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邊緣崗位,邊緣化職位是什麼意思,被邊緣化是什麼意思?

2022-07-16 01:05:23 字數 1664 閱讀 1990

1樓:匿名使用者

邊緣崗位是指技術含量低,可以隨時替代的崗位。一般是指辦公室日常工作人員,後勤保障人員等。

可能性存在,一般就會被分配到辦公室做文員的工作,我建議你做段時間後儘快轉到採購部,供銷部或者質檢部門工作。

2樓:青城劍客

沒有邊緣崗位一說。

如真分配到所見所謂的「邊緣崗位」,只是你編制是正式的,錢就是一樣多的。真的沒有什麼。

一個女生,真分到「邊緣崗位」,是最舒心的事。但一個學電氣的大學生,如沒有特別原因,你認為真會分到後勤保障嗎?還不如當初就進你。

除非你的工作能力特差。但就實話,女生在供電部門提升的機會比男生小得多,電力的工作性質決定了他需要男人。

3樓:職場風雲人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真分配到所見所謂的「邊緣崗位」,只是你編制是正式的,錢就是一樣多的。真的沒有什麼。

一個女生,真分到「邊緣崗位」,是最舒心的事。但一個學電氣的大學生,如沒有特別原因,你認為真會分到後勤保障嗎?還不如當初就進你。

除非你的工作能力特差。但就實話,女生在供電部門提升的機會比男生小得多,電力的工作性質決定了他需要男人。

親,您好!以上回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戶邊緣可以安檢車輛嗎?

是他的責任嗎

回答為了防止旅客倒票,目前汽車票也需身份證。一些沒有身份證的旅客只有使用者口本購票。那麼戶口本可以過長途汽車站安檢嗎?下面和佰佰安全閘道器注下吧。

戶口本可以過長途汽車站安檢。汽車有規定如果沒有二代身份證,戶口本同樣可以本購票。你過安檢門只需出示戶口本。

接下來給大家介紹下汽車站安檢規定禁帶物品有哪些?

(一)各類容器或易碎品

1、組委會因工作需要的,經現場安保指揮同意後,由專門安檢通道檢查後進入。

2、老幼病殘孕受檢人因健康等特殊原因,必須使用奶瓶等容器攜帶牛奶、藥劑的,經當場飲用檢查後允許帶入。其他人員一律不允許將容器或易碎品帶入場館。

(二)各類軟硬包裝飲料(含酒精飲料)及易投擲食品(如水果或雞蛋等)

1、組委會因工作需要,經現場安保指揮同意後,由專門安檢通道檢查後進入。

2、受檢人攜帶較多易投擲食品(如水果、雞蛋等),或明視訊記憶體在安全風險的食品,不允許帶入場館。

3、各類軟硬包裝飲料不允許帶入場館。但受檢人因健康等原因攜帶特殊飲品(如嬰兒牛奶、糖尿病人飲料等)的,應向受檢人說明相關規定,經現場試用和登記後,允許其帶入,並告知其作為特例處理。

(三)帶有政治、軍事、民族、宗教性質內容及違反中國法律的橫幅、標語、其它類宣傳品

1、涉及政治、軍事、民族、宗教等內容的橫幅、標語、宣傳品不允許帶入。發現涉及政治等方面的反動橫幅、標語一律沒收,依法查處。

2、受檢人攜帶有關比賽的引導牌、特許贊助商廣告牌,經嚴格檢查後,允許其帶入,但不得使用鐵、鋼等容易傷害人身的金屬或硬質物製作。

我們在平時最好多學習一些車站安全知識,這樣更有利於我們出行安全

親,您好!以上回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19條

邊緣化職位是什麼意思,被邊緣化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隔離了,不在一個圈子裡了

5樓:如如熱法案押寶

不入主流,被社會排斥、冷落了 ;

就是向社會中心偏離了的意思

邊緣什麼意思,說重點,邊緣是什麼意思?

實物上,就是在實物的周邊區域 在思想上 就是說進入不到核心,在一個核心的周圍。1 周邊部分 邊緣地帶 2 臨界 邊緣學科 沿邊的部分。出處 漢 王充 論衡 狀留 龜生三百歲,大如錢,遊於蓮葉之上,三千歲青邊緣,巨尺二寸。唐元稹 茅舍 詩 邊緣堤岸斜,詰屈簷楹亞。示例 王西彥 鄉下朋友 劉樂能引導 莊...

愛與痛的邊緣什麼意思

1.兩個相愛的人卻不能廝守,那是種撕心裂肺的痛苦,沒人可以理會得了的。2.有緣卻無份,有緣有份卻沒錢。3.你愛的人心裡裝著別人,你得到他的人,卻得不到她的心。4.你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他,他對你也許了承諾,最後才發現那只是場 5.愛與喜歡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很多人都沒弄清,害了很多的痴男怨女。這是王菲的...

剪力牆約束邊緣構件的陰影部分代表什麼意思

代表約束邊緣構件的抄核心部分,必須滿足規範對不同抗震等級相應的配箍特徵。對於抗震等級 一 二 的剪力牆底部加強部位及其上一層的剪力牆肢,應設定約束邊緣構件。其他的部位應設定構造邊緣構件。結合建築平面,利用間隔牆位置來佈置豎向構件,基本上不與建築使用功能發生矛盾 牆的數量可多可少,肢長可長可短,主要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