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思念我暗戀的人,他在遠方,我真的很思念他,我總是在想為什

2021-04-12 14:57:51 字數 2852 閱讀 57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你自己有那能力放棄這裡的工作和他在一起,之後還能找到現在這樣的好工作就行,要不就能留的住他,讓

我這幾天心裡總是想著一個人,跟他關係特別普通,為什麼總是想他,我想他的時候他也在惦記我嗎?

2樓:大愛男神

你都說了,你跟他的關係非常普通,可能他並不知道你的心意,也許你是對他產生的好感吧,那既然是這個樣子的話,你為什麼不試著跟他表明你的心意呢?

3樓:嘟啦兒歌

對他有好感,他不一定惦記你啊。可以經常和他聯絡一下,既然想,那麼經常聯絡經常見面不就解決想之苦了

4樓:手機使用者

有時候會有時候不會。

我很想念一個人,可是我又對自己說過再也不要聯絡,但每次看到他在qq上我真的很想很想跟他說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我也剛分手.她也每天都在,我好想找她.可我說了自己要狠心.\

是她拋棄的我..但她以前那麼依賴我都能對我狠心這樣,我又為什麼不能做到呢.

自信些,自己很優秀.也許某天你不關注他.他就會主動找你了.都是這樣的.

人都是很賤的動物,這些話不光對你說.我也要對自己說.

想念是沒錯的.控制住想找他的慾望,就可以了.大不了哭一場.

朋友這個時候是最好的藥了.

6樓:小王子的小狐狸

這個容易,我有經驗啦,找個新戀人咯~

7樓:菠蘿博倫

喜歡就該珍惜

珍惜就別放棄

我不知道他到底怎麼想的,我很愛他想他,他也說愛我,但是他對我為什麼總是那麼冷漠無情,發資訊每次都那

8樓:人不如故徒相思

痛苦的追求一個人,那不叫愛情,叫自做多情!他是愛你,但不是愛你的人,而是愛你的身孑。該放手時就放手,你太小了,別早戀。

9樓:小小藍色淚滴

可能他真的只是把你備胎。其實你自己知道答案的,只是不願意承認。可能他早已經成家或有女朋友,他可能只是想哄你**。不要輕易讓他得逞。

10樓:紫色雨的浪漫

有可能是他自己的性格就是這樣,如果他平時就是不怎麼愛說話就對了,抱怨的簡訊當做沒看見是不想傷了感情,或許在行動上會有所改變,但一個人性格不是輕易就能改變的,如果他是性格開朗的人,那麼勸你,就算再愛也要放手,在他心裡你的確可有可無

11樓:百度使用者

他現在己工作,只是暫時沒錢而已,心情低落而已。你愛他就找到他,男人是很容易征服的,給他吃好和他**別給他收拾房子洗衣服讓他穿好穿暖和別離開他。他會愛你的,至於你的工作,請問,當愛情和事業發生衝突時,你會選什麼?

一輩子時間長著的,錢慢慢可賺,可是愛情昕只在你決定的那一瞬間,你不愛了,他不愛了,一切都結束了。你希望這個結局嗎?

12樓:百度使用者

不管怎樣.首先自己得瞧得起自己.婚姻這一步特難.

特難.如若你找一個不在乎自己.朝三暮四之人那往後的日子可有你好受的勸你別性急.

心急吃不到熱豆腐.世界如此大.總有一人適合你.

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意中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問題;;一個是你愛的,一個是他愛你的,你選擇後者就會幸福,選擇前者會很累也很痛苦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止你一個女人,還有就是得到你了,不在乎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更不在乎你,找個疼你的人吧

16樓:勿忘彤心

那就不如放手吧。找個愛你的人,會幸福很多

17樓:蘋果草莓坊

這樣對你不叫愛,那是不在乎你的表現,從找自己的幸福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打鬼把它打進一間餐廳然後拉著女朋友跑回學校就被鬼追著到學校門口它就不追了,怎麼回事求解?

19樓:笑淡化了那傷

累的話放棄,找個愛你的

20樓:百度使用者

愛不是可遇不求的……何必了著自己……放下不愉快執著……

21樓:至尊小施

可能他是個不善於表達情感的人

22樓:yx為你心動

找個愛你的人,這種人不要也罷

我以前總是夢到我暗戀的人,現在幾乎夢不到了,而且我都是每天在想著他,也能不到,這是說明我對他的感情

23樓:純

塗磊說過,感情,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問題,但是距離,真的是個問題。其實我認為你對他的感情沒有變,你依然愛著他,只是他卻不曾出現在你的生活裡,自然而然的,他便會從你的記憶深處慢慢淡去,你們之間只是純粹的暗戀與被暗戀的關係,你愛他,但是他不知道,你想他也許也愛你,但是你沒有勇氣去尋求答案。既然已成往事,那便沒有什麼好留戀,不要總是生活在過去,人要學會成長,活在當下,放眼將來,你們現在或許已經天各一方,也許這一生再也見不到了,何必為了莫須有的東西要耽誤自己的幸福?

該來的總會來的,有句話「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相信你會遇到比他更好的真命天子的,祝你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得到所以會更想要,試試讓自己分心多去幹點別的,多去看看書,多去增值自己的內涵跟知識讓自己更加有底氣,世界那麼大,多去看看,你就會知道有更多值得你看的風景在前面等著你

25樓:

n不是變淡了,而是你把這份感情看得更開了,你願意把這份感情埋在心底。

被暗戀的人發現自己雜麼辦,我好方啊,他居然真的知道我是誰,再此過程中我從來沒有暴露過我的身份

他可能對你也有好感,所以比較關注你,才會察覺到你的小心思。我覺得你不用擔心,只要表現得跟往常一樣就好了,順其自然,如果他也喜歡你自然會靠近你 暗戀很過癮嗎,喜歡就表白啊,被拒絕就 啊,賊頭鼠腦的有什麼出現?那就大膽上吧 不要顧慮 了 hhhhhh,說不定他剛剛好也喜歡你呢 y 捂嘴偷笑 1.日久生情...

互相暗戀我知道他暗戀我但是他不知道我也喜歡他請問該怎麼隱祕的讓他明白我也喜歡他呢謝謝

真是這樣的話,你們還真是天生的一對!但必須要有一個勇敢的站出來表白,否則時間長了,緣分也會擦肩而過的,導致終生遺憾就可惜了。有幾個有效的方法打破這種僵局。1,約他,大膽的向他表白。2,製造偶遇,然後向他要 讓感情慢慢升溫。3,找個朋友牽線搭橋做媒婆,委婉的轉告他你喜歡他。我認為作為一個現代青年,應該...

為什麼?在愛情裡每次我暗戀的人都不喜歡我,在友情裡我總是真心付出,卻總是被背叛,親情裡媽媽每次都偏

因為妹妹小,所以你媽媽偏袒妹妹,我媽也是偏袒我弟。友情那是你識人不清。愛情,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這很正常,如果一戀愛就結婚,這種機率不大 那你應該是青春期來的剛剛好。第一,那為什麼你暗戀的人要喜歡你?這個世界是沒有主角光環的,你想要得到什麼必須靠自己去爭取。第二,友情付出的目的不是為了得到,而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