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發資訊不回,但是隻有有事的時候才找我

2022-05-05 12:01:04 字數 5501 閱讀 7061

1樓:

肯定是渣女一枚。只圖自己的眼前利益,不顧及別人的感受。唯利是圖只有他需要你的時候,他才會想到你,就是把你當做一個備胎工具來使用。

不把你的感受放在心上,給他發資訊,不回,說明他不把你放在心上。說明你對這個女孩老是有仰視的感覺,所以他才有這種心裡。遇到這樣的女

2樓:義錦欣

說明對你還沒有那種戀愛的感覺,只是想著你喜歡他,所以才會有事了先想到你這個備胎,這樣的女人還是少理吧,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3樓:情感e解憂

女孩兒發資訊不回。

只有有事的時候才找你。

那麼也不能說明他在乎你的。

現在有可能就是備胎。

4樓:明榮

當你是備胎,或者是你們關係很鐵,資訊回不回無所謂吧,有事情只有你能隨叫隨到,所以一有什麼事情就找你。

5樓:涵曦影

通過你的敘述,女孩子可能跟你只是普通朋友的關係,你可能對她有意思,但是她覺得不合適,所以還是建議你能摸清對方的心態在來,自己的交往模式,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6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樣你就是把你當備胎了,遠離這種女孩比較高,重新找一個喜歡的人,或者愛你的人吧!

7樓:門建青

說明你對她的吸引力太微小了,她對你已沒好感,也不值得你再追這女孩了,另尋其愛吧。

8樓:乘安鈮

也許她只是拿你當做一個備胎而已,也許是你自己想多了,你認為她是你的女朋友,這種事情你應該坦白的說,挑明瞭說。

9樓:來瀚彭

你給他發資訊他不回,可能是在傷心的時候能找著你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說明你是個備胎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她把你當成備胎了需要了就來找你

12樓:撒智韋

極度自私的女孩,不求也罷。

給喜歡的女生髮訊息他不回不搭理我。他有事情才找我那我要理她嗎

13樓:宣墨諾羽一

那要看你發的什麼訊息和她把你當什麼了。如果她明確跟你說過你們的關係,明確表示你們是普通朋友的情況下,你發的是一些沒什麼營養並且疑似騷擾的訊息,我覺得她不刪你已經很有素質了。

14樓:竇文昕爸爸

那隻能說明你對她是一種有價值的朋友罷了,可能連朋友都不算,相互尊重交流才是可行的,當然要排除你騷擾人家這個可能性,畢竟無底線的騷擾,換做誰都會不搭理。

15樓:吉吉吉好

個人覺得沒有必要走的太近,作為男人,女生有事找你,該幫還是幫,不想委屈自己的話,有空就幫,沒空就不幫,女生平時不理,有事才找你,大多數是抱著利用的心理,不過也不排除女生拿不定主意,想先試探一下男生的誠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要相互的才有價值,你單方面喜歡一個女孩而她愛搭不理的,只有她有事需要你才找你,這樣是沒有結果的,不要浪費時間了,該尋找另一個雙方都互相喜歡的人了。

17樓:活寶權

這種女生明顯的就把你當老好人了,典型的在利用你。你也沒必要這樣毫無尊嚴的去取悅她。男人有點尊嚴骨氣才會讓別人看得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我就不搭理為她這樣的女人不值你想想沒事想不起你來有事確想起你來了要這樣的女人幹嘛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理啊,找你還不是說明人家心裡有你啊,傻蛋,好好表現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它了,除非你是受虐狂

一個女孩我很喜歡她,每次發訊息她都不回我,但她有事情找我的時候,發訊息我我也不回,然後她很急的催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我也遇到過。她需要你時就找你,不需要你時你死了都不關她的事。不要浪費時間再這樣的女生身上。去找一個愛你的,你也愛的。這樣花時間才有意義。

22樓:嫻婷

沒有。利用工具而已。她找到了之後你連備胎都不是

23樓:匿名使用者

拿你當工具用 用完放一邊

24樓:前事

沒意思 女生一般對喜歡的男生不可能置之不理

25樓:手機使用者

慢慢她會對你有感情 依賴你

女孩有事找你沒事基本不找你 你發她資訊有時回有時不回你們怎麼看?

26樓:高貴中的卑微

本人女。

我覺得可能沒看見吧

我喜歡女孩,發資訊她不回我,怎麼辦

暫時不要和她聯絡,默默關注她,求不得的永遠是最好的,相信有一天她會發現你的真心.我很喜歡一個女孩,可是無論我怎麼給她發訊息她就是不回覆我,我該怎麼繼續堅持的追下去?1 先溫暖她,再俘虜她啊。堅持每天發些溫情的啊,溫暖她,內容詼諧但很溫暖。條數不限。她雖然不回,會看的,內心也會起漣漪,時間長了,會是心...

我追求的女孩打電話她不接發資訊她不回怎麼辦

先冷靜一段時間,在不行的話,放手吧 人家真是不想理你了,看開點,別是在一顆樹上 在追一個女孩子,她不接 也不回簡訊,該怎麼辦?你們應該還在上學吧,其實沒準他還是對你有感覺的,但是出於種種原因例如學習,家長的壓力等,不能答應你的請求,建議你最好做好心理準備 誠實點講雖然異性相吸,但她對你沒有喜歡的感覺...

追的妹子發資訊那麼久都不回我?我不重要?但是我們聊的還可以的

她不回資訊,不代表你不重要,當然,也不能表明你重要,重要不重要還要看針對哪方面內容。不知道你們交談的情況,我想很大可能是沒必要回復,如果是雙方都重要的資訊,她肯定回覆。不過,正常情況下應該回復一下,哪怕是簡單的答應。很有可能你們聊的還沒有到一定深度,雙方還沒有建立深切的感情,可能還需要努把力。至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