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銀行 哪個比較好?用過得來說說

2022-11-28 15:45:12 字數 935 閱讀 3102

1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不錯,沒有限制轉賬額度,最高費用50元,理財金使用者打八折,同城同行轉賬不用收費。跨行轉賬在週一到週五,基本10分鐘內到帳。

農行,省內同行都不收手續費,省外同行就沒試過不知道是否收手續費,跨行轉賬手續費便宜,轉賬幾十萬也差不多8-10元左右,不過跨行轉賬一般要第二天才能收到轉賬金額,有時還要第三天才能收到,同樣轉賬額度沒有受限制。

建行,小筆轉賬比較划算,同城同行不收費,跨行一百元收五毛,但又限制轉賬金額,一般一筆轉賬最高10萬元,收手續費25元,每天最多隻能轉賬50萬元。

中行目前大部分地區還沒開通網上銀行業務。

個人建議看業務情況而定,選擇農行或工行,比較實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辦一張工行的牡丹靈通卡,卡里放10元錢年費就可以了,然後開通網上銀行的時候你要求辦理電子口令卡,我以前辦的時候是不要錢的,聽說現在辦一張要收工本費2元,然後你可以用這個口令卡在網上支付1000次,別花幾十塊錢買什麼u盾了,不合算的,而且和u盾一樣安全,等用完1000次後可以再去工行換新的電子口令卡.

3樓:小香子

工行的網上銀行相對來說最好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工行的好點,工行口令卡使用方面,而且安全性高,隨即密碼很難被破

5樓:民族需要女人

現在網上銀行都差不多哦.......至於安全問題....我認為,還是u盾好點兒....50塊錢,買個安心......

6樓:

個人覺得工行更方便

招商銀行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招行的最方便,單辦一張專門網購好了。

8樓:

其實哪個銀行的要看自己吧,工行,農行的都挺好的.

什麼軟體比較好用,聊天軟體哪個比較好用呢?

軟體分為很多不同的型別,其中就有辦公類 學習類 娛樂類一 辦公類 辦公中經常用到的是office,因為在製作文件 以及各類ppt簡報,還有需要進行文件轉換的那就需要用到迅捷pdf轉換器 二 學習類 學習的話會用到一些有關於學習的,例如英文的學習軟體不背單詞等等 三 娛樂類 娛樂其實分為很多種,例如一...

哪個牌子的祛痘效果比較好?用過的求介紹

開口閉口不一樣 主要是自己做好清潔 飲食清淡 紫蘇水或者綠茶的都有一點作用 有清痘筆,有痘點 我用過法國花能的,效果很好,我現在連痘印都沒有 祛痘膏哪個牌子好?我覺得頤姿堂的祛痘膏還不錯,也是聽同學介紹最近才入手的,買得時候是二合一的套裝,看著有日本名字,其實是有日本頤姿堂的技術支援,然後還是中國製...

solidworks軟體哪個版本比較好用

solidworks 軟體,比較好用的不完全在於版本,而在於對軟體的操作熟練程度,版本越高功能越強大,應該越好用,但是對電腦的配置要求越高 對操作者要求更要熟練。而低版本操作起來簡單,容易掌握 對電腦的配置要求低。電腦軟體操作是 熟能生巧 的工具,需要反覆使用,長時間不用,就會生疏,不同的人,感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