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還有可能嗎?我該怎麼辦,我們之間還有可能嗎?

2022-05-05 12:01:03 字數 2608 閱讀 8503

1樓:軍軍燕子果果

既然談不來就放棄咯!強留的愛是不會得到幸福的!

2樓:q幣算毛

你是真的愛他吧...不過我覺得你還是放開點好,和好都是你爭取你他有什麼資格說你沒有表達對他的愛`?..自己想甩掉你就隨便找個藉口,這樣的男人,咱們女人不喜歡,我相信有比他更愛你更適合你的,

越得不到的就越想要,你現在對他不理睬,不要把自己搞的很可憐,說不定他還會主動找你,

反正對這樣的男人也是死馬當活馬醫了,要是不行,也沒什麼好稀罕的

3樓:東北秋野

他很要面子,難道你就沒一點面子嗎?不要太委屈自己了。

4樓:心中有塵

一輩子的幸福啊。

唉。真搞不懂,你們是為自己結婚還是為家人結婚。

5樓:about我

女人總是那麼的軟弱,只要那些臭男人將一句對不起原諒我,你就會好。這樣的事一次又一次,一但是你總不會記住,覺得這是最後一次。放手吧,別自欺欺人了,他不愛你!

6樓:侍若菱

我告訴你.人生短暫,何必計較太多啊?痛苦掙扎不如瀟灑面對.只要你們想在一起,只要想的話,誰也攔不住,就是天王老子都攔不住.只要你們不想在一起的話,天王老子他爸來也不會把你們倆撮合到一起.問題就在於你們兩個人是怎麼想的.每當你們遇到挫折脆弱阻力的時候想想我說的話.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加油!

7樓:古龍驪豔

死心吧,有可能他沒有愛過你。

照你這樣說,他很愛面子,有因為長相和你吵架,根本不是真的愛你,你也不要留戀這種人,不要老責怪自己,你沒有錯

8樓:

放 手 好 了 他 不 愛 你

我們之間還有可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放手吧,你們是沒有繼續在一起的可能性。從你的表述中,能夠明顯感受到他根本不愛你,這才是他真正離開你的理由,其它只是藉口。如果他真的愛你在乎你,你對他的關心會讓他感到幸福,更能感受到你很在乎他。

他對你這樣無非就是想和你分手而已,作為一個男人,一個過來人,很明確地告訴你,你們是沒有可能了,放手吧,放過別人也等於放過自己。懂得珍惜你的男孩會出現的,不是每個我們遇到的人,在一起的人就是真正陪伴我們的人,生活就是如此,很多人只是人生中的過客。

10樓:

我覺得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你個人的控制慾望太強烈了,一些很小的生活細節被你無限放大,壓的你男朋友喘不過氣,所以他才會對你提出分手,而現在你已經接受了分手,暫時先別再去打擾他,給他點時間,也讓自己冷靜一下,等他心情平復後,再跟他提出複合的請求,看他是一個什麼樣的態度,可能你以後改變了脾氣,而他也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沒準會選擇和你複合。

11樓:

我們之間還有可能。你可以改變自己,讓自己變成一個想要的,他這樣的話,一切皆有可能。一去就有可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等一等,或者有機會了再說吧!

13樓:韋桖卉

那就改變吧,你慢慢改變,變得好,他會感受到

14樓:纖纖金融

你好,我覺得她這樣對你就沒必要去強求,愛情是要雙方的。你這樣耗下去,只會自己越來越傷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沒可能,該放手時就放手,做舔狗是沒有意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喜歡他加油會有可能的,不喜歡就算了,會遇見更好的

17樓:shi於初夏

我覺得她可能是想找個女朋友而不是想找一個媽媽。你自己也有一定的問題,管的太多了。

18樓:扈寶

既然已經接受分手退而求其次成為朋友就不要越界,也不要每天老是打擾他,其實你可以試著改變一下自己不然以後依然會很受傷而且在感情裡面會很卑微,真的不想分手可以試著不找他,不打擾他,讓自己忙起來提高自己的魅力和吸引力,如果他不習慣或者真的心裡有你,你們就還有複合的機會,感情裡不要過分依賴對方,和纏著對方聊天,不要給對方太多存在感,有時高冷一點或許會不一樣,記在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有時要吊著一點對方讓,至少你不會那麼卑微,要別人愛你先的學會愛自己,祝你幸福

19樓:

我覺得應該還有可能。最起碼他不反感你,對你有一定的好感。只是你要給他一定的空間,儘量不要給他造成壓力。

他工作有時會累會煩會有壓力,回家只想放鬆一些,只要你做的恰到好處,你倆是有希望的。

我們之間到底怎麼了?我應該怎麼辦?

20樓:

你們沒有共同的語言,去發掘吧。你想,有人談論到你的愛好,還興致勃勃,你和他會沒話說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說,一輩子也不敢,還是不是男人,拿男人氣質出來,說錯就錯嘛,就怕你不說。打糊亂說也行,說得出就有希望,說不出一輩子也不會有結果

22樓:麻子三生

男人別說 怕 啊,很簡單的一個理由就可以知道她 怎麼啦,記住啊,感情線是化學品做的,就看你怎麼利用啦,它可以像鋼絲那樣結實,也可以像空氣一樣只能呼吸哦

我還有救嗎我該怎麼辦,我還有救嗎? 我該怎麼辦?

佩服你的容忍,你的性格和你老婆比較相似.男人沒有辦法為這種性格的人出主意。攤開來談談吧 這樣下去能過的下去麼?問問彼此到底還想不想並且能不能毫無芥蒂的過下去!再去想接下來相處的細節!你得讓你媳婦聽你的。不行就吃藥 這樣旳夫妻生活想過一輩子邇會很痛苦,她旳性格必須改,邇們不能很好旳相處旳話,就要考慮之...

老公說我們之間沒有愛情,我該怎麼辦

樓主來,我也是結過婚的女源人。當他愛你的時候bai你冷落他,du我想你是zhi認為他很在乎你,不會放dao棄對你的愛,你會覺得他對你的好無需你的回報,為你付出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因為他是你老公。但是你錯了!要知道感情本來就是兩廂情願的事情,沒有地位的高低之分,他對你的好一切都只是因為他愛你。雖說愛不...

女孩說我們不適合,我該怎麼辦,女生說我們可能不合適,怎麼辦

樓上的哥們說得有道理 現在先把愛情這玩意放一邊 努力惡補 考完試 再考慮這問題 先說明 你跟那李雪的關係怎麼樣 他對你不冷不熱的 就早散早好 反正你和曾巧對彼此都有好感 你就跟他直接說 跟我交往吧 哥會以實際行動證明哥不是個花心的羅卜種 女生說我們不合適,這三種辦法可以試試 才多大啊!小兄弟,還是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