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還有可能嗎,我和他還有可能嗎?

2021-03-12 11:17:07 字數 2995 閱讀 52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這一大段的描述,我大概知道了事情的發展脈絡。我幫你分析一內

下。現在你容們倆都還是學生,她在高一你高三。作為過來人,我還是想說你們高中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學習。

還有你們已經談了四個月了,你們倆就是因為吵了一次架,她現在不搭理你。我覺得他的理解是這樣的。她意識到自己和你還年輕,主要任務是學習,她想在學習上努力,讓自己在學習上提高一下,以免自己將來後悔。

你現在也高三了,學習壓力也比較大,我覺得你可以跟她發個資訊,可以這樣發:大概意思就是現在都是學生時代,你們都需要好好學習,你比他大兩屆更應該好好學習,你可以在學習上幫幫她,目前先不談了,有學習的問題一塊兒交流一下。同時你要說一下,以後可以考一個大學暢想一下未來。

另外你要多謝點殷勤給她買點小零食,買點早飯,哄她開心。

2樓:故事有味之味濃

個人覺得,bai

你現在追回她的希望很du渺茫zhi。因為你都說了她高dao一你高三,你馬

專上就要高屬中畢業了,要上大學,然後她還在高中裡面。就算你現在把她追回來了,但是你上大學之後,你們彼此的聯絡就會變得很少,而且她說她現在,要以學習為重也是對的。他現在高一不好好學習,基礎打不好,以後很難考上大學,所以她說的也沒錯,你們現在的首要任務都是以學習為重,所以暫時也不要去打擾她,不要讓她對你有反感,說不定以後還是有機會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但是你要好好學習不斷努力,願意一直等她,買她喜歡的東西,她需要的時候你就在,平時不要多打擾她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們都應該已學業為重,不是說必須學習,是為了你們以後有更多的選擇,學業真的是一條捷徑,真的。

5樓:斷奶的狗

我覺得你的學業比她重要呀

這是我作為一個過來人的想法

你才是最該學習的那個 她挺明智的

我覺得你就好好學習 陪著她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先放手,努力提高自己,也要鼓勵她好好學,以後你有了出息,她也看得起你,與其愛的痛苦,不如先放手。

7樓:毀於紀念

有,高中畢業以後,你和她一起學吧

8樓:小蝸牛也能飛

好好學習,共同進步。多年後,驀然回首往事,會發現有些並不是在一起就好了。隨緣吧

9樓:冒樹花邗媚

我只bai想說,現在在女生的du心理其

實還是不知zhi道怎麼辦dao才好,每個人都有保護版自己的本能反應,

權當我們遇到了一件讓我們很頭疼的事的時候,如果能選擇逃避,那我們會選擇寧願逃避,以解決現目前的煩惱。當然這種逃避當然不是一輩子的事,終究有一天還是要面對的。當這一天的到來,這時多了一個人和她一起面對,(這就是她的男朋友從外地回來),她不在需要給你任何的解釋就解決了一件讓你們都很頭疼的事。

站在女人的角度上來說,如果你愛她,就不要放棄她。她現在對你的冷漠,只是不知道怎麼樣去迴應你對她的好。而往往這種女人是值得男人愛的。

因為現在有個優秀、自己又欣賞、而且和自己很搭的男人在她面前,她都沒有做出任何對不起自己男友的事,說明她是相當理智的一個人。她對你的冷漠,是建立在她不知道如何去面對已經和她在一起7年的男友,如果真的從時間上來看,你沒有任何一點的勝算,但是從天時、地利、人和來講,你卻佔盡了先機。至於怎樣去追她,我想我幫不了你了,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樣追女人。

希望這些對你有用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要往好處想想!!!

我和他還有可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能了,向前看吧,雖然我也很捨不得前任,但是我是絕對不會再去找他了,不會在一起了,就算複合,也不是最初的樣子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有可能的話,那就自己製造機會,不想的話那就保持現狀,時間會帶走一切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愛他的話 可以再去爭取一下 沒有可能也沒有關係 世界這麼大 你的那個他或許是還沒有出現 相信你自己 會熬過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於bai你的問題,我要給du予一定的關心,因zhi為在感情的世界dao,每個人都會版受傷,但是我們

權應該保持樂觀和開朗的心靈世界,如果感覺自己累了,可以適當的放鬆身心,不要讓自己太累,但是也不能放縱自己,讓自己處於危險和艱難的境地。

然後,你倆能否在一起要看兩人的性格,性格相近會比較有共同語言,性格相補,開始比較有吸引力,慢慢會覺得很累,所以你應該合理的看待兩人的關係,如果你自己做的不錯,但是他不珍惜,奉勸不要犧牲自己太多。

如果,自己和他有什麼誤會,可以尋找合適的時間,約他好好聊聊,以便開啟心結,能夠和好如初。

不管你倆的關係怎樣,我都要祝福你健康快樂,多想想父母,他們那麼辛苦,我們都應該好好的。

最後,祝願你未來越來越好。

我與她還有可能嗎?

15樓:伴你左右

有可能,但可能性大不大一切看你的行為和具體做法,有些女生真的腦子想問題和別人版不同,非常之權固執,明明自己沒有能力,還那樣子,什麼玩意啊?對她好,極好那種,她不要,她要那種能給她足夠財富的,雖然她沒開口說出來,但是內心就是這樣想的!哈哈!

看吧,如果她不值得,咱們也無必要這樣苦苦去追求她,咱們男孩子也是有尊嚴的,如果她自身沒優勢,還那麼得瑟,後她後悔一輩子了,真的!

請採納,謝謝,祝好!

16樓:月半彎晚

如果你真的還愛她,那就重新把她追回來,女生是需要哄的,你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我和她以後還有可能嗎? 10

17樓:少一勺的黑

你就是個備胎還不醒悟啊

就有點像老實人的存在,那個男的不要她了

就來你這找下慰藉

感覺根本就不喜歡你 你不必要在這種人身上浪費時間吧你在她心目中就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啊

我們還有可能嗎,我們還有可能嗎?

其實你的過激行為已經奠定了基礎,你們沒可能了,而且站在旁觀者的立場,我建議你現在需要時間的沉澱。你還是沒有真真正正明白你的問題所在。你還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而且佔有慾很強,讓對方喘不過氣來。你需要調整心態,改變自己的做事方法。如果你的解決辦法永遠都是摧殘自己,嚇唬別人的話,那你永遠都是個失敗者,永...

我與他還有可能嗎

我覺得他是在一定的程度上還是比較理解你的 也是很愛你的 只是他覺得你不和他那什麼的話 他認為你不夠愛他 你不是都說他對小事比較計較嗎?說明他對這事比較有個自我的想法 要是你真的愛他 不想他離開你的話 但是你也不想和他那什麼的話 你就應該好好的和他談談 比如說 你可以該他說 我想把我的第一次在結婚那天...

還有可能嗎

不!他不愛你了,他只是覺得以前你們在一起過沒有必要的不理你,如果他還愛你的話,他會主動的和你說話,如果他還愛你而沒有主動和你說話就說明他有大男子主義,他覺得男的面子很重要。所以說放吧他不愛你了。感情不象數學能給出答案 只能給你建議 希望你結合人生觀 價值觀反思一下 我想你能找到答案的 我想你們都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