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在乎他的以前嗎

2022-11-28 05:05:15 字數 1250 閱讀 9417

1樓: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標準的,如果他的過去已經越過了你的標準,那麼就算你騙自己說不在乎,其實內心深處還是在乎的.

只有在深深愛著一個人的時候,才會不在乎他的過去,無論他的過去多麼讓你不敢相信,無論他壞的多麼離譜讓你不能想像,無論他錯的多麼可怕讓你感覺都不是真的.但是隻要他肯對你說出他的過去,只要他豪無保留的對你坦誠他做過的壞事,那麼是因為他在乎你,是真的非常愛你,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所以才不想騙你,不想讓你在不明真相後不能自撥.敢於說出自己過去的男人是好男人的,至少我相信.

那是他的過去,當然在你可以包容的前提下,在你可以忘記的前提下,那麼相愛吧.只是你不要再和他提他的過去,那是他的痛,他的傷疤,不要去揭他會痛不欲生的.

如果他愛你,他就會改掉以前的一切,為你而改變,為何不給他機會.如果你愛他,你就會不在乎他的過去,為他而包容,為何不給自己機會.

2樓:

不在乎是不可能的.這就要看你們現在到底是不是真的相愛,最主要的是對方現在是不是改好了,如果改好了,又是真心愛你的,那你就是在乎也要原諒對方的.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相愛,就應該相互包容,只要他不再犯以前的錯,就應該原諒他,心裡有點在乎也難免,時間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一點也不會在乎那是他嗎的騙人的~` 真的````` ~`~ 不過要是改過來的還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會讓彼此相互瞭解,相互寬容,我要去多想,正要的是你們現在在一起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以前真的很齷齪的話,就真的會有那麼一點點在乎。不過在你的愛的包圍之下,這些都不是很重要的事情。重要的是他現在改正了他以前的缺點沒有。

愛是充滿寬容的。愛能夠另到世界變得更完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會關係到和他在一起的未來,當然是多少有點在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就不在乎,不喜歡就在乎!

9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不管怎樣都會在意,但是時間是最好的證明,因為愛會讓彼此相互瞭解,相互寬容,慢慢的在意也就變淡了,那麼兩個人之間還有什麼是不能化解的呢?!

10樓:陽光燦爛嗎

如果愛他,就得接受他的一切。

11樓:沒人會

真的愛他,不會在乎!

真愛你的男人會在乎你的身體嗎?會在乎你結過婚,有過孩子嗎

會,知道他為什麼愛你嗎,因為你是個好女孩 當然也在乎,他更希望你是完美的!會啊!介意啊至少我會 在愛你都會在乎,男人說不在乎那是假的 雖然表面不會 但心裡 還是會 誰都在乎,但是都會接受 真正喜歡你的男生會在意你結過婚嗎?如果說不在意那是假的,因為不管是女人也好男人也罷,他的生活環境都是回 方方面面...

如果你愛她《他》,你會在乎她《他》所做的事情和所有的過去嗎

愛一個人,是幸 福的。但是這個 愛 該怎樣表達呢,也許很多人都不能明確的表達出來。其實愛的感覺就是這個樣 子的 當它不在的時候就會 感到寂寞難耐,當它在身邊的時候就會開朗歡樂。有分別才會懂得在一起的可貴有思念才會感覺到 愛的存在!我想當兩個人不能在一起的時候,你寂寞了,可以聽聽 解悶。最好的解決方法...

你特別在乎人的時候,他就不會在乎你了

說明你對人性不夠了解,大部分人人性本賤。你要拿著他,不要讓他拿著你。內大部分人都是對他容好的他不當回事,甚至欺凌 佔便宜,欺負他的他見到了反而狗一樣乖。能認識到愛對自己好的人不多,還能同時對欺自己的予以反擊的更是鳳毛麟角。證明他不值得你在乎,一切隨緣,當你盡力了都得不到你想要的幸福就放手吧 你特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