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邁克爾傑克遜的in the closet的歌詞

2022-01-05 04:35:40 字數 1159 閱讀 4953

1樓:悠遠時光

water runs dry , you are beautiful ,i know i loved you , moonlight shadow, come away with me

2樓:匿名使用者

'someone in the dark'

'beautiful girl (demo)'

'stranger in moscow'

'the girl is mine'

'heartbreaker'

3樓:匿名使用者

《jam》《 dangerous》《 she drives me wild》《black or white》 都是dangerous 1991**的歌,個人感覺很符合你的要求,你可以聽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this is it

求邁克爾傑克遜monster 和 in the closet 的中文翻譯。

邁克爾傑克遜的歌:in the closet的mv是和黑珍珠拍的,那這首歌是不是他和黑珍珠唱的?

5樓:花落無聲

那位女主角是全球最著名超模之一的「黑珍珠」naomi.campbell(娜奧米.坎貝爾),被譽為「黑色維納斯」,2023年5月22日出生於倫敦,身高177cm。

她就是著名「血鑽」的受贈者,於2023年在南非接受賴比瑞亞前**泰勒贈送的鑽石。2023年她就成為了歐美身價最高的世界級頂尖模特兒,同時她還是第一位登上《時代》封面的黑人模特,也是第一位登上《vogue》、英國和法國封面的黑人模特,她代言過諸多品牌,包括codice,iceberg,kenar,nars,olympus cameras,prada,pupa,ralph lauren,revlon,swish jeans,valentino,versace等。娜奧米·坎貝爾平時除了活躍在攝影師的閃光燈前,還愛唱、愛跳,並灌製了個人唱片、參演了一些電影,目前她正打算撰寫一部系列**。

而與michael合拍的《in the closet》是在2023年完成的

6樓:華美風情

大哥 這是michael 唱的!!!!!!!!!dangerous **裡的!

邁克爾傑克遜的名言,邁克爾傑克遜名言

我已經厭倦了被人操縱的感覺。這種壓迫是真實存在的!他們是撒謊者,歷史書也是謊言滿布。你必須知道,所有的流行 從爵士到搖滾到hip hop,然後到舞曲,都是黑人創造的!但這都被逼到了史書的角落裡去!你從來沒見過一個黑人出現在它的封面上,你只會看到貓王,看到滾石樂隊,可誰才是真正的先驅呢?自從我打破唱片...

邁克爾傑克遜的死亡原因,邁克爾 傑克遜的死因

邁克爾傑克遜 mj 真正死因!用心讀完 就全真相大白了!aeg公司 邁克的理由如下 aeg公司為邁邁投保一億英鎊,如果邁克出事,受益人是誰?換句話說 誰最希望出事 倫敦演唱會主辦方aeg斥1500萬美元巨資拍邁邁彩排錄影,既然到時會有現場,為什麼要花那麼大價錢拍彩排錄影,邁克之前的彩排都是不完整的,...

邁克爾傑克遜很性感,邁克爾傑克遜為什麼這麼性感

愛凱不渝 關鍵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了,如果是女生應該不難理解吧。如果是男生的話可能不怎麼覺得。主要還是他的舞蹈太具有特點了。非常cool。男人的 體現不在外表在於他的行為。 愛嬌者 建議去看mv in the closet 和 remember the time michael於dangerous 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