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執型精神病遺傳嗎,我是偏執型精神病,活著沒有意義了。

2021-08-15 19:11:55 字數 3227 閱讀 3377

1樓:網遊小貓

精神病是後得的,又不是先天得的,就是有機率也很低的,不用害怕,很多病先知道預防就不會得的,這個你知道了預防了保證沒有問題的.

精神病一般都是後天得的,和經濟情緒有關係,都是窮人生活壓力大才會得的,再有就是有錢人心理承受能力差受刺激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你就選擇分手。從你的敘述看,你老公絕對有這方面的基因。你絕對不要冒險。

我母親就是偏執型精神病,我姥爺是。我舅舅有點症狀,比如,89歲了,看到別人吃什麼就要什麼,不給就罵人,有人說是老小孩,我才不這麼看,都是老年人(他住老年公寓5人一室)就他這樣。我媽因為生了3個女兒,在生老3的時候犯的病,雖然一直在吃藥但不能**,一到春天和冬天就會犯病。

犯病就要找兒子,說兒子被人換掉了 。現在就拼命花錢,總說孩子都不是自己的,不能給我們留錢,我爸已經去世,去世時她沒掉一滴眼淚,每天照樣吃,睡,還說我什麼都沒耽誤。在我剛結婚時暫時沒有房子借住孃家,我媽要我房租。

拿到我給的房租後馬上買了14件風衣送給她的農村窮親戚。我 苦笑。現在一有事就找我們,然後照樣說我們不是她親生的。

給她僱的保姆談好一月1000,她非給1200.至於我們買房子她連1分贊助都沒有。我不是說要啃老。

只是說她的病狀。我一直覺得,這個病和自身性格和承受力有絕對關係。我姨就沒病。

所以看你老公的 性格,你絕對不要冒險,一輩子的 幸福啊。我有這樣一個病媽沒選擇,你還有選擇啊,將來只要碰到一點挫折你 就會擔心他 會不會崩潰,多沒勁。我 因為我媽的關係特意培養女兒的承受力,從小讓她多打網球,現在又是跆拳道,想通過培養性格避免不幸發生。

還有刻意不讓孩子有依賴性,鍛鍊她多想著別人的感受。還有這個病的 人自私,不擔應擔的責任,逃避。我 希望你千萬不要以為這個病可以治好。

我是偏執型精神病,活著沒有意義了。

3樓:猴子會賣萌

俗話說的好,好死不如賴活著。每個人活著都是意義的,即使你是偏執型精神病也是有意義的。對於患有精神疾病來說,最好的方法就是積極**了,千萬不要拒絕**,要相信自己能夠克服這種精神疾病,迴歸正常人的生活。

偏執性精神病是一大組疾病的概稱。其具有的共同特點,就是持久的偏執性妄想,其程度輕重不一,從僅僅是持續的牽連觀念被害感,以至影響妄想,誇大妄想和嫉妒妄想等,但無幻覺。行為和情感反應則與妄想觀念相一致,並且智慧保持良好。

偏執狀態以突出偏執妄想而無幻覺為特點。它既無偏執狂那樣的系統性妄想,又與偏執型精神**症的妄想分散和荒誕離奇、伴有幻覺,且發生人格衰退等不同。有學者認為偏執狀態似乎是介於偏執狂和偏執型精神**症之間的一種狀態。

偏執狀態的患病率比偏執型精神**症少,而比偏執狂多,目前尚沒有該病的確切發病率。該病病人可照常工作,甚至可圓滿完成任務,往往不去求醫。

偏執狀態的**,是在一定個性缺陷的基礎上由長期持久的精神緊張所引起。急性精神創傷可作為誘發因素。偏執狀態的診斷和鑑別診斷與偏執狂類似,本病的妄想雖多呈持續慢性形式,但也有於短期內消失的。

本病預後較偏執狂為好。

偏執狀態的**要抗精神病藥物與精神**相結合,精神**在**中尤為重要。偏執狂是一種罕見的精神病,以緩慢發展的系統而牢固的妄想為臨床特徵,病程長,預後不良。

偏執型精神病能治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裡的收費算是很低了,很多專案**都很低,挺實惠

5樓:毒曖

不太好治 **率很高 通常第一次發作後**率為50%,第二次為80%,第三次幾乎為100%,需要長期服用**精神**的藥物,如維思通,通常第一次發作後連服兩年,第二次五年,第三次之後就需要終生服用,對於控制病情還是比較有效的,詳細的可以諮詢當地的精神病專科醫院或者綜合醫院的精神科……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在護理偏執型病人時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應首先取得病人信任,以便了解病人的幻覺、妄想內容。當病人敘述妄想內容時,要耐心傾聽,不能與病人爭辯妄想內容的真實性;避免當著病人面與他人耳語,以防引起病人的疑慮或反感,促使妄想泛化。當被涉及為妄想物件時,不要過多解釋,並在可能的情況下,減少接觸,注意安全。

還可利用每日簡單的活動干擾病人的妄想內容。在護理偏執型精神**症病人時要注意掌握病人的幻覺、妄想內容,對症處理。有被害妄想、幻嗅、幻味的病人吃自己做的飯。

自罪妄想的病人總認為自己罪大惡極,不配吃飯,對這樣的病人可將飯菜攪拌在一起,讓其誤認為是殘羹剩飯使病人吃下。自罪妄想的病人有時還會有自殺行為,因此,要注意病人的情緒變化,加強護理,預防自殺。若病人聽到某處聲音在罵他、攻擊他而情緒激動時,可將病人帶到那裡,證實確無客觀事實存在,並作好說服解釋,緩解病人的情緒。

偏執型精神**症的病人還可能受幻覺、妄想的支配,產生衝動行為,引起嚴重的後果。因此應加強防範措施,防止意外的發生。當病人出現攻擊行為的前驅症狀時,如頻繁踱步、言語挑釁、雙拳緊握、急躁不安等,不要激惹病人,保持安全距離,移開周圍的危險物品,並準備足夠的人力控制病人,從而保證病人和他人的安全。

6樓:惠白佴映萱

手術不是切除記憶,出現精神病的時候相對應的神經傳導功能是錯誤的,

能夠快速**各種精神疾病,讓眾多患者擺脫了疾病的困擾,而且療程短,

杜絕反**作,也不會影響智力,自臨床實踐以來受到了廣大患者的好評。

7樓:禚美祁新覺

根據你的描述,病人可能是情感性精神障礙,躁狂狀態。可以強行送住院**。

駐馬店市精神病醫院-精神心理科-範大慶主任醫師

8樓:長沙東協盛說健康

偏執型精神病:

偏執性精神障礙又稱為持久的妄想性障礙,是一組以系統妄想為主要症狀,而**未明的精神障礙,若有幻覺則歷時短暫且不突出。在不涉及妄想的情況下,無明顯的其他心理方面異常。

****及發病機制不明,通常30歲以後起病,可能與遺傳、人格特徵及社會環境因素等共同作用有關,多數患者病前性格存在缺陷,如主觀、固執、敏感、多疑、自尊心強、自我中心、好幻想、易激惹、拒絕接受批評、以及不安全感等。在個性缺陷基礎上,社會環境(如戀愛失敗、升職受挫等)作用下逐漸起病,將事實曲解而逐漸形成妄想,妄想影響下,患者與周圍環境之間的衝突增加,從而進一步強化妄想內容。

**偏執性精神障礙**較為困難,應用抗精神病藥物緩解患者的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狀,針對患者的抑鬱和焦慮情緒可選擇ssris類抗抑鬱藥和苯二氮卓類抗焦慮藥。心理**對偏執性精神障礙的療效一般。

建議去正規的精神衛生中心或者是精神病醫院進行詳細的診斷**。

9樓:太原安定說健康

你好,偏執型精神疾病**建議最好採用中藥配合心理**,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建議去大型正規醫院的神經科**。

抑鬱症是精神病嗎,抑鬱症屬於精神病嗎?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週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抑鬱症是精神病嗎?首先必須對 精神病 有正確的認識。提起精神病,一般人會馬上聯想到 脫線 發神經 等等,認為精神...

我爸媽都是精神病怎麼辦,我媽是精神病 我快要崩潰了,怎麼辦?

理解你啊 這樣的父母會拖你的後腿,所有努力都會白費 你跟我情況一樣,而且我們家還是農村獨生女,真的要奔潰,時時刻刻都要瘋的節奏!壓力又大,又吵,我是既要賺錢養家,又要照顧他們,還今天出么蛾子,明天出么蛾子 首先應感謝父母把你帶到這世上,讓你能感受做人的感受。再認真努力,報答父母的生身養育之恩 你到了...

請問精神病遺傳嗎 是的話是不是伴性遺傳

有遺傳。所以國家才規定了一些相關的法規。是的,是不是性遺傳,要看具體的病了 這不需要什麼證明.查她舅舅的病歷.精神病具有遺傳性嗎?與證據表明,精神病是可以遺傳的 5.怎麼說呢,一般情況下可以遺傳給子女的 9.大家還記得一個電視局吧,比較火的歡樂頌3.裡面的安迪學霸級的,但整天怕自己患精神疾病0.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