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底還有可能麼

2022-12-29 17:45:16 字數 1032 閱讀 39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能說明你男朋友不愛你了, 而是現在他的生活出了些問題, 或許是其他, 或許也有你的原因, 如果你感覺是你, 那你就加倍對他好, 多說好聽話, 你都說了他是心軟的男孩, 那你就多跟他說好聽話. 甜言蜜語, 跟他在一起不能老是太古板. 要開朗調皮一點, 如果你跟他在一起能把他逗笑了, 那你們感情不會那麼容易就斷的.

在乎他就好好把握, 如果可以也要搞眼淚攻擊, 在他面前哭, 這招對心軟的男孩尤其有效...

2樓:哆來i夢

我想不僅僅是他,你對這份感情也不是那麼有信心了對吧?個人感覺他說的話很含蓄,可能他根本不想再相處下去卻又怕傷害你,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沒有愛一點點這種說法。可你為什麼要以他的意志為轉移呢?

他愛你你就繼續,不愛你你就離開嗎?也許你真的很在意他,可你的幸福也很重要啊,可以看得出來,你和他在一起有心結,不那麼快樂是吧,別為了他忽略了自己,找一個能讓自己幸福的人吧。祝福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每對情侶都一樣 不可能一直對對方有感覺 不可能一直覺得對方新鮮,總會進入平淡期的」現在可能有點累了,倦了。我覺得你們可以分開一段時間,雙方都冷靜地思考一下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否真的是不合適,甚至真的要分手?分開不一定是分手,距離產生美,一定的距離也許會讓你們更懂得去珍惜對方的。

祝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不愛你了,

因為有些心理是這樣的,

沒找到下一任女朋友,

就不著急和這一任女朋友分,

我看他只是在拖時間而已.

遲早要分,還是你提出來好了.

純屬個人意見

你自己看著辦吧

5樓:落葉飄香

沒有可能,和你在一起也許是對你的外貌和第一印象好而已

6樓:

你們還有可能,他對你的感覺變了,不理他。

7樓:無法漂白的黑水

我感覺可能是累了吧 感情這種事順其自然吧……

我們還有可能嗎,我們還有可能嗎?

其實你的過激行為已經奠定了基礎,你們沒可能了,而且站在旁觀者的立場,我建議你現在需要時間的沉澱。你還是沒有真真正正明白你的問題所在。你還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而且佔有慾很強,讓對方喘不過氣來。你需要調整心態,改變自己的做事方法。如果你的解決辦法永遠都是摧殘自己,嚇唬別人的話,那你永遠都是個失敗者,永...

這樣的我們有可能嗎,我們還有可能嗎?我跟她說了以下一番話她這樣回覆我的,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了

你還是太缺乏見識,這有什麼不可能的哪?現代人的愛情不都是一見鍾情,也沒說非得男追女,你們現在男未婚女未嫁,條件也相當,學歷年齡也匹配,可以試著發展一下。不要太害羞,只是你現在這個年齡還沒有男朋友,社交圈子又小,所以眼前看到的只有他,儘管不是你最中意的,但是也只能如此了。以上是對你的心理分析,勸你不要...

我們之間還有可能嗎?我該怎麼辦,我們之間還有可能嗎?

既然談不來就放棄咯 強留的愛是不會得到幸福的 你是真的愛他吧.不過我覺得你還是放開點好,和好都是你爭取你他有什麼資格說你沒有表達對他的愛 自己想甩掉你就隨便找個藉口,這樣的男人,咱們女人不喜歡,我相信有比他更愛你更適合你的,越得不到的就越想要,你現在對他不理睬,不要把自己搞的很可憐,說不定他還會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