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了什麼也不會

2022-11-28 08:05:12 字數 1121 閱讀 4796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可以從痛苦中走出來.先找一份小工做吧!主要是積累社會經驗,等經驗足了就可以深造一些別的技術.

想實現理想就必須先吃苦才行啊

2樓:copy達人

如果面子可以不要的話 可以先送快餐起碼也是一份工作

或者去學一些普通的技術

3樓:喀喀小強

玩網遊很厲害吧?怎麼不找個工作室當帶練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才剛畢業。我二十三了,也是什麼都不會。哥,同病相憐啊…

5樓:風寒嘯雨

有夢想就要努力實現,但是夢想一定要實際。沒有學歷並不代表沒有能力,沒有錢可以去掙。不管是什麼樣的工作,20歲,畢竟沒有太多的工作經驗。

誰也不是二十幾歲就能有好工作,再說了,行行出狀元,沒有好工作就先工作好。認真、努力,沒有過不去的檻。加油吧!

6樓:我是亞夢小天使

你去找家酒店打工,賺點小錢,有了錢再自己開家小超市,開在人多的地方,然後就等著錢滾滾而來吧。

找個力所能及的工作先幹著

無論幹什麼工作賺多少錢都會獲得寶貴經驗的

不能這樣乾等著啊

發現自己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先夯實自己的基礎,再去想以後的事吧適合做什麼之後在學一些希望你可以從痛苦中走出來.先找一份小工做吧!主要是積累社會經驗,等經驗足了就可以深造一些別的技術.

想實現理想就必須先吃苦才行啊 一句話,相信你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7樓:

找個力所能及的工作先幹著

無論幹什麼工作賺多少錢都會獲得寶貴經驗的

不能這樣乾等著啊

發現自己適合做什麼之後在學一些與之相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先夯實自己的基礎,再去想以後的事吧。

9樓:職考資料圈

腳踏實地專心的幹一件事情!你需要的是自信!

10樓:〃黑色『禮服

洗碗和端菜總會吧?

你去找家酒店打工,賺點小錢,有了錢再自己開家小超市,開在人多的地方,然後就等著錢滾滾而來吧。

想玩DOTA了,,可是什麼也不會

申請個vs帳號或者浩方帳號,到菜鳥房間玩,先從法師玩起,因為法師基本用技能,遠端攻擊,你就站後面對這敵人放技能,敵人一靠近就離開。先跟著玩玩,慢慢的就知道如何配合隊伍參加戰鬥了。想要上手dota首先需要對這個地圖有所瞭解,它所包含的元素是非常豐富的!單單90多位英雄就足以讓新人望而怯步,建議先去看看...

20了會不會在長高

我們有個同學20歲還長個的 合理的飲食 適當的鍛鍊很重要 這個時候應該最重要的是心態 放寬心 也許就會長了 我跟你一樣 16歲 1.67 我每天堅持拉門檻 光著腳 找個夠不著的拉 每天拉兩小時間 那感覺就跟拉筋的樣說實話真難受 但堅持1年 肩膀可以拉平 至少長3釐米 我想1.71 也可以了但現在 一...

用不會也不會造句,不會 不會 也不會 造句?

不會尊重別人的人,也不會被別人所尊重 不會休息的人,也就是不會工作的人 愛情不會沒有暫時的冷卻,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中也不會不發生誤會。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我們將不會因他人無知的勸阻而退卻,不會因次次逆境而停住腳步,因為終點才是我們的希望.如果沒有父母,就不會有我們,也不會有我們這麼好的生活.如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