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你會選擇什麼職業

2021-08-07 14:03:56 字數 1170 閱讀 3936

1樓:浦藍藍

我現在是一名高中數學教師,已經工作了二十多年了,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我會選擇做一個自由職業者。現在回想過去二十餘年的工作經歷,之所以積勞成疾,其主要原因應該是長期緊張焦慮的情緒無法緩解鬆弛造成的。

2樓:消化

作為一個從業四年多的老師,如果時光倒流,讓自己再一次站在人生選擇的十字路口上,自己依然會義無反顧的選擇老師這個職業。可以說是為了教師穩定的待遇和福利,可以說是為了寒暑假的休閒,可以說是為了貪圖象牙塔裡面的寧靜歲月。

3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小時候,我的理想就是當老師。非常羨慕在講臺上滔滔不絕講課的老師們,於是在高考時,我就一門心思報考師範大學。在剛當上老師的那幾年,我還很開心,感覺站在講臺上,滔滔不絕地講課,的確是自己非常喜歡的感覺。

教了一兩輪,感覺出不足來了,教學教久了,就可怕的是就是,以後多少年,你生活得還跟前幾年一模一樣,生活固定化,這其實對一個人的一生,就是挺可悲的。如果重頭再來,自己也不會願意再當老師。

4樓:名

一直以來最喜歡的工作是大學圖書館管理員,或者開個店一樓咖啡廳二樓書店三樓以上是賓館,可惜兩個都沒錢去完成。目前只能是兢兢業業的在某個小單位上班,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我肯定會去完成我的夢想。

5樓:辰星

在我18歲的時候我就夢想成為一名美髮師,由於母親的強烈反對已經報名美髮學校的我只好放棄了夢想,參加高考上了大學實現了母親的願望。如果在能回到18歲我會堅持我的夢想。我一定會成為一個成功的美髮師,開很多家連鎖店。

6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不好說。但我不會當廚師,因為現在的工作與它有關聯;現在告訴你,我只想當一名農村、農業合作社的領頭人,來幫助一下"弱勢群體"裡、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如果真的有地方需要,我馬上可以前去報到。

7樓:抽轉組

我是幹建築的,年輕的時候向往外面的世界,不顧一切,義無反顧的來到了流動的建設大軍。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精彩到讓我眼花繚亂,讓我燈紅酒綠;外面的世界很無奈,無奈到當我想安定下來,陪伴老婆孩子的時候,卻不能做到。於是我辭職了,回家了。

比較完之後,我還是會選擇現在的行業。沒啥,當初選擇的時候,是因為自己的興趣愛好,現在重新選擇還是會因為興趣愛好,而選擇相同的行業。對於選擇我一直堅持六字真言:

不後悔,不放棄。

如果上天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你會選擇愛情還是金錢

當然選擇愛情,我還小,但是我認為婚姻是建立在愛情之上的,就像我爸爸和我媽媽一樣,雖然是別人介紹才認識的,從相識,到相愛,到結婚,生了我,一直都是恩恩 雖然家庭並沒有多麼富裕,但是卻實實在在的幸福。我覺得你可能在糾結於選擇哪個男人成為自己一生的伴侶,好好想想哪個是你真正愛的,他也很愛你的,但是千萬不要...

如果你是岳飛,給你再一次的機會你會如何除掉秦燴

殺秦燴有什麼用,那麼以為是秦燴想殺死岳飛嗎?秦燴當時是宰相,岳飛是將軍,兩人之間沒有利益衝突,秦燴殺了岳飛有什麼好處?沒好處的事誰幹?根本就不是秦燴想殺死岳飛!真正想岳飛死的是當時的皇帝宋高宗趙鉤!岳飛當時的口號是要打敗金國,要把被金國抓走的宋徽宗,宋欽宗迎接回來繼續做皇帝,如果這樣的話宋高宗就得讓...

如果你有一次穿越的機會,你最想穿越到哪個朝代

如果可以穿越到古代,那麼我最想去的就是唐朝了。隋唐時期可以稱之為中國古代的巔峰時期,如果放在如今現代來對比的話,那麼當時的唐代,就是現在的美國,可想而知當時的唐代在古代的時候是如何的繁榮與發達。唐朝的文化發展十分了得,在文化方面,唐朝也是發展到了巔峰。首先從歷史的資料上檢視,唐朝的教育方面是很發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