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可能嗎

2022-11-28 07:55:16 字數 800 閱讀 47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他不愛你了,他只是覺得以前你們在一起過沒有必要的不理你,如果他還愛你的話,他會主動的和你說話,如果他還愛你而沒有主動和你說話就說明他有大男子主義,他覺得男的面子很重要。所以說放吧他不愛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象數學能給出答案 只能給你建議

希望你結合人生觀 價值觀反思一下 我想你能找到答案的(我想你們都不想"可能",要不為什麼互相欺騙對方呢,是好奇還是好玩.)

也希望所有的人在做什麼什麼事前考慮清楚 以免後悔 又生事端

3樓:匿名使用者

暈 你不問他 來問我們 失敗

4樓:普通的小女生

如果他還愛你,他體會到你的良苦用心他會再次接受你,勇敢點去道個歉,也許分手只是你在說,他並沒有那樣想啊,為時不晚的.

5樓:惡魔天使

他會喜歡你,要不然他也不會已經知道你是誰了還和你聊天,說明他還關心你,在乎你的.你說呢?

6樓:王碼無筆

不要向這個問題,只需要繼續作,繼續追求,在對方沒有拒絕你以前不要放棄自己的幸福。

7樓:

關鍵你所指的那些事情是不是他所能接受的底線,如果他認為你真正的傷害了他,那麼解鈴還需繫鈴人。我感覺你現在對他有種潛意識的依戀,女人都有徵服的慾望,如果你不能做的更好,那麼請你放棄他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的,他早知道你是誰了,所以他也明白了你的苦心,會喜歡你的

我們還有可能嗎,我們還有可能嗎?

其實你的過激行為已經奠定了基礎,你們沒可能了,而且站在旁觀者的立場,我建議你現在需要時間的沉澱。你還是沒有真真正正明白你的問題所在。你還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而且佔有慾很強,讓對方喘不過氣來。你需要調整心態,改變自己的做事方法。如果你的解決辦法永遠都是摧殘自己,嚇唬別人的話,那你永遠都是個失敗者,永...

我和她還有可能嗎,我和他還有可能嗎?

通過你這一大段的描述,我大概知道了事情的發展脈絡。我幫你分析一內 下。現在你容們倆都還是學生,她在高一你高三。作為過來人,我還是想說你們高中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學習。還有你們已經談了四個月了,你們倆就是因為吵了一次架,她現在不搭理你。我覺得他的理解是這樣的。她意識到自己和你還年輕,主要任務是學習,她想在...

他們還有複合的可能嗎,他們還有複合的可能嗎?

萬事都有可能,離婚都有復婚的,只要心意夠誠,只要緣份夠深,月老會再次牽線的,那樣的分開,只是人生的一個考驗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有過不去的坎,相信愛情的力量才是最終美滿的結果。既然都還相護留著對方的心,那麼就有可能複合,最終走上婚姻的殿堂。我倒是覺得沒有複合的希望,就算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