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在乎別人不回你資訊嗎,真正在乎你的人會不回資訊給你嗎?

2022-11-18 14:45:10 字數 4882 閱讀 379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不是很在意,而是特別在意,每當別人給我發資訊的時候,我都會用最快的速度回資訊,但是別人給我回資訊的速度很慢,甚至不回。這時候就會感到很失落,有時還會感到他(她)很討厭. 所以回覆一條資訊真的很重要,有時候還可以看得出對方對你的熱情有多高。

呵呵.... 一件小事可以反映出很多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在乎

回資訊,至少這是最起碼的最基本的禮貌!

3樓:匿名使用者

會!我在這方面尤其偏激,有的時候朋友不回我資訊我會很生氣,雖然我自己都清楚沒必要生那麼大氣,可我控制不住!人不回我資訊,我就想罵!呵呵

4樓:受思聰

要看什麼情況了,如果你真的有重要的事,可以打**或直接當面說清楚.要是沒什麼事只是無聊,那就不要在乎啦.也許別人沒看到或忙,沒有回,你還以為怎麼樣了,那不是自找麻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看什麼人了,對在乎的人肯定在乎,對一般的人他們不回估計他們在忙,可以打個**過去。

6樓:記憶_微藍

越在乎的人,就越在乎他的每一條簡訊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資訊是為了讓它看,是單方面的溝通,沒有必要強求人家回資訊吧?

禮節上是應該回復的。真有事情需要雙向溝通就打**吧

8樓:鬼鬼的小謎謎

重要的事情可以直接打**,如果平時聊天之類,一時半會不回訊息也沒有什麼,可能對方在忙之類。:)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要看什麼事,對什麼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誰 了。 根據人來的了,關係看

真正在乎你的人會不回資訊給你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把你當自己人的人,一些禮貌性的回覆絕對不會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你是一件很走心的事情,而回不回資訊,說實話,大多數情況算是事件,什麼情況都會發生,回不回資訊不能代表什麼……

13樓:盛夏惜緣

可能是忙可能是沒有看到忽略了,或者是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14樓:眼睛男孩

在乎你不可能會秒回簡訊給你,當然也有的問題是無法回答的

15樓:俺老孫東鄉人

特殊情況也許不回,要諒解。

16樓:夢在將醒時最傷

看情況咯,如果是有意不回,那就沒搞頭了

17樓:

你有事兒的時候會,你沒事兒的時候可能不會

18樓:fly夢迴大唐朝

不會的,因為心裡沒你

你會在乎,你不在乎的人,不回你資訊嗎?男友因為我愛理不理就分手了

19樓:蟈蟈鳴天下

既然不在乎,那麼那個你不在乎的人,做什麼事情你都會淡然處之的,因為你不在乎呀!當然也包括不回你資訊嘍!男友因為你的愛理不理,和你分手了,那麼你要弄明白一件事,那就是因為是他和你分手的,還是其實對他還是有點在乎的,這很重要,如果是後者,那就盡力去挽回吧!

一切還來得及!

20樓:

首先,樓主是個性情中人!難得,真的很難得!!

其次,無論是夫妻,亦或者是男女朋友,沒有感情都是最難熬的!

第三,其實兩個人相處更多的是習慣!有時候,最難割捨的,未必是感情,而是習慣!

第四,不走出來,終究耽誤的是兩個人的人生,樓主必須適時的當機立斷!

第五,樓主也可以考慮看看你們兩個人有沒有進一步的機會(比如變成真正的戀人或者結婚)!

第六,如果第五點不能實現,樓主就要從這份似是而非的感情中走出來!否則,對兩人都是傷害!

最後,祝樓主天天開心,一切順利,全家安康!!!!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不在乎的人回不回資訊沒問題,假如是我在乎的人那我肯定會介意的,你男朋友愛理不愛理就分手了,這說明了你和你男朋友緣分已盡了,分了就分吧!

22樓:

如果是我不在乎的人,回不回資訊都不會在乎的,畢竟是不在乎的人,也沒有什麼利益關係。不過一般認識或者熟悉的人,也算不上什麼不在乎的人。

23樓:

這種愛理不理的男友如果是我的早就分手了,因為始終你的心不在他心裡那個位置,因為你不重要,什麼事情都不關心你,要這種男友有何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在乎,不想給自己增添煩惱,因為在乎而會失望,失望多了,也就放棄了。

25樓:出行的路線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應該無緣無故地懂你、瞭解你,更沒有人能夠在你不告訴他的前提下,就能分析出你在想什麼。無論是愛情還是親情,交流都是避免問題的最好方式。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在乎的人不回我資訊,我只會在當時有些在乎,過後就忘了。我在乎的人一兩次不回我資訊還能接受,總不回我資訊我就受不了了。

27樓:池如冬

既然是不在乎你的人,回不回資訊無所為,與男友如何就分手呢?應該向他解釋請楚十義是。

28樓:來自駱馬湖欣喜的畫眉

不在乎的人資訊愛回不回!

如果一個人在乎你,會不回你資訊嗎?

29樓:瑯琊天衛

會 有可能他沒看到 或者一時有困難回不了 我經常

3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不會,不過兩人要是太熟了,時間太長了,也不好說,畢竟老話說:熟了不講理。

31樓:幫幫幫

也要看情況,也許對方在忙呢?

有時別人不回你資訊是不是不在乎你?

32樓:風吹落雪

有時候不是不在乎,只是回得比較謹慎吧,只從一個細節不能判斷,得看他總體的態度,感情這種事情,兩個人互相能感覺到的吧

33樓:陽光芯兒

不是的,肯定是別人難以回答。

34樓:蘋果樹

忙或者不喜歡發資訊,或者不在乎

為什麼別人不回你微信訊息

35樓:炫瘋奇

這樣的情況會有很多可能,樓主說的也有可能,或是對方真的很忙,或是沒有及時看到,或是不想與你聊天等等,都可能的

36樓:這薄涼的生命

還是要看兩個人的關係吧,還有那個人的性格,像我就比較不愛回別人的訊息,有事情處外,主要是不知道說什麼。但我想如果這個人是我喜歡的人,我應該還是會沒話找話吧,也不一定,誰知道。

37樓:無硝煙戰場

可能是,對方是女生的話哪可能她真的不行搭理你,其實不管男女都是這樣的。

你會因為喜歡的人不回訊息而生氣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會因為喜歡的人不回我訊息而生氣。我會問他為什麼不回我的資訊。

我生氣是因為我喜歡他,我生氣是因為我在乎他。我生氣是因為我怕仙和別人去曖昧。

3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呀,因為你跟喜歡的人發簡訊就證明說你想得到他的回覆,如果他不回你訊息的話,那當然會覺得生氣啊。

40樓:天平藍沙

生氣到不至於的吧,應該是失望,感覺自己沒有在他心目中位置那麼高,也許就是不重要吧,所以會不回訊息

41樓:一渡娛影

我不會因為喜歡的人不回訊息而生氣

因為他很可能是有什麼事情在忙

除非他是根本沒事

經常假裝忙而不回訊息

那我就會生氣

42樓:百小度

如果對方也喜歡我,我們是戀人關係的話,如果他不回我簡訊,而且長期的故意的,我會非常生氣。

43樓:南風七月

當然會。

特別是拖拖拉拉,很久才回一條。

但是如果他不知道你在生氣,

或者他根本不在乎你,

那就太虧了。

44樓:潛思煙

這要看是因為什麼不回資訊了,如果他因為工作忙不回資訊,我不會生氣。如果是他無故不回資訊,那我就會生氣了。

45樓:天天心理

會,我會非常生氣,總是不回訊息我就會非常擔心他,總往不好的方面去往。真的很痛

46樓:來自石花洞絕代佳人的大雁

對於你提的這個問題,我認為只要你喜歡對方,不論她有什麼樣缺點,或不足之處,你都會原諒她的,不會的知識,你幫助她,也不會生女生朋友的氣,你說對嗎?

47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我不會生氣可是我會擔心,為何不回不會是有事了吧,擔心佔多數生氣佔少部分

48樓:淡陌語兒

會有些,因為覺得對方不夠重視自己。

所以會覺得有些難受。

49樓:慵懶的不是我

因為在乎才會生氣啊,不生氣的都不是真的喜歡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我一般都是秒回的

除了真的有事情

51樓:珍惜光輝

會呀,因為喜歡他所以就更在乎。

52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看情況吧,如果他很忙不會生氣。

真正喜歡你的人會在乎長相,身材外貌嗎

真愛的話愛的是你這個人,不會在意你的缺點,長相及身材樣貌,覺得你是獨一無二的,是最完美的人,遇到這樣的人好好珍惜吧 如果是真愛的話,是不會在意這些的,真愛可以突破一切的。當然不會,主要是看你的人品性格為人處事的態度還有上進心 愛一個人你會在乎她外貌嗎?首先,既然復他已經選擇了你,就是制對你的肯定,當...

真正在乎你的人怎麼捨得不理你,一個真正在乎你的人,會捨得不理你,會不聯絡你嗎

這句話並不完全對,每個人都有唸經衝動的時候,心性 心理不成熟也會做一些不能按常理度之的行為。交往要知其本性,單個行為或者某些特殊情況下的行為和言語,完全可以忽略,不做計較。既然這樣就早點分開,感情是不能湊合的 一個真正在乎你的人,會捨得不理你,會不聯絡你嗎 20 茫茫人海,bai人來人往。紅塵du ...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乎你的身材嗎,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乎你的身材麼?

不管是愛還是不愛,都會在乎。試想,如果你是男生,你一定不愛帶一個體重在80kg那樣的女孩子上街。當然不是說你胖。胖有胖的尺度,既然你不是胖,是健康的身材,那沒什麼問題。女孩子太瘦不好看的。有點分佈勻稱的肉可以顯的更美。男孩子不可能說你身材不好,不會傷害你的自尊,他們心裡也會接受你。但是心裡有的時候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