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總是靜不下來我的心總是靜不下來為什麼

2021-04-11 12:20:42 字數 3089 閱讀 4663

1樓:左口問右手

試一試拿一張a4紙,細心專注慢慢的對摺,直至不能再對摺後,閉上眼,慢慢呼吸,數數直至到10才慢慢開啟眼睛,看看會否好一點?

為什麼我的心老是靜不下來有時候心總是靜

2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保持一種平和的心態,凡事看開些,神馬都是浮雲,人生苦短,要善待自己,這樣心境自然寬!也就靜下來了!

3樓:天吾之夏

心裡有事,或者不想做當前正在做的事時,心裡就會突然感覺煩躁,正常現象。還有,當你對這個世界茫然無知,覺得自己非常渺小的時候也會陷入煩躁當中。

解決的最好方法就是吼一嗓子或者做做運動!

為什麼我的心靜不下來?

4樓:疏冉過子琳

如果定來下來了、躲是躲源不了、如果非要按著性子來、你得考慮你的家人、考慮那個女孩、很多都得考慮全面、只能怪自己當初太草率了、後悔也沒用。如果換是我、不喜歡才不會去定婚、落到今天這地步、自己好好想想吧祝你好運

5樓:包冰召向真

想想自己曾經快樂的時光吧,那樣會讓你忘了一切!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兄弟朋友外人眼裡都看不起我" 這個才是重點,你的糾結不安矛盾都源於你的不自信、自卑。

真正的安全感**於自己的實力!

不積跬步,何以至千里?腳踏實地做回你自己吧。

為什麼我的心總是靜不下來,心裡總是有千千結,怎麼也打不開

7樓:炫柒神岯

千千結,千千解。一花一草,一世界,花開花落一輪迴…開啟結關鍵在於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放不開,想沒開,

我的心總是靜不下來,看書看不下去,做事也堅持不下去,我該怎麼辦呢?

9樓:蔡珅

大多數人都會遇到這種情況,想要一種心靜如水的境界去讀書,這是你應該等,等到什麼時候你感覺自己夠心靜時再讀書,期間你會失去很多,那些所謂的什麼注意力轉移、適時解壓法之類的東西就像電腦遊戲一樣99.9%的人嘗試過後就會失去效用,沒有人會認為能從中真正發現什麼。而要自己在等的過程中靜靜思考,此時你會猛然發現是時候要讀書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也是,馬上畢業了。一直在忙著看公務員的書。開始很有激情,後來突然有種看不下去的感覺。

我的做法是,給自己規定一個時間,在這段時間內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最享受的事情,最開心的事情,一點都不要想書上的事情。當然這個時間要在不能影響整個計劃的前提下。我就是這樣的,我請了兩個星期假,打了一個星期的網遊。

喝了一個星期的酒,現在根本就提不上耍的興致,反而看書更感興趣。當然我這是個案,你也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自己做好判斷,祝你早日走出困境。

11樓:現在·未來·愛

其實我也會有這種狀態,特別是放假一段時間後,心就變得很浮躁,靜不下來。我自己是有一個方法,我自己很喜歡數獨(不知道你知不知道這個?!)這個很需要耐心,專注,每次看不下去或者累了我就做道數獨,順便讓腦子轉轉。

一舉兩得。如果你之前沒試過,真建議你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想那些快樂的事,多出去逛逛,我相信你一定會靜下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最近也是,換了新的環境再加上很久沒看書,要重新拾起書本,找到發奮讀書的感覺確實是有些遙遠了。但為了那些關心我的人和我必須擔負的責任,理智告訴我和你,該行動了,不論多麼不願,不論前路有多少苦難,都必須堅持走下去!

14樓:可可雷蕾

總有一天會有你想堅持做下去的事情的,回頭看看你以前堅持過做完的事情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輕** 多做運動 多跟別人聊聊

16樓:幻戒丫頭

深呼吸先冷靜一下……然後慢慢地為自己要做的事情頂一個計劃……可以慢慢完成而不是過於倉促的。

17樓:x轉宇隧道

出去放鬆一下,放鬆的時候什麼都不要想。

18樓:藍色的破舊短褲

有條件的話,先去大自然走走,呼吸新鮮空氣,多跳跳,這樣心可能就靜下來了。如果沒條件,可以選擇和比較要好的朋友一起坐在太陽底下聊聊天,讓心情愉悅。

19樓:瀋陽劉華

我的建議,在心情煩亂的時候,要靜下來,聽聽**。使自己的心情放鬆。

聽**或者和家人聊聊,應該是一個有效的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出去走走,散散步吧!一直靜不下來,那就動動!!

21樓:小黑攻小白受

你不如去睡覺好了【廢話!!!】........

22樓:虎爺不梳中分

年輕人是這樣。沒有真正的壓力,沒有明確的目標,自持也不夠。於是就造成浮躁的現象。最好的方法是去加入一個和你目標一致的團體,讓團體氛圍來約束自己,帶動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停運動,出很多汗,然後洗澡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性玩瘋狂了,玩累了或許心就靜下來了

25樓:當愛上呢噶

適當著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瘋狂的幹它一回。累了 聽聽舒緩的歌。

26樓:董禕熙

我也有這樣的時候,我會去手抄一些古文如《歸園田居》《湖心亭看雪》

,感受那份閒適與淡雅,可以把心靜下來;我有時也會和朋友出去大玩一場,心裡會很爽,我覺得你應該做的就是先放下一些做不進去的事,去做一些喜歡的事情,和喜歡的人在一起聊聊天啊

27樓:易水易寒

給自己定個目標,讓自己有個追求有個可以努力的藉口.....................

28樓:林餘魚魚

我現在決定不向學習或做事情的時候就運動,感覺運動完後心情都好多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運動時會使心平靜下來.

讀書的時候心總是靜不下來怎麼辦,我的心總是靜不下來,看書看不下去,做事也堅持不下去,我該怎麼辦呢

你看的什麼書啊。靜心看書也要看情況的。我看魯迅,馬恩列寧什麼的就靜不下來。認真看書要排除雜念。就像讀佛經的時候,你隨便翻看,怎麼都靜不下來,為什麼有人說,看破紅塵,遁入空門,每日青燈古佛,供奉香燭,抄寫佛經。首先看破紅塵其實就是指靜心啊。心無雜念。靜心,去看一些名家的散文書籍吧 心靜是不同的,比如說...

學習心總是靜不下來,學習時心靜不下來怎麼辦?

最怕認識不到自身卻缺點,認識到 就應該想辦法克服!人是通過克服自身缺點而取得進步的!注意培養自己的耐心,學習 看書 做作業 時候注意喜歡的科目和不喜歡的科目交叉,實在看不下去的時候,去外面跑幾圈,或做俯臥撐等體育鍛煉!這樣有利於勞逸結合,慢慢會提升興趣的,學習時候養成規律,每天什麼時候學什麼科目,人...

高三了,可是我的心總是靜不下來怎麼辦

我想,出現這種情況的人肯定不止你一個。越是到高三,越是臨近高考,學習的壓力也會越來越大。有的時候壓力會產生動力,有的時候壓力如果不能好好的排解和釋放,就容易分心。我覺得越到高三越要適當的放緩自己的節奏,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否則就有可能出現你這這樣,難以靜下心來學習的狀態。隨著社會的發展和人才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