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了,又要到了回家相親的季節,騷年,都準備好怎麼交差了嗎

2022-05-05 11:45:45 字數 6640 閱讀 2503

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人生在世,得有能力面對一切。這就叫擔當

年底了,又要到了回家相親的季節,每逢佳節倍思親。不管是什麼樣的,都要回去面對

每一個人的緣分有早有遲,所以不要操之過急,只要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就可以開始戀愛了

所以自己也要理解家人的心情,要是自己有機會,也可以主動一下,萬一成了,那也是一樁美好姻緣

逃避根本不能解決問題

2樓:sandy姐的少女心

大膽回去、說不定火車上就看中一個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的解決一切為了讓家人少惦記

4樓:張栗子

一個人默默的回去就行了,該來的怎麼也擋不住

5樓:

春節到來有人回家相親每有一個看鐘的

6樓:犯二清年

同病相憐,兄弟祝你好運

7樓:

租一個物件就糊弄過去了

8樓:龍雪冰

帶一個物件回家就是最好的交差。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天我就很煩,三個女的都對我有意思,我有選擇恐懼症,不知道選哪個好,而且都特別漂亮,我都挺喜歡的,無奈

10樓:成員效果

自己領一個回去一切歐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別.在叫父母心急了。

12樓:毋雨筠

趕緊回家相親過春節。

13樓:

那就好事啊 祝你好運

14樓:來自春暉園坐懷不亂的迷迭香

我也是,回家各種窩著,

15樓:阿明

不想結婚早就敷衍應付下

16樓:

都沒有呀!我也在愁啊,我還沒有什麼錢,錢難掙啊!

17樓:如此人生

哈哈,你就說過年不是過節,是過劫!

如何去追從來不認識的女孩,就是第一次見面又不想錯過………

18樓:90後小儂民

找機會搭訕,一步一步的來建立信任感

19樓:綏化小竹

主動和她搭訕,長約約她

各位親 我該怎麼辦?我和相親男很聊得來,無話不說,見面感覺也很好,但見面後互相都沒有聯絡,隔了幾天

20樓:阿拉斯加9號

他作為男士應該主動,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你也可以試著約她出來,你可以直接說今天是情人節,一塊出來吃個飯吧,如果此時拒絕你,一般就說明他對你沒啥意思

問你們一個問題,如果一個相親男和你相處了三個月就提訂婚,而你一開始就和他說好至少一年才談訂婚結婚的

21樓:剎那芳華

還好吧!不過雖然男生回答不上這個問題,但還是看得出來是喜歡這個女孩的,訂婚沒事,畢竟不是結婚,兩個人還是有大把時間瞭解和相處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因緣,一時情緣,一世良緣,還在相互謙讓而生,不是一時之氣而成,若因賭氣,運氣好了是福,運氣不好,則不順,何必呢,真情不怕火煅,真心才才到遠,好好把握吧

23樓:抽風de狐狸

不過分啊!一生賭一次,你竟然說人家過分,高考人家工廠還被迫停工呢,你說過分不過分…

24樓:書生之見是我

說明女的還是在乎男的,好好相處,多瞭解,祝你們終成眷屬。

25樓:愛你妹嘿咻

相親就這樣,家人急才相親 。訂婚又不是結婚,訂婚了就像確定目標一樣確定你這個人,交往中不合適一樣分手,結婚一輩子肯定要慎重考慮清楚的,多瞭解一下也好,慢慢體會,

保護環境 從我做起,你有什麼好的建議 15

26樓:匿名使用者

1、積極抄參加校園襲生態環境建設,樹立勞動光榮的觀念。

2、映天湖餵魚時不用油炸食品或其它易汙染湖水的食品,確保湖水清澈。

3、減少或不要使用一次性用具,使用可重複利用和可再生物品,拒絕白色汙染。

4、提倡使用充電電池,**廢電池,集中進行科學處理;

5、不亂丟垃圾,提倡有用垃圾**,並積極參與垃圾分類;

6、儘量多次地使用每一滴水,節約每一粒糧食,及時關閉水籠頭、電燈開關、空調開關燈,拒絕浪費;

7、儘量使用綠色交通工具,提倡乘坐公交車回家或返校;

8、積極宣傳環保,協助阻止破壞環境行為的發生;

9、倡導綠色消費,愛護野生生物,注意並提醒他人不吃野生動物;積極參與環保科技實踐和社會實踐;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管好我自己就等於是救大家了。先對的起自己了就對的起大家了難道不是嗎?

28樓:篙篙在上

你都說從自己做起

那就自己先做好

你做好,別人也會跟著做了,這個叫做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我和相親的女孩見了一次面,吃飯的時候她一直在看手機,我們就沒怎麼聊天,飯錢是她出的,我當時出晚了,

29樓:逝水如華

答應見面說明她對你經濟條件認可,一直在看手機,說明她對你外貌不滿意。主動買單,是為了拒絕你做準備,防止被你糾纏。也可能只是客氣一下,沒想到你沒有堅持買單。差評差評差評。

以後遇到這種情況,什麼也別說,直接掏錢塞到她手裡,說怎麼也不能讓你掏錢啊,記住,以後跟我出來不用帶錢包。

答應買水果可能是覺得你沒買單心裡不平衡,或者試探一下你是不是真的很摳門。

之後聊了三天,你沒有展示出更有魅力的地方給她,她也暫時沒有更好的選擇。

第四天去見了別人,所以不再回復你。後來覺得新見的這個也不是很滿意,就開始在你們兩個之間糾結。你約她的時候她已經答應了另一個人的約會。

你現在是個備胎,除非你能展示出更有魅力的地方,否則他只會吊著你們兩個,然後再去見別人。如果你仍然是這種態度,估計轉正無望。

30樓:伱梟媚

這證明對你她對你根本就不感興趣,你的和他的交流太平凡根本吸引不到她!也沒有共同語言!有共同語言的人都回不自覺的有很多話題聊!

追女孩是要花心思,找方法的!你這樣再相幾次親有多半都會是一樣的結果

3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一輩子的事,不要急著定下來,多處處看,不要讓自己投入過多感情,不排除她心裡有中意人或者備胎,別給自己陷進去,她不在的間隙你也可以試著處處別的女孩。真和她成不了也不至於自己兩頭空。

32樓:若這一生只有你

或許是你們在一起久了,感情冷淡了,現在的女生一般都像這樣,你要相信,在愛情裡,男生主動是肯定的,這是沒有理由的,如果你還愛她,就找個時間,好好說清楚,能在一起就請不要放開對方的手

33樓:匿名使用者

嗯,深有體會啊。每天都是自己主動找對方聊,一開始還好,後面話題實在太難找了,最痛苦的是對方回資訊都是隔幾個小時,累啊

34樓:new moom(新月

也許是有事情才想到你,沒事的時候就不理你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 相信她說的就行

36樓:邕城牛雜

對你沒什麼感覺 可以放棄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在試探你吧,覺得不合適

38樓:我卡永久qq業務

怎麼能讓女孩子請你吃飯?

39樓:年糕

你不主動看看他什麼情況

40樓:線牧匈娶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女孩,被我甩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聊天太無聊了吧

關於中秋節的文章600字

42樓:兩個金子

寂寞的中秋節 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是中國的傳統佳

43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常說「月到中秋分外明」,這話很有道理。看,那帶著一圈金環的月兒終於升起來了。它先是金**黃的,徐徐穿過一朵一朵輕煙似的白雲,向上升著、升著,就在一剎那間,月兒的顏色變淺了、變白了!

它高高地升起來了。圓得那樣可愛,那樣有趣,就像一個銀色的玉盤反射出一道道白光。 啊,皎潔的月亮,你引起多少人的豐富想象:

嫦娥,因偷吃仙藥,被關在寂寞的廣寒宮內;吳剛,被罰砍那砍不斷的桂花樹;小玉兔,在廣寒宮裡為嫦娥搗藥…… 我多想和吳剛去做伴,多想去慰問孤獨的嫦娥,多想去逗逗可愛的小玉兔呀…… 可你又那麼遙遠,我想借大雁的翅膀,在這歡樂的時刻飛向你的懷抱,可大雁也飛不了這麼高;我想用長虹架起一座彩橋,去探望你這地球的少年,可當彩虹出現時,你卻不知在何方…… 看著這圓圓的月亮,我又思念起去世的奶奶來。她那慈祥的面龐又浮現在我的眼前。一想起奶奶來,我的眼睛就溼潤了,奶奶好像也在我們身旁和我們歡度佳節。

這不正應了「每逢佳節倍思親」的詩句嗎? 我凝神望著月兒,口裡嚼著香甜的月餅,聽爸爸講著月亮的傳說,我又想起臺灣的小朋友,直到很晚很晚…

44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年年中秋,歲歲中秋,今日又逢中秋。人生易老,中秋不完,赤子之心念家園,遊子之心看圓月。

月到中秋分外明。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家家吃餅賞月,喜看中秋圓月。我陷入了沉思……

「月是故鄉明,人是故鄉親。」

是啊,在此喜慶的日子裡誰不想家?誰不想念自己的親人?家鄉,一個讓人聽了就感覺溫馨的詞彙。

家鄉的月亮也格外的明亮,家鄉的水也格外的甜,家鄉的人也格外的親。可是,可我只是天上一顆不知名的星星,我只是月亮的影子,我只是一個流浪的遊子。我的故鄉在那?

我的親人又在那?我這樣問星星,我這樣問月亮,可他們都沒回答我……

今夜,我很孤獨,這美麗的中秋月色,觸動了我思鄉、思親、思情、思友……

思思思思……

「雲遮中秋月,雨答上元燈。」

這是千百年來我們的先人總結出來的氣象經驗,從中秋到正月十五元宵節約145天左右的時間,中秋這天的天氣至關重要,直接影響著今後145天的天氣變化和規律,中秋若不能見到月亮,元宵節下雨的機率就很大,影響著春節後第一個重大節日的歡慶氣氛。至少在南方的大部分地區是這樣的氣象規律,因此,人人都盼望著中秋圓月。

「古人不見今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

古人是沒有眼福來看今天的月亮的,當然就不知道今天的人的所作所為。可我們卻知道今天的月亮曾經照過古人,並從今天的月亮上看到了古人給我們中華民族創造的偉大成就。四大發明、唐詩宋詞……

中華五千年的燦爛都是今天的月亮照過的,我們看著這個曾經照過古人的月亮,看著我們中華民族曾經的輝煌,我們沾沾自喜,引以為民族的驕傲……

多少年以後;當我們也成為古人的時候,多少年以後;當我們的後人也在那時的月亮上看到我們時,我們也能讓我們的後人為我們去驕傲嗎?我們又為他們都做了些什麼呢?

我30歲找不到女朋友,每天都非常的失落,感覺這輩子差不多要完了,哎,就不能讓我好過點,不幸福

45樓:迷途羔羊

作為大齡青年,為何會找不到女朋友呢,

1性格導致,太過老實,不會撩妹,沒有共同話題和愛好

在渣女圈中流傳著一句:等我玩累,我就隨便找個老實人嫁了。老實人表示這鍋我不背,老實人表現為直男,不會說話,甚至有和女生說話直接臉紅的。

試問那個女人長時間面對木納的一位直男,會承受的住呢。還有一個現在男生大部分回家就是玩遊戲,沒有其他的愛好,而女生呢,回家追劇,試問了兩個有宅男屬性的人在一起怎麼會有共同話題呢,時間久了感情也就淡了。

2高房價,高結婚成本,高生活成本。

近年來, 房價直接呈直線上升的趨勢,在這種一年工資買不了一個廁所的情況下,年輕人現在只想著賺錢,**有心思和精力在去談戀愛。近日,據某報告資料顯示,2023年平均每對新人結婚消費達22.3萬,是五年前的3.

5倍。但是工資又是幾年前的幾倍呢 。

3不願意去了解女人,沒有耐心。

現在有相當一部分大齡青年,不願意去了解女人,幼稚的認為,女生喜歡帥的,拜金,從心理上開始抗拒女人,所以相親時或者當面交流時,主觀上就失去了交流的想法。還有一部分女生在追女朋友時,呈現成特沒耐心的狀態,恨不得吃一頓飯看一場電影,就能收穫一個女朋友。一般來說,女生在不瞭解男生的情況下,會抱有一種戒備的心理。

想馬上進行一場戀愛,也要在一段時間的互相瞭解後才有希望。

以上三點就是小編認為大齡青年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了。其實小編認為那麼多人找到物件,但為什麼偏偏是你沒有物件,想想是不是自己的原因呢,找出自己身上的問題和缺點,努力改變自己在女人心目中的形象,獲取女人的好感和信任,這才是真正應該做的事情。

46樓:文學分享

你只是30歲,還沒有找到女朋友,而且你的生命還有那麼長,你也不確定你能活到100歲,還是120歲,你就覺得這輩子就差不多完都完了,萬一你能夠活到120歲呢,那麼你覺得你這輩子其實才過了一點點,就覺得他完了。萬一你就在明天或者是後天找到了,你屬於你的真愛呢,誰也不清楚誰會在什麼時間段遇到自己的那個喜歡的人?所以不管怎樣都應該去思考到底要不要去努力?

爭取自己的幸福,而不是直接說啊,我要放棄了,我根本就沒有希望了,這一生我可能就這樣過了,就這種想法,實在是太消極了

又到年了,回家又要相親,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找個什麼樣子的人陪我過一生,家裡又催得緊,我該怎麼辦呀

婚姻是自由的,你的另一半是和你過,你自己做主,如果不想讓家裡人為你安排相親的話,你就說物件是不是我自己做主呀!這是我的建議,主意還是你自己做主吧!事業上有幫助,人品比較好的,千萬別湊合 讓你相親你就相唄 又不是讓你結婚 萬一真的碰對了呢 誰都不知道找什麼樣的共度一生 不知道就不找了嗎 這事要隨緣,不...

春節又要到了,一年沒見在家的父母,想送點禮物給老人,不知道要買什麼

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裡的笑聲有多甜 幸福不是你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開著車平安到家 幸福不是你的愛人多漂亮,而是愛人的笑容多燦爛 幸福不是在你成功時的喝彩多熱烈,而是失意時有個聲音對你說 朋友別倒下!幸福不是你聽過多少甜言蜜語,而是你傷心落淚時有人對你說 沒事,有我在。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他的生日要到了,想說點祝福語

分手了,就如同陌路,不要 糾結於這種藕斷絲連的聯絡上,大方的發專個資訊,祝屬他生日快樂!人生很短,不要活的太累,其實,有些事,輕輕放下,未必不是輕鬆 有些人,深深記住,未必不是幸福 有些痛,淡淡看開,未必不是歷練。沉著不寡斷,自愛不自嬌 豪放不粗野,老實不愚蠢,自知不自棄 謙虛不怯懦,大方不奢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