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多少人會真正在乎你的情緒,什麼格言可以表達沒人在乎你的心情

2021-04-12 14:58:56 字數 2071 閱讀 9124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對,只有自己能夠拯救自己,做一個堅強的人吧,不要乞求別人的憐憫,因為別人是不太在意你的。

什麼格言可以表達沒人在乎你的心情?

2樓:妃妞妃

當然沉默是好 但是如果你在乎或者在乎你的人 都沉默 還會好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笑我套瘋癲,我笑別人看不穿

很在乎你情緒的人,說明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說說我的bai看法:

首先,du在乎你情緒的人

zhi肯定是希望

dao你好的人,希望你好的人也有回很大型別,答比如說父母、朋友、同事、喜歡你的人都可能。

在工作中,同事在乎你情緒,肯定有希望你有好的情緒工作,一切順利;在生活中,朋友在乎你的情緒,更希望你有更好的自己;在感情世界裡,這也算是初步的表白。

、 當你發現你個人在乎你的情緒,那個人會做很多事情來體現在乎你的情緒,可能是關愛、喜歡、表白........都有可能。

我覺得說明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看待,如果是異性,你也喜歡並願意接受,那你大可慢慢了解,瞭解他/她真實的想法,看有沒有發展;如果是同事,那就要心存感恩;所以,這些東西是你自己最清楚,也知道應該怎麼處理。

祝福你!

5樓:莫與非之間

說明很在乎你呀,在乎你的人,所以會在乎你的喜怒哀樂,很有可能是喜歡你的人,因為在意你的感受所以也會及時的安慰你陪你難過陪你笑陪你感動陪你流淚。這樣的人在身邊值得珍惜。

6樓:咪咪麥芽草莓露

一個世界大家都很忙。充斥著冷漠。如果有人在乎你。那一定很愛你。遇到了要珍惜哦

7樓:溫暖魔王

說明很在意你,如果他在乎所有人的情緒,那麼他心理不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在乎你情緒的人,說明這個人愛你關心你

9樓:小白

他也許不再喜歡你了,也許心裡有了別人,就想分手了,既然這樣還是分了好,反正他又不在乎你不珍惜你,都已經分手了,看來你還是很在乎他,戀人分手了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對於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既然分手了就不能再牽扯什麼,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讓自己更快走出對往事追憶,所以不能在一起就徹徹底底分開,早日找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

世界上最孤獨的事情是沒有人在乎你的心情,你的行為,你的想法。你一味地逃避這些沒有人在乎的事情,可總

10樓:樂淘無極限

把自己的委屈找個知己聊聊,看淡一切,什麼都不重要了,做真實自己

11樓:十五中陳明霞

讓自己變得有價值,比如,學習好

12樓:百問百答丨行醫

有一些愛啊,到

復最後變成恨。有一制些恨,卻是愛的開始。所以愛恨本是同一種東西,你的心情變了,一切就都會變。

仔細想想,其實你愛的人,和你恨的人,有時候對你是同樣的壞,同樣的不好啊。為什麼你會依戀一個卻痛恨另一個呢?愛和恨,唯一的區別,就是你覺得值得不值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終歸是父母!哪怕你想逃避也沒有用。我曾有過這樣的感受,看你把什麼放在第一位!親情?或是愛情

14樓:落日照大地

像你這樣感受的人有很多,不只是你一個。不要太在乎別人的在乎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類人。默默把自己變強,默默的堅持過現在,這樣的一言一行誰都在乎了。這個過程漫長可是結果可能會是你想要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改變自己的心態,活出不一樣的自己。加油

關注你的人,看的不是空間,而是你的世界;在乎你的人,讀的不是文字,而是你的心情;真正心裡有你的人,

17樓:糾結時代

文字這東西,十個人就有十種不同的解讀,有時不用去考慮這是什麼意思,按自己的理解就ok了

你會在乎別人不回你資訊嗎,真正在乎你的人會不回資訊給你嗎?

1全部不是很在意,而是特別在意,每當別人給我發資訊的時候,我都會用最快的速度回資訊,但是別人給我回資訊的速度很慢,甚至不回。這時候就會感到很失落,有時還會感到他 她 很討厭.所以回覆一條資訊真的很重要,有時候還可以看得出對方對你的熱情有多高。呵呵.一件小事可以反映出很多問題.當然會在乎 回資訊,至少...

真正在乎你的人又有多少的英文,真正常用的英語單詞有多少?

真正在乎你的 人又有多少 really care about your people and how much really care about your people and how much how many person who really care you?真正常用的英語單詞有多少?10...

真正在乎你的男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一個真正在乎你的男人,他們總是非常的想念你,即便一天見不到,也會給你打 他們寧願自己受委屈,也不想你受到一點傷害,這就是在乎。其實男人喜歡女人,他們有很多種方式,任何一個小的細節,都能代表他們濃濃的愛。其實我們不難發現,男人在乎女人的時候,總是非常的認真,他們害怕疏漏一個細節,導致女人受到傷害。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