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要去面試電話銷售他們會問什麼問題呢,完全沒經驗求指點

2021-04-03 04:15:23 字數 2379 閱讀 9997

1樓:射手雪-城乃香

他們會經過培訓你兩天,你不用那麼著急,他們比你還急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讓你先進培訓班…把你留住,電銷門檻很低的,只要你說話基本利落,都會錄取你,不用把自己說的天花亂墜哦

3樓:忍之傷

問題一:「請你自我介紹一下」

這是面試的必考題目 看應聘者介紹內容是否與個人簡歷相一致 語言表述能力 思路條理是否清晰,層次分明

問題二:「談談你的家庭情況」

可以瞭解應聘者的性格、觀念、心態 這是招聘單位問該問題的主要原因問題三:「你有什麼業餘愛好?」

業餘愛好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應聘者的性格、觀念、心態問題四:「談談你的優缺點」

對此工作有嚴重影響的缺點的的人 可以省去

問題五:「談一談你的一次失敗經歷」

問題六:「與上級意見不一是,你將怎麼辦?」

問題七:「我們為什麼要錄用你?」

問題八:「你能為我們做什麼?」

問題九:「你是應屆畢業生,缺乏經驗,如何能勝任這項工作?」

問題十:「您在前一家公司的離職原因是什麼?」

問題十一:「你覺得**營銷工作可能遇到最大的困難是什麼」

滿意記得采納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題的時候要認真看著對方,大膽回答。如果你是個內向的人,就告訴面試官 你想嘗試這份工作 突破自我

明天要去面試**銷售崗位,請問需要準備什麼?會問什麼問題,該怎麼回答?

5樓:幸福藍小褲

首先需要準備

來3分鐘自自我介紹,在這短短3分鐘裡一定要突出自己的特點。大多數情況下會根據你的介紹提問。如果以前有銷售經歷請務必提出來。

一般會問你你這個經歷為你帶來了什麼。還可能問你為何要來面試這個崗位,你從你有能力勝任這個崗位,對這個職業抱有很大熱忱方面組織語言即可,切記語言要簡練謙虛,雖然要表明自己很有能力但一定不要顯得自大了。

經驗之談,希望能幫助到你哦!

6樓:紫凝521星夢

一個是介紹自己,還有工作的經歷,今後對自己的計劃。最主要的是保持一種樂觀開朗的。

7樓:夢魘

1、自我介紹,自己的學習經歷,工作經歷和家庭!

2、主要通過和面試官交流自己的工作經歷內容,來體現自己的能力。

3、說一下對新公司的瞭解,行業和職位的瞭解。

4、說一下對薪資的要求。

5、自己的入職時間。

面試**銷售面試官一般會問些什麼問題?

8樓:墨影之瞳

簡單來的自我介紹、之自

前的工作情況 薪資水平和離職原因、為什麼覺得自己適合做**銷售 、你具備什麼樣的特點和個人素質、如果工作有壓力你能不能接受或者怎樣進行自我調節、你個人的優缺點是什麼、你對我們公司和這個職位有沒有什麼瞭解。

面試官介紹

一、簡介

面試官是指具備一定識人能力,能夠根據公司戰略、產品特性、業務發展及人才市場供給狀況有效地甄選適合公司要求人才的專業人員。

二、基本素質

hr工作大多都會強調專業性,比如績效考核、幹部管理、薪酬福利,他們強調規則和系統,似乎顯得更為不可替代。實際上,招聘也有很多流程,但是不同之處是,面試是完全在和人打交道的工作。從這個角度看,面試官有很多特質是不可替代的,特別是對於長期從事這個崗位的人有一些特殊的要求。

三、特別注意

2.面試提綱要有針對性,能準確有效的蒐集到企業想得到應聘者的全方面資訊。提綱要反覆推敲、論證、公允。

3.讓應聘者知道面試時的時間長短。

4.認真傾聽應聘者的談話。

5.巧妙提問。

9樓:小灑脫

簡單的自我介抄紹

之前的工襲作情況 薪資bai水平和離職原因du為什麼覺得自己適合

zhi做**銷售dao

你具備什麼樣的特點和個人素質

如果工作有壓力你能不能接受或者怎樣進行自我調節你個人的優缺點是什麼

你對我們公司和這個職位有沒有什麼瞭解

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工作經歷和辭職原因

我明天要去面試當銷售員了,好緊張,通常會有什麼發生,他們會問什麼?

11樓:紀曉嵐口才網

你的擔心我很理解,就和我當初擔心的問題一樣。

首先你會遇到幾個常回見的問題:

明天面試商場珠寶導購之前沒有相關工作經驗 到了明天面試官一般都會問哪些 我到時候該怎麼說,急需指導

12樓:呱小呱

首先問你有沒有銷售經驗 其次你對珠寶有什麼瞭解

明天要去開元面試,請問領導一般要問些什麼問題?面試時,我要注

因不知你面試的是什麼職位,所以專業性的東西我想你應該有所準備,這是最基本的要求。其次就是除了專業性的東西,在任何一個公司,你都要表現得有禮貌,勤奮和上進,並且珍惜你的工作,所以這就是在面視時你要向你的領導所表現的,領導在同你的談話中他心中自然有一個準則,而通常這個準則你是不知道的,而且這個準則也是沒...

明天就要去復旦面試了,我就要去參加復旦的面試了,你能告訴我你一分鐘個人自述說了什麼嗎?詳細點好嗎?

各種題目,都是看專家的,如果你遇到了數學系的教授,那麼數學題必然的咯。如果你遇到英語系的教授,那麼肯定是各種英語了 ps我遇到的數學系教授讓我做排列組合!一定要用兩種方法!還好他人比較好,第二種方法給了我提示。不要想著面試的時候怎樣才能讓教授打更好的分,你的這種態度可以應付答題卡因為那是機器,但教授...

我要去做IT外包服務工作,面試官司會問什麼樣的問題

我在這裡打個面試的時候要說到的自我介紹 面試官,您好.我叫魯小峰.今年二十歲,來自湖北,畢業於 xx學校計算機網路工程專業.今天來貴公司面試技術支援這個崗位.在來之前我對貴公司的這個崗位需求做了充分的瞭解.我覺得我的能力能勝任這份工作.從技術方面來說,我所學專業和這個崗位是掛勾的,能很快的對pc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