成功 樓主,我也是招行的,我在成都,就你這中情況我估計不容易批下來,因為除了樓上說的,還有個比較關鍵的問題就是你的年...

招商銀行信用卡逾期問題,招商銀行信用卡賬單已逾期是什麼意思?

若是招行信用卡,根據 中國銀行卡行業自律公約 招行信用卡預設有3天寬限日,如您的款項是在最後還款日後3天內到賬,則不計算逾期,沒有滯納金和利息,建議您以後按時還款,避免造成逾期。例如 最後還款日是每月5日,則在當月8日晚24點之前還款,不影響個人信用,該服務無須主動申請。都是嚇人的。只要還款,就不算...

招商銀行信用卡逾期月怎麼算,招商銀行信用卡逾期三個月怎麼算

請儘快籌資還款,以免給工作生活帶來不便。不但要計算迴圈利息 滯納金 還會影響信用記錄。幹嘛要預期呢兄弟,現在很多機子都有代還的功能啊,如果只不行叫我幫你也可以啊採納一下 招商銀行信用卡欠款二萬七逾期三個月 您好,如果您是我行信用卡,人民銀行規定,各發卡銀行都需將客戶的消費及還款記錄定期上傳,不可篡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