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救嗎我該怎麼辦,我還有救嗎? 我該怎麼辦?

2022-11-28 15:45:13 字數 2803 閱讀 19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佩服你的容忍,你的性格和你老婆比較相似.男人沒有辦法為這種性格的人出主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攤開來談談吧~~這樣下去能過的下去麼?問問彼此到底還想不想並且能不能毫無芥蒂的過下去!!再去想接下來相處的細節!

3樓:一般不記仇

你得讓你媳婦聽你的。不行就吃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旳夫妻生活想過一輩子邇會很痛苦,她旳性格必須改,邇們不能很好旳相處旳話,就要考慮之後旳事了, 孩子歸誰, 如果真到離婚那一天,記得不管孩子歸誰,都要讓孩子幸福, 邇要是確定過不下去就趁孩子小旳時候結束, 等他懂事以後,是個很大旳傷害, 邇們不能只想自己,邇們有要對孩子付旳責任

5樓:___誰我與共

我個人認為應該選二,現在的家已是兩個人的家,先別在乎那麼多,在這同時你要,努力在外找工作!你要證明自己!證明你有很強的上進心!

你找到工作基本生活滿足後,你就選擇第一條,切記沒有完成之前是不可能的!你說是不?現在的你,沒有的青春的熱血了!

忍!!!但是孩子你必須多關心!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1 沒感情還是快分了好,強扭的瓜不甜,況且別說什麼為了孩子好、孩子還小什麼的。別以為孩子小就看不出端,有時小孩都比你們這些所謂的大人聰明,趁早分了吧。勉強是得不到幸福的。

怪就怪在當初沒有認真的瞭解過雙方……

我還有救嗎,我該怎麼辦?

7樓:沒錢有閒小鎮居民

學習補考通過就ok了!就是從新筆試!

8樓:黑曼巴

就交幾百塊錢嘛沒啥事

9樓:念芷昳

照《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的規定: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校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20%以上或者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50%以上,以及駕駛其他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50%以上的一次記12分。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條第四款規定: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50%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有可能會弔銷駕照哦

我臉還有救嗎?怎麼救? 5

10樓:禪名隨談

臉上有痘痘,說明腸道內毒素累積,沒有通過其他方式及時排出體外,這才通過**表現出來的。想要治好,先有效排除體內毒素,然後再補充細胞營養,這樣是最佳方案。

11樓:梔子花味的雪

不知道你多大,要是十幾歲,青春期可以理解,不過有些人會長大半輩子的,其實有很多是可以避免的,比方熬夜,喝酒,抽菸,喜歡吃辣等都會容易長,還有一個就是個人衛生,有時候那臉上就不是痘痘,是枕頭不乾淨也沒晒過,滋生細菌,還有就是常洗臉,我老公有段時間長了不少痘痘,但是很奇怪,那痘痘就是小紅點,有時候有小白點,這就是個人衛生不乾淨,有蟎蟲,讓他買了塊硫磺皁(很便宜兩塊錢左右),洗了一段時間好很多,現在就沒有了

我該怎麼辦?還有救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抑鬱呢,找出原因,自己好好調節。看看排解抑鬱的書,找些方法,比如多出去走走、別經常在家歇著、交幾個朋友、向朋友傾訴煩惱、找到自己的愛好等等。凡事要看得開,人生就這幾十年,你再抑鬱段時間,多不划算啊,人應該有生活的目標,盡力過好每一天,生活中處處存在美好和希望,你要去發現,雖然社會上也有一些不好的現象,但畢竟還是好得多!

倒黴是沒有毅力的人常說的話,當你挺過去的時候,你就發現,也沒什麼。風水輪流轉!

挫折也是一筆財富,有了它,會讓你受用一生。

「金子」不需要用管的,我不知你多大,既然能在網上求助,應該懂很多。不要總靠別人,自己管好自己,自己愛自己。你怎麼知道除了你爺爺奶奶幾乎沒人在乎你呢,多和家人、同學、朋友溝通。

別想太多,結婚那是多年以後的事,順其自然,事物是發展變化的,現在的局勢不代表以後。

想學習並不難,看看那些受苦的人...他們是怎麼學習的!

在學習中調節好自己的狀態,別煩、別亂。心態放端正,心態不好,精力就不能夠集中,處理事情就不會理想。一件事沒處理好,會引發很多麻煩。

病急不能亂投醫,找出病的根源,治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慢慢養,急不來!

不要有太大壓力,哪怕是你現在成績不是很理想,但要把重要科目的基礎學好、學紮實,把握好關鍵的一年,功夫到了,成果自然就有了。

13樓:暱稱不留空白

希望你保持好的心情、好好對待自己、多和那些同學相處、記得勞逸結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悲觀,悲觀的情緒不利於你的**。

只要你恢復健康,一切都不是問題!

堅強!祝你早日**!

15樓:暗夜貴族皇

恩,我以前上中學高中的時候也是,一開始都是班裡前三的,後來越來越不喜歡讀書,又來上了大學,發現以後的生活學習成績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是否有很好的人際關係,你的交際能力,所以要開朗點多和別人交流,或者多學學班上那些比較善於交際的人。

當然高考考好點上個好點的本科那樣自己出來前的起點就高點了,我現在上學就經常去圖書館,多學點對自己以後發展有用的東西。

16樓:卯飛翮

為什麼抑鬱啊 越是抑鬱越要多出去走走結交朋友,病才好的快,幹嘛想那麼遠的事啊,結婚還早,慢慢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只要有命在。

怎麼解?還有救嗎 100

17樓:九十古

重啟幾次若還失敗,就重灌系統

我還有救嗎,請問我還有救嗎?

沒有人是不適合戀愛的,只是還沒遇到適合你的那個,別自悲。人與人相處總有誤會 矛盾,你沒有預見到你的空間心情可能會帶來的影響是你考慮不周,不過也別自怨自艾,畢竟你才17。再長大點你就會發現這種發洩方式其實很愚蠢,不如記記日記或者找可靠的人傾訴。你覺得自己渾身是缺點,但是我覺得這是你最大的優點之一 你懂...

我還有救嗎,這個有救嗎?

相信你也是有苦衷或者是特氣憤才那麼做的吧,你既然意識到了自己錯了,為何不改正呢?以後多孝敬父母,照顧好父母就是有救呀,除非你不想改,只要想改就從現在從點滴做起,孝敬自己的父母就是救,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就是這個道理,相信你是個孝順的人。你後悔了!那你為什麼還要做出這種事情!我希望你能用自己的實際行動道...

我的婚姻還有救嗎,我的婚姻還有救嗎

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麼久,分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六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七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 我愛你,與你無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