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的填詞語,什麼得什麼什麼的填詞語

2021-03-04 07:02:09 字數 1480 閱讀 4201

1樓:匿名使用者

胖胖的 白白的 嫩嫩的 瘦瘦的 黑黑的 紅紅的

什麼得什麼什麼的填詞語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遠、追得瘋、吃得香、聞地流口水紅得火、金爵**得遭遇`

3樓:瀛洲煙雨

一舉兩得_成語解釋

【拼音】:yī jǔ liǎng dé

【釋義】:做一件事得到兩方面的好處。

【出處】:《晉書·束皙傳》:「賜其十年炎復,以慰重遷之情,一舉兩得,外實內寬。」

4樓:匿名使用者

跳得很高

玩得高興

飛得迅猛

浪得飛起

5樓:旅苡蕩rj吻俑

急得直跺腳,凍的直打哆嗦,熱的直流汗。

6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累得直冒汗 同意我的話請點贊!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在雪地裡凍得直打哆嗦。

8樓:萳珊

奶奶得笑容像花一樣綻放

9樓:匿名使用者

晶瑩的露珠、湍急的溪流、和顏悅色地說、誠心誠意地鞠躬?‍♀️

「什麼的心情」如何填詞語?

10樓:hao大森

揚眉吐氣的心情  ,揚眉吐氣 yáng méi tǔ qì: 揚起眉頭,吐出怨氣。形容擺脫了長期受壓狀態後高興痛快的樣子。

嫣然一笑的心情  ,嫣然一笑 yáng méi tǔ qì:  嫣然:笑得很美的樣子(指女性)。形容女子笑得很美。

怡然自得的心情,怡然自得  yí rán zì dé:  怡然:安適愉快的樣子。形容高興而滿足的樣子。

抑鬱寡歡的心情 ,抑鬱寡歡 yì yù guǎ huān : 由於心情不舒暢而很少高興的時候。

雲消霧散的心情  ,雲消霧散 yún xiāo wù sàn:  象煙雲消散一樣。比喻事物消失得乾乾淨淨。

什麼的春填詞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機勃勃、萬木競秀、日暖風清、萬紫千紅、鶯飛燕舞、百花爭豔、百花盛開、)的春天 (萬物蓬髮、欣欣向榮、朝氣蓬勃、

12樓:芥末留學

撥亂濟時

發音 bō luàn jì shí

釋義 平定亂世,救濟時勢。同「撥亂濟危」。

出處 《晉書·武帝紀》:「太祖皇帝撥亂濟時,扶翼劉氏,又用受命於漢。」

示例 無

(什麼)的用途填詞語?

13樓:詩歌素材

(重要)的用途、(神奇)的用途、(廣泛)的用途、(多樣)的用途、(絕妙)的用途

什麼的什麼的夢想填詞語,什麼的夢想填詞語

夢想填詞語 美麗的 不切實際的 飄渺的 破碎的 最初的 畢生的 內心深處的 最大的 偉大的夢想,小小的夢想,大大的夢想,美好的夢想。什麼的夢想填詞語 美麗的 不切實際的 飄渺的 破碎的 最初的 畢生的 內心深處的 最大的 什麼的夢想填空詞語 比較常見的如下 美好的夢想 美麗的夢想 希望可以幫到你滿意...

什麼的大門填詞語,什麼的門填詞語

寬闊復的大門 敞開的大制門 柳浪聞鶯各位芝麻bai竭du誠為您解答 您的採納是zhi我們堅 持的動dao力 什麼的門填詞語 詞語填空示例如下 緊閉的門 結實的門 敞開的門 破舊的門 動詞填空什麼大門。開啟大門 關閉大門 製作大門 修理大門 擦拭大門 油漆大門 搬運大門 大門 安裝大門 既然要填動詞,...

什麼的柳樹?填詞語,什麼的溫和填詞語。

婀娜多bai姿的柳樹 成語 du 婀娜多姿 拼音 zhi dao nu du z 解釋 形容姿態柔內 和而美好。出處 容 三國 魏 曹植 洛神賦 華容婀娜令我忘餐。舉例造句 我忘不了她那婀娜多姿的舞姿。拼音 endz 近義詞 千嬌百媚 儀態萬方 反義詞 醜態百出 搔首弄姿 高高的細細的彎曲的垂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