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如何提高自己,也不知怎樣找一份理想的事業

2023-02-06 16:40:05 字數 727 閱讀 59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試哈做銷售,這個工作對文化程度要求不高,而且能迅速提高你的與人交際能力,和反應能力,同時也提高自己的自信心.有了自信心才有動力,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我的很多同學都去做過銷售,其實也不是說以後非得要選這一行,最主要的是通過這個來提高自己對自己的能力的肯定.這是個途徑.看你現在的狀況,是非常的疲軟,現在是需要一份讓你每天精神緊張,同時又非常興奮的工作的時候了。我覺的可以試哈安利的銷售,他們是做直銷的,或者是房地產銷售.總之,要找個好點的有名氣的公司,這樣子,能讓你在一個好的環境裡學到東西,鍛鍊到自己,相信你就不會再迷茫了.

2樓:醉憶園

首先,我個人覺得你現在能有這樣的想法,的確很難得...不過不要著急,要相信自己,相信機會是公平的...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找一個自己喜歡的行業,跳過去...

然後給自己制定一個有價值的目標...直到慢慢實現:你要知道成功就是你樹立一個有價值的目標,然後達到目標的過程,相信自己,天生我才必有用!

加油,祝你早日如你所願.....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夠本錢,沒有經驗.我建議你在你的城市找份業務員乾乾.

這樣你會懂得生意的門道,最重要是發展你的人際關係,積累你的經驗和資本,再自己做真幹.

30歲而立一點都不晚!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 喬吉拉德是35歲才做汽車推銷員的!

努力啊,大哥

我也是一個業務員,我們一起努力!

如何找乙份自己合適的工作,迷惘

你是不是很年輕呢?年輕時總會經過迷惘的時候,想做什麼就去做吧,跟著自己的內心走,就算錯了,你也經歷過它,有得必有失,珍惜你在其中得到,事情沒有對與錯,只要去面對和經歷它,這就是人生。也不要輕易給自己下定義,咱們都是普通人,誰又沒迷惘和苦惱過呢?心理素質差也好,好也好,都是你身上一部分,不能要求自己一...

如何找一份兼職工作,上班族如何找一份兼職?

不是有就業 嗎,那都有時間,你找合適的不就行了 上班族如何找一份兼職?怎麼找一份合適的兼職工作?當你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後,如何能再找一份好的兼職?看你是做什麼工作了,我是在網上做銀光雲庫裡的任務專案,一月也就一兩千,不過網上時間比較自由吧,也有發展空間,準備做做自 這些 大學生如何找到一份合適的兼職工...

如何找一份好工作,怎麼才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找工作同做其它事情一樣,也有方法和技巧。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事的能力,而是因為他們在找工作過程中沒有運用正確的方法和一定的技巧。所謂技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內容 瞭解自己,包括瞭解自己的知識 技能 性格 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一定得知道自己能做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