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在乎你的人會不會都比較主動一點

2021-05-10 17:43:12 字數 2148 閱讀 6122

1樓:匿名使用者

01.若是沒有遇到那個對的人,不管自己在感情中做了什麼樣的事情,可能連自己都會去懷疑自己這樣做是否正確。

可是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真正在乎你愛你的人是會在你面前主動的。」

感情有時它並不是一個講理的地方,當你越講理,這段感情或許就會散得越快。

當對方為了某一件事情和你斤斤計較,甚至為了讓你服軟而去採用冷戰的方式,那你就需要好好地考慮你在對方的心中處於什麼樣的地位了。

陳果說過:「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刻意去強調道德的。」

在生活中往往會發現,那些處的越久的夫妻,其中一方會去向對方主動服軟。

他不會因為兩個人之間的一次爭吵就去傷害對方,因為在乎你,所以他懂得照顧你,主動認錯。

02.眾所周知,鄧超和孫儷是娛樂圈一對比較恩愛的夫妻,甚至孫儷經常在微博上展示一些鄧超給她買的奇葩禮物。

雖然這些禮物很奇怪,但是在這背後不得不去感嘆鄧超為感情主動的付出。

曾在一檔綜藝節目上,鄧超也說兩個人之間也會有矛盾的時候,但是畢竟是夫妻一個人主動稍微服軟一下,自然不就和好了。

雖然知道是對方做的,但是心裡面邁不過那個坎兒,兩個人就這樣一直冷戰著。

直到一天早上,七舅腦爺起來上廁所,看到對方起得特別早給他做面,當場就淚奔了,直接向對方說了對不起,結束了兩個人之間長久的冷戰。

其實他一直在等一個契機,感情不就是這樣。

兩個人之間某個人主動一些,這段感情就能夠發展得更加迅速,誰都不願意主動又怎麼能夠推動這段感情發展呢?

要知道,主動的理由是在乎對方。

當然在感情中主動應該有一個度,若是雙方始終是其中一個人在主動,而另一方只是在被動的接收,不得不說這樣的感情發展得很慢。

俗話說得好,只有一方的付出,很難成就一段感情。

這句話同樣適用於感情中,男女都在為同一段感情付出,這樣雙方才不會在這段感情中有落差感。

畢竟只有一方的付出,始終是會累的,因為他的付出沒有得到他應有的回報。

就像那位讀者那樣,一直在不斷地為一段感情付出,然而對方對於他的付出無動於衷,所以讓他最終感覺到很崩潰。

03.真正在乎你的人,是懂得主動的。

我的鄰居趙美和她的男朋友就很恩愛,趙美曾向我說她很幸運遇到了她的男朋友。

每次兩個人吵架,對方都會主動耐著性子去哄她,會大早上給她送早餐,會接送她下班回家。

她說的一句話至今我都還記得:「感情不就這樣嗎?兩個人你主動主動,我主動主動,彼此之間的感情就會更好了。」

而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正是因為意識不到這一點,總認為只要一個人去付出就夠了。

要知道,每個人的耐心都是有限的。

當付出到了一定的程度,然而卻始終得不到對方的迴應,在這之後的付出都會開始變得沒有意義了。

真正在乎你的人會去主動地為你做各種各樣的事情,即使你不主動了,對方也會主動。

這樣兩個人彼此為對方付出,心裡面自然就不會有不滿,感情自然就會越來越好。

04.那些真正在乎你的人,他會去考慮你的想法,能看到你為他的付出。

而不是視而不見,在感情中要去選擇一個值得付出的物件,而不是傻傻的一個人去付出。

2樓:鬱蔥蔥

是的,而且還愛瞎操心,什麼事情都反應過度,對你的應激反應也比較大,是真的愛你的人,都會變成你父親或者母親一般的存在的。

3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不是,因為確實有一些人屬於那種保守型別的,無論再怎麼愛,他們就不會特別主動。

4樓:e時光再燃

是的。因為一個真正在乎你的人,會主動為你付出很多。然後讓你感覺到自己的在乎。

5樓:娛樂曉得

真正在乎你的人也不一定會比較主動的,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有的人即使很喜歡你,但是他也一點不主動,因為他的性格決定的。

在感情中,一個真正在乎你的人是會主動的,對嗎?

6樓:喵大人的知識庫

是的,真正愛你的人肯定會向你奔過來,不會讓你一直等待的,而且愛你是會表現在具體的行動中的。

7樓:百科達芬奇

我覺得是對的,一個真正在乎你的人,即使是你不主動的話,對方也會主動聯絡你的,因為他知道你才是最重要的。

8樓:滄海明月鯨

我認為是的,因為不在乎你的人是不會主動去跟你商討事情,每當雙方有爭執的時候,在乎的人會選擇先道歉,因為忍受不了這種爭執。

真正在乎你的人怎麼捨得不理你,一個真正在乎你的人,會捨得不理你,會不聯絡你嗎

這句話並不完全對,每個人都有唸經衝動的時候,心性 心理不成熟也會做一些不能按常理度之的行為。交往要知其本性,單個行為或者某些特殊情況下的行為和言語,完全可以忽略,不做計較。既然這樣就早點分開,感情是不能湊合的 一個真正在乎你的人,會捨得不理你,會不聯絡你嗎 20 茫茫人海,bai人來人往。紅塵du ...

你會在乎別人不回你資訊嗎,真正在乎你的人會不回資訊給你嗎?

1全部不是很在意,而是特別在意,每當別人給我發資訊的時候,我都會用最快的速度回資訊,但是別人給我回資訊的速度很慢,甚至不回。這時候就會感到很失落,有時還會感到他 她 很討厭.所以回覆一條資訊真的很重要,有時候還可以看得出對方對你的熱情有多高。呵呵.一件小事可以反映出很多問題.當然會在乎 回資訊,至少...

真正在乎你的人又有多少的英文,真正常用的英語單詞有多少?

真正在乎你的 人又有多少 really care about your people and how much really care about your people and how much how many person who really care you?真正常用的英語單詞有多少?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