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好嘛,不讀會怎么樣,讀書,好嘛,不讀會怎麼樣。

2023-02-06 16:40:04 字數 885 閱讀 4877

1樓:問鼎世界在今朝

高爾基先生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還能帶給你許多重要的好處。

多讀書,可以讓你覺得有許多的寫作靈感。可以讓你在寫作文的方法上用的更好。在寫作的時候,我們往往可以運用一些書中的好詞好句和生活哲理。讓別人覺得你更富有文采,美感。

多讀書,可以讓你全身都有禮節。俗話說:「第一印象最重要。」從你留給別人的第一印象中,就可以讓別人看出你是什麼樣的人。所以多讀書可以讓人感覺你知書答禮,頗有風度。

多讀書,可以讓你多增加一些課外知識。培根先生說過:「知識就是力量。

」不錯,多讀書,增長了課外知識,可以讓你感到渾身充滿了一股力量。這種力量可以激勵著你不斷地前進,不斷地成長。從書中,你往往可以發現自己身上的不足之處,使你不斷地改正錯誤,擺正自己前進的方向。

所以,書也是我們的良師益友。

多讀書,可以讓你變聰明,變得有智慧去戰勝對手。書讓你變得更聰明,你就可以勇敢地面對困難。讓你用自己的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這樣,你又向你自己的人生道路上邁出了一步。

多讀書,也能使你的心情便得快樂。讀書也是一種休閒,一種娛樂的方式。讀書可以調節身體的血管流動,使你身心健康。

所以在書的海洋裡遨遊也是一種無限快樂的事情。用讀書來為自己放鬆心情也是一種十分明智的。

讀書能陶冶人的情操,給人知識和智慧。所以,我們應該多讀書,為我們以後的人生道路打下好的、紮實的基礎!

讀書是很好的方法,祝你好讀書,書好讀,讀好書!

2樓:雙景明

讀書好, 讀好書, 好讀書

3樓:本菇涼很

你會沒有工作,然後賺不了錢,保護不好你想保護的人,對不起你的家人!!

4樓:僑綺琴

這年頭還是多讀點好,尤其是男人…小盆友懂?

心死了會怎么樣,心死了會怎麼樣?

趕緊去死吧 活著浪費空氣 一點骨氣都沒有 離開一個人你還不活了 地球還不轉了 垃圾一個 強烈鄙視你 做什麼事都是不在乎活著只是為了活著 人就翹翹了,心為何而死!人生總是要學著去面對!別辜負你爸媽的栽培!朋友的希望!就像秋天裡的花草一樣,葉子黃了,落了,枯了,不過這一切都沒關係,因為春天還會再來的,世...

怎么樣會產生靜電 為什么,怎麼樣會產生靜電 為什麼

靜電是由原子外層的電子受到各種外力的影響發生轉移,分別形成正負離子造成的。任何兩種不同材質的物體接觸後都會發生電荷。怎麼樣會產生靜電?為什麼?靜電是由原子外層的電子受到各種外力的影響發生轉移,分別形成正負離子造成的。任何兩種不同材質的物體接觸後都會發生電荷。當兩個不同的物體相互接觸時就會使得一個物體...

多吃辣的會怎么樣,多吃辣的會怎麼樣?

可以 不過你要在吃辣的同時喝一點涼茶 如果不過量,是對身體沒有什麼壞的,辣椒本身有很多的維生素,對人體是有好處的,但是你吃多了以後,會有一些症狀,比如 上火,起痘,便祕!辣椒吃多了會怎樣?獎勵更多。更多的支援的辣椒的辣椒吃多了會變胖。胖了就會胖。會 上火 症狀主要是口乾,嗓子疼痛,大便乾燥等。容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