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心總是靜不下來,學習時心靜不下來怎麼辦?

2022-11-30 02:15:12 字數 3169 閱讀 1177

1樓:帝尊神

最怕認識不到自身卻缺點,認識到 就應該想辦法克服!!

人是通過克服自身缺點而取得進步的!!

注意培養自己的耐心,學習(看書、做作業)時候注意喜歡的科目和不喜歡的科目交叉,實在看不下去的時候,去外面跑幾圈,或做俯臥撐等體育鍛煉!!這樣有利於勞逸結合,慢慢會提升興趣的,學習時候養成規律,每天什麼時候學什麼科目,人在不同時間段接受各類資訊的能力是不一樣的,這個要靠你自己把握!!

希望你成績越來越好 !!

學習要有堅持的恆心 !!

2樓:橋上梅女

1、可以聽聽歌,舒緩舒緩心情。

2、問自己想學嗎?為什麼學?

3、你不學習後的20年回事什麼樣子.

4、在網上看一看山區的小朋友,或者去菜市看看那些挑著擔、擺著攤的人。

5、多運動,多走一走,多鍛鍊身體。放開心,學找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6、建議寫一寫日記。回不到過去,發、但可以留下一寫痕跡。

3樓:

「在聽課的時候,數學,我很認真,老師講的好簡單,但是我自己寫就不會了」

說明你還是能聽懂的,但是聽懂不代表會寫。

「但是我自己寫就不會了」,因此你需要在聽懂的基礎上再練習鞏固,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

把書上的例題寫一遍(不要看書上的解題過程),寫到什麼地方不會了(經過努力思考),再看看書上的解題過程,然後再寫一遍(不要看書上的解題過程),

經過一段時間練習,你就慢慢的會寫了

4樓:有求知慾的男生

有向上的動力,很好,現在你別把別人的話當回事,就只覺得自己是對的就行了,相信自己,我想你會靜下來的。

5樓:讀你

聽的時候認真點,做不了筆記的下課向同學借,那方面不懂就在那方面多用點心思,做多點例題

總是想好好學習,可是心總是靜不下來,老是胡思亂想?

6樓:愛刷

一個有明確的奮來鬥目源標和充實的生活狀態的人是沒有時間去胡思亂想的。我之前一段時間的生活狀套就處於你的狀態,對自己的人生沒有規劃,總是沉湎於過去的種種挫折和傷感中,而當我意識到這是在虛度人生時我選擇了重新開始。給你們一個目標,一個確定的時間限制,然後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它。

人只要在自己的價值得到實現,努力得到回報時才會真的開心。如果在因為感情的事情胡思亂想,我想很好解決。要麼放棄,選擇重新開始;要麼大膽的去愛,直到成功。

人總是因為不必要的矜持、怯懦、猶豫而痛苦煩心。即使是心有千千結,也只需一剪罷了。只有拋掉自己給自己的負擔,你才能一身輕鬆。

你說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目標,沒有規劃,沒有理想吧,不知道學習的重要性,不夠成熟,不知道不理解這個社會能力的重要性。

學習時心靜不下來怎麼辦?

8樓:青史無華

像刪檔,開機重啟一樣。大腦放空,閉目養神(神為眼之聚)。5分鐘後還是無法靜心學習,要解決心裡掛念才行。

9樓:帝林7x烒貝

我是研一的, 我高中成績並不好,全仗最後三月出的菜; 我的方法未必對你有用——但你試試不妨: 就像武俠劇裡練功一樣ex: 靜心——旁若無人,說白了,想幹嗎幹嘛!

這是第一步(但走路時除外),靜不下來時我通常數星星; 凝神——集中精力,想一件事,做一件事。哪怕什麼也不幹,閉目養神,(我的辦法就是端坐,而後想象~~挺麻煩的,同學說是氣功,我說蒙人,不過挺有效) 發力——物我兩忘,這個時候恐怕除了象刨丁一樣心隨刀走解開一道道的題,吃飯、睡覺什麼的吃不吃,睡不睡都無所謂了! 試試吧,祝你好運!

10樓:手機使用者

要想靜心不是不可以啊 就是別把學習當做學習,而是把他當做你的一個娛樂遊戲或者別把學習成績看的太重,這樣是可以減輕你心理對學習的壓力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用行動取代思考,學習再學習

心一直靜不下來,怎麼辦?

孩子學習時心靜不下來怎麼辦

12樓:自立小強

中學小學?小學的話可能要去看看醫生,會不會有多動症。中學的話可能是溝通不良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找到孩子不能靜下心來得原因,然後才能對症下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勞逸結合!!別總是看著孩子、、這樣小孩有逆反心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孩子十歲了,聽課總是不用心

學習靜不下來心怎麼辦 學習為什麼心靜不下來

16樓:滾滾滾剛剛天蠍

我覺得靜不下來,可以暫時不用強迫自己去學習,可以先通過別的方式放鬆一下,不然沒什麼效果

為什麼我的心老是靜不下來有時候心總是靜

17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保持一種平和的心態,凡事看開些,神馬都是浮雲,人生苦短,要善待自己,這樣心境自然寬!也就靜下來了!

18樓:天吾之夏

心裡有事,或者不想做當前正在做的事時,心裡就會突然感覺煩躁,正常現象。還有,當你對這個世界茫然無知,覺得自己非常渺小的時候也會陷入煩躁當中。

解決的最好方法就是吼一嗓子或者做做運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的時候不要去想你不喜歡的同學和老師。 要把注意力集中在題裡面。 走神的時候就喝口水,站起來深呼一口氣,或者聽聽歌 頭腦清醒後再學 學習是你自己的事情, 我覺得你覺得煩很大程度和班級同學老師有關 但是自己要調節心態 如果他們影響你學...

心裡老是靜不下來影響學習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念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儘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變為開心,感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種輕鬆,就通過念阿彌陀佛來得到,先念個10分鐘試試,您自己會感覺到。別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彌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會平靜有力

我心總是靜不下來我的心總是靜不下來為什麼

試一試拿一張a4紙,細心專注慢慢的對摺,直至不能再對摺後,閉上眼,慢慢呼吸,數數直至到10才慢慢開啟眼睛,看看會否好一點?為什麼我的心老是靜不下來有時候心總是靜 儘量保持一種平和的心態,凡事看開些,神馬都是浮雲,人生苦短,要善待自己,這樣心境自然寬!也就靜下來了!心裡有事,或者不想做當前正在做的事時...

心靜不下來,心一直靜不下來,怎麼辦?

有時候由於種種原因,會使得人們浮躁,心一直靜不下來,那麼心靜不下來浮躁怎麼辦呢?1 聽 可以先聽聽舒緩的 閉目養神,讓緊繃的神經鬆馳下來,這樣浮躁的心情會靜下來。2 去散步 工作的時候心情浮躁,可以下樓去走一走,散散步,或者找人說說話放鬆心情。3 做點其它事情 可以先做點別的事情,比如打掃衛生,整理...

心靜不下來,誠心求佛經,心總是靜不下來誦哪部佛經,感謝

首先對你的遭遇感到萬分的可惜,請樓主聽聽我的分析,不知有什麼幫助可否。既然父親去世,那麼佛教講因緣已到,而這件事情卻使你這樣的難過,也可以看出你是孝子,但是阿彌陀佛曾經說我們這個世界有人去世的話,如果這個人在世時成心信佛,那麼他就帶觀音菩薩和大勢制菩薩來接他到西方極樂世界,這時在旁邊的親人最好不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