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在乎你的人怎麼捨得不理你,一個真正在乎你的人,會捨得不理你,會不聯絡你嗎

2021-03-04 07:41:46 字數 1127 閱讀 856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並不完全對,每個人都有唸經衝動的時候,心性、心理不成熟也會做一些不能按常理度之的行為。

交往要知其本性,單個行為或者某些特殊情況下的行為和言語,完全可以忽略,不做計較。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就早點分開,感情是不能湊合的

一個真正在乎你的人,會捨得不理你,會不聯絡你嗎 20

3樓:小鄭子呀

茫茫人海,

bai人來人往。紅塵du

世事,zhi緣聚緣散。總有些人讓你dao無法忘懷,專總有些情讓你屬無法釋懷。

然而造化弄人,一個簡訊過去,往往杳無音訊,一個**過去,恰恰沒人接聽。忙不是理由,不在乎你才是理由,真正在乎你的人,再忙也有空。不在乎你的人,再閒也沒空。

一個在乎你的人,永遠不會嫌棄你。即使你缺點再多,他也會看到你的優點。一個不在乎你的人,只會想法躲著你,即使你優點再多,他也只看到你的缺點。

世事變幻,人心難測。愛你的人會把自己最好的東西給你,騙你的人只想要你最好的東西。那些嘴上說愛你卻總是沒空的人,一定不是真愛。

因為真正愛你的人,再忙也有空。真正愛你的人,簡訊秒回,**秒接,即使有時錯過,也會第一時間向你道歉。

人來人往,誰走,誰留,誰又愁。花開花落,幾分歡樂,幾分憂。心與心需要呵護,才能溫暖;情與情需要溫暖,才能長久。

相遇容易,相識不易,相知很難,相伴更難。別在意那些不在乎你的人,他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要珍惜在乎你的人,他們是你生命中的貴客。

4樓:匿名使用者

如相愛,那就奔著結婚去,不要用青春賭愛情。時間越長愛情越淡青春越少,用青春賭愛情,輸定了。愛情不是一陣子,有責任的愛情,是一輩子的。

所以,白頭偕老,就需都愛對方,都願去為對方犧牲。

5樓:淡然老道

如果真在乎會擔心你聯絡不上他而著急的!怎麼捨得你不理你呢!

6樓:沒腦的智障

會的,因為時間距離都阻礙不了他的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都有答案了幹嘛還問 自欺欺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分什麼時候吧!

你會在乎別人不回你資訊嗎,真正在乎你的人會不回資訊給你嗎?

1全部不是很在意,而是特別在意,每當別人給我發資訊的時候,我都會用最快的速度回資訊,但是別人給我回資訊的速度很慢,甚至不回。這時候就會感到很失落,有時還會感到他 她 很討厭.所以回覆一條資訊真的很重要,有時候還可以看得出對方對你的熱情有多高。呵呵.一件小事可以反映出很多問題.當然會在乎 回資訊,至少...

真正在乎你的人會不會都比較主動一點

01.若是沒有遇到那個對的人,不管自己在感情中做了什麼樣的事情,可能連自己都會去懷疑自己這樣做是否正確。可是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真正在乎你愛你的人是會在你面前主動的。感情有時它並不是一個講理的地方,當你越講理,這段感情或許就會散得越快。當對方為了某一件事情和你斤斤計較,甚至為了讓你服軟而去採用冷戰的...

真正在乎你的人又有多少的英文,真正常用的英語單詞有多少?

真正在乎你的 人又有多少 really care about your people and how much really care about your people and how much how many person who really care you?真正常用的英語單詞有多少?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