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上海找一份工作包吃包住的有嗎

2022-11-18 14:45:13 字數 751 閱讀 4530

1樓:

1全部上海華 碩 工 廠 直 招(此訊息常年有效) 當天面試當天上班 全程不收任何費用 凡是外地來本廠做滿17天可報銷車費 在本廠做滿17天獎勵1500元 一.工資待遇基本工資: 底薪1620+生產獎金+年資加給+技能津貼+加班費+中夜班津※綜合工資的高低取決於加班時數的多少,一般綜合工資在 3800 元以上.(包吃包住) 三.招聘條件 1、16 週歲以上———40週歲以下 2 初中以上 2年制(含)以上中專、技校、職高、普高的人員; 3、認真學習、遵守企業規章制度,可儘快融入企業氛圍;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去酒店工作,或者富士康之類的工廠

想去上海找一份不包吃住的工作,兜裡需帶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上海來,不可能馬上找到工作,需要吃、住、行……而且找到工作後,也不能馬上拿到工資,得做一個月之後才有。

那麼:你在上海,準備住**?自己租房的話,付三押一,就是4個月房租,算你4個月8千吧。

然後吃飯,算每天50好了,2個月就3千。

這樣,一萬多了,你還要買日用品、交通費、通訊費什麼的。最好帶1萬5千塊來。

有想在上海找工作的嗎,我這邊有是做服務員,一個月工資4100,包吃包住的?

4樓:牧馬人

你想在上海找工作,一個月4100也是可可能的。而且這還不是最多的,也只能算是中等。

如何找一份好工作,怎麼才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找工作同做其它事情一樣,也有方法和技巧。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事的能力,而是因為他們在找工作過程中沒有運用正確的方法和一定的技巧。所謂技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內容 瞭解自己,包括瞭解自己的知識 技能 性格 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一定得知道自己能做那...

如何找一份兼職工作,上班族如何找一份兼職?

不是有就業 嗎,那都有時間,你找合適的不就行了 上班族如何找一份兼職?怎麼找一份合適的兼職工作?當你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後,如何能再找一份好的兼職?看你是做什麼工作了,我是在網上做銀光雲庫裡的任務專案,一月也就一兩千,不過網上時間比較自由吧,也有發展空間,準備做做自 這些 大學生如何找到一份合適的兼職工...

如何找乙份自己合適的工作,迷惘

你是不是很年輕呢?年輕時總會經過迷惘的時候,想做什麼就去做吧,跟著自己的內心走,就算錯了,你也經歷過它,有得必有失,珍惜你在其中得到,事情沒有對與錯,只要去面對和經歷它,這就是人生。也不要輕易給自己下定義,咱們都是普通人,誰又沒迷惘和苦惱過呢?心理素質差也好,好也好,都是你身上一部分,不能要求自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