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遜的後滑步怎麼學

2023-01-18 17:25:06 字數 1235 閱讀 5987

1樓:匿名使用者

太空步是一種視覺幻象效果,需要多加練習。下面是我能找到的太空步的最佳練習精要,何不試試呢?

步驟1:找一雙較緊的平底鞋,剛開始你可以先使用軟底鞋。

步驟2:確保你用來練習的地板不會太粗糙,儘量找一塊光滑的地。

步驟3:兩腳併攏站立,左腳稍微比右腳靠前一些(右腳趾的前端與左腳趾的中部應該在同一線)。

步驟4:然後抬起右腳後跟,使你看起來象正在走路一樣用右腳前部站立,左腳保持原位(注意不要移動)。

步驟5:當你把右腳跟放下時,把全部重心移到右腳,緩慢向後拖動左腳,使左腳趾與右腳跟平齊。做這一步的時候,左腳跟要稍微離地,左腳不要往下踩,否則就滑不起來了。

確保你緩慢放下右腳後跟與和移動左腳同時進行。控制速度需要多加練習。

步驟6:堅持練習以上步驟,直到你確信自己能毫無障礙的做移動。

步驟7:一旦你可以精通上面的動作,將左腳向前伸出,但是不要接觸地板,要做的讓人看起來就象剛好貼著地踢出的一樣。把它移到離右腳趾前面相當於一隻腳那麼遠的位置。

左腳任何部位都不要格外地抬高。

步驟8:把左腳挪回開始的最初位置,再一次抬起右腳後跟。左腿彎曲,重複步驟5的動作。

堅持練習直到你領悟到所有的精要,能很隨心所欲的做出,並且得到他人認可。最後達到可以克服地心引力的效果,這樣你就可以象專業人士那樣走太空步了.

步驟9:一旦你可以精通右腳彎曲後,交換兩腳,嘗試用左腳做相同的動作.抬起左腳後跟,當你用右腳向後滑步的同時放下左腳.

用左腳支撐,右腳伸出,然後抬起左腳後跟,接著再次在放下左腳的同時把右腳緩慢後移.

最後記住一句話:滑步的原理就是視覺上用力的重心支撐腳其實是不用力可以滑動的,而看起來彎曲、腳跟離地的腳才是真正的重心支撐腳。比如向前走時直的腿總是受力而彎的腿向前邁進,把你的思維倒過來想一下,向後走用彎的腿(腳跟已離地,用腳尖)支撐(如果做的漂亮需要很強的腿部力量),把直的腿向後平移。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普通的滑步,但是爐火純青了就是他那了!

3樓:

首先地板和鞋的摩擦要小,靠近牆和扶手也可以。

先立正,放鬆,右腳後跟抬起腳尖踮地,然後落下右腳後跟,同時,記住是同時!左腳向後滑,整個身體的重量在右腳尖上!第二步,右腳不動,收回左腳僅腳尖踮地,然後同第一步一樣,腳後跟落下的同時想後滑右腳,雙臂擺動,重複~~~這是原地滑步!

太空漫步:步法以原地滑步為基礎,只不過腳後跟向下落的同時腳尖向前滑~~一時說不清楚,要多練,我3星期練的有百分之八十像!

邁克爾傑克遜整容後的他好恐怖,邁克爾傑克遜 臉為什麼那麼恐怖

他是個好人,整容是因為84年拍百事廣告時導演要求做一個他在樓梯上跳舞走過,身後的兩側鎂彈 的鏡頭時,導演要求他多停留一會兒,的鎂彈離他的頭只有兩英尺,這不符合安全標準,所以,發生了世故,火星濺到了他的頭髮上,他被燒傷,所以才做了整容手術整了一點點,不多於兩項。變白是因為他患有家族性的 色素失調症,他...

邁克爾傑克遜的名言,邁克爾傑克遜名言

我已經厭倦了被人操縱的感覺。這種壓迫是真實存在的!他們是撒謊者,歷史書也是謊言滿布。你必須知道,所有的流行 從爵士到搖滾到hip hop,然後到舞曲,都是黑人創造的!但這都被逼到了史書的角落裡去!你從來沒見過一個黑人出現在它的封面上,你只會看到貓王,看到滾石樂隊,可誰才是真正的先驅呢?自從我打破唱片...

邁克傑克遜的歌名,邁克傑克遜的經典英文歌有那些?

一開始唱的是billie jean 第2首是dangerous 有史以來最火的billie jean 地球之歌 earth song 演唱會mtv 現場 billie jean 第2首是dangerous 第一首是藍調的billie jean 這首很棒的,是邁克的代表 下面的是dangerous 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