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面試祕書

2022-07-16 00:45:25 字數 940 閱讀 9877

1樓:匿名使用者

文祕職業最好還是穿正裝去吧,通常第一印象很重要的,也許你的穿著不達標就會導致你一離開公司,考官就把你的簡歷扔了,所以安全起見,你穿正裝比較好,不一定要西裝皮鞋什麼的,整潔大方正經就行,簡歷肯定也要準備好的,簡歷是你進入企業的敲門磚,獨特的簡歷能幫助你把普通的對手都擊敗,至於怎麼過獨特法就要看你自己的想法咯,最好社會經歷寫得豐富些,給人感覺你是有工作能力的,而且祕書這個職位本來就極需靈活的處事能力,這樣可以讓考官給你加印象分哦!至於怎麼說,就真的要靠你自己準備啦,最好能儘可能多的想到有可能會被提問到底問題,想好比較中肯的答案,不要隨便否定自己,表現出你的自信,自信最重要,沒自信的人是沒有企業敢用你的~呵呵,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我是過來人,面試過少說也有一百多次了,這只是經驗之談,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束起來顯得清爽,衣服簡單明快為好.束不起來沒關係,看著清爽就行了,要不,就去理髮店弄個新發型.不要古古怪怪的

比如襯衫,西褲,冷的話再加件外套,長短都行.要穿高跟鞋,女孩子穿了高跟鞋馬上就變樣(不用太高,你是學生,應該不習慣穿高的,別到時弄巧成拙).衣服要整齊,不要這掉線頭,那釦子沒了.

面試時東西不要帶多,弄一個包把東西整整齊齊地裝起來,不要拿東西給人看時候,亂翻一通還找不到.更也不要走的時候,衣服包包檔案等等拿得滿手,還擔心漏拿東西.這樣顯得不利落.不好.

化個淡淡的妝.比如擦點脣彩,塗點睫毛膏,這是祕書最起碼的要求,都說祕書是公司的形象.

注意禮貌,不管是對前臺的文員還是掃地的阿姨抑或是公司的老闆,都要有禮貌.時刻保持微笑.和藹可親會給人留下好印象.因為祕書的脾氣一定要好,細心,臨危不亂.

還有就是要提早一點兒到,別趕的風風火火的,上氣不接下氣,頭上冒汗珠.祕書最忌諱不冷靜,手忙腳亂.

如果因為趕車遲到,提前幾分鐘打個**過去,說塞車可能要遲幾分鐘到,利用這幾分鐘在人家公司外面讓自己靜靜.

最後祝你成功呀!

明天要去哈根達斯面試,面試哈根達斯經理的自我介紹怎麼介紹

面試必須準時 公司企業很講究辦事效率,如果面試遲到,會讓你的個人形象大打折扣。面試的時候,要清楚地介紹自己,注意保持微笑和眼神交流。坐姿很有講究 當面試官把你領到面試的房間時,請不要在他讓你坐下之前自己坐下,將你的雙手放在自己的腿上或是自己的簡歷上。不要雙手交叉放在胸前 這讓你看上去玩世不恭 也不要...

明天就要去復旦面試了,我就要去參加復旦的面試了,你能告訴我你一分鐘個人自述說了什麼嗎?詳細點好嗎?

各種題目,都是看專家的,如果你遇到了數學系的教授,那麼數學題必然的咯。如果你遇到英語系的教授,那麼肯定是各種英語了 ps我遇到的數學系教授讓我做排列組合!一定要用兩種方法!還好他人比較好,第二種方法給了我提示。不要想著面試的時候怎樣才能讓教授打更好的分,你的這種態度可以應付答題卡因為那是機器,但教授...

急我明天要去蘇州名碩電腦公司面試面試的職位是失效分析工程師和產品工程是但我網上查了公司口

幫和聯集團的招人中介太多,一旦感覺要收費,或者是不靠譜就走吧,我是人事工作的,去了解過一些,相信我 蘇州相城區歐菲光科技股份 的失效分析工程師待遇工作環境如何,急求啊,明天就要去面試了 在這裡能瞭解到單位詳細內部的待遇 發展情況,這個概率是有的,但很低很低,建議直接投遞簡歷求職。面試時和招聘人員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