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吃得多卻長不胖

2021-09-01 12:14:11 字數 5062 閱讀 9101

1樓:緒景浩守舒

我有個好朋友167,原先47kg,現在55kg

她長胖要歸功於每天早上喝一杯蜂蜜水。

她從春節過後開始喝d,一開始只是為了清腸,報上說每天早上喝一杯有利於健康,可連喝了3大瓶之後(每天一小勺),她竟然長了8kg

她從小到大一直非常瘦d,不管怎麼吃也從來沒有胖過,現在突然胖了當然很開心啊,左思右想,飲食習慣什麼都沒變過,唯一和以前不同的就是吃了幾個月的蜂蜜,偶猜想可能喝蜂蜜改善了偶的吸收功能也說不定。過她現在不喝了,因為怕一路肥下去

這是我知道的一個經驗,不知是否對你也用樣有效

在告訴你一個快速增肥的方法

從七月份到現在自己的體重直線上升,其增長浮度在二十斤左右,嘿嘿,當然期間和自己的好心情是分不開的嘛,心寬自然體胖啦,不過也因為自己食最較好才這樣的。

現在就把自己曾經從下午三點到四點的食譜告訴大家,如果天天這樣吃的話,肯定會胖的哦。

早上下班後一直睡到兩點半,

三點:一個肉鬆麵包,大世界麵包房的呢,嚐了好多地方的肉鬆麵包還是覺得那裡的最好吃,而且不貴哦

三點十分:從妹口中奪上半塊牛角麵包,嘿嘿味道好極了

三點十五分:一個蘋果,很紅的那種,而且是面的喲

三點半:一大份涼皮,辣辣的,酸酸的

三點四十五分吃飯暫告一段落,然後開始晃呼啦圈,給肚子騰地方

四點鐘:一分菜,兩碗湯

四點半:湯足飯飽後上班,開始了新一天的掙錢生活,為明天的伙食費打拼

嘿嘿怎麼樣食量驚人吧,忘了說了,剛還吃了點炒花生呢,嘿嘿有些小撐了

如果想胖的話,就要和我一樣保持良好的心態,每天都開開心心的,當然最好吃飯的時候能有好多人在身邊陪著自己吃,和別人搶東西吃,才更有意思,更有食慾呢

你還可以看看下面這個**,看看裡面講的增肥方法做個參考

2樓:旅楊氏夔儀

■【增肥長胖】如果你肚子沒有寄生蟲,微量元素不缺失,並且不是基因特異體,還經歷了長時間吃吃睡睡,仍然無效果的話,試試下面的方法吧。

■【增加脂肪】猛吃1天然後餓1天,如此迴圈,惡意擾亂消化系統的穩定,達到“預設”飢餓狀態,消化液增加,吸收能力增強,身體會大量囤積脂肪。個人覺得缺點就是無法控制,“預設”飢餓狀態不會很容易解除,這“慣性”將增肥到你恐懼。而且基本不會按照你的意圖,肥在該肥的地方,脂肪堆積基本是在你最少運動的部位,和脂肪細胞分佈最多的部位。

其實瘦只是1個缺點或缺陷而已,但如果是**體還長一身肥膘就是2個缺點了。雖然在視覺上體形有所改善,但實際上等同於背了個24小時“包袱”,而且這個“包袱”是長在身體上。其對身體的影響根據肥肉分佈的部位與重量會對人體產生不同損傷。

因身體瘦弱,所以其承重能力,和肌肉的輔助強度都要比正常人弱,而一旦增加了“包袱”,那麼瘦弱身體因承重增加,關節受力也將增加,而周圍肌肉組織並沒有強化,所以將導致脊柱歪曲、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膝踝關節炎症等等……進1步骨骼結構將會改變,導致關節變形、積壓內臟、壓迫血管等等……因脂肪的增加,血脂也將增加導致血稠度增高、進而導致血流速下降、為保證正常的血流量輸送養分血壓不得已上升、而血壓高到一定程度血管因高壓而爆裂,如果發生在腦部好象叫腦溢血,民間俗稱中風,也就是隔壁左手7右手8左腳點地右腳畫圈的吳老二造型,長期會導致造成心臟負擔加重而產生心臟病等等等等……一般人都是不懂才說想增肥,所以精神上要是沒啥問題,沒有那個傻子想長一身肥膘。

■【增加肌肉】做無氧運動或負重運動(爆發性的短跑、衝刺跑、負重蹲起、蛙跳、槓鈴、健身房的高負重器械也包括),總之要超過你日常的狀態。你要是想區域性增加肌肉,完美下曲線的話,就運動你想完善的部位,增加負重即可。如果你不知道你的區域性運動是否有效,可以運動後等到第2天,如果你想增加肌肉的部位感覺痠痛的話,那麼就是有效。

如果不痠痛那幾乎無效。如果痠痛的部位不在你想增加肌肉那個部位,說明你應該換個動作進行塑型訓練。理論分析涉及若干學科專業知識,附帶200w字的大本課程,由於本人的無知,全部以……概括,此法弊端:

就是累!都不願意做這樣的運動。(這個方法與增加肥肉的區別在於,它可以強化骨骼承重結構和肌肉輔助能力,不會發生增加肥肉那樣的

情況。)

3樓:南方健康

吃不胖是因為吃進去的食物還沒來得及吸收就排出了體外,這是腸胃出了問題,營養吸收不進去

4樓:郜天宇葷靈

身高和體重都是和家族有關係的。很多因素造成的。不是吃的多就一定很胖的

5樓:吳尋雪璩純

有些人再怎麼吃都長不胖的,而有些人再怎麼不吃也會長胖,還有說不定你體內有蛔蟲在,把你的營養都給吸收了

6樓:延古束縈懷

身體所需營養由食物供給,攝入的營養為身體所用,沒有剩餘,所以不會長胖

7樓:這裡是健康知音

吃得多還長不胖,這幾個因素是關鍵

為什麼我吃得多卻長不胖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想增肥的話,確實需要從飲食上注意起來:要健康合理的飲食,不能因為要長胖而暴飲暴食,而注意的是要多吃高熱量的食物。所謂熱量就就脂肪、碳水化和物、蛋白質。

只要每天進入的熱量大於消耗的就可以長胖了,熱量的大小比例: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是人體主要消耗的能量,所以每天有充分的碳水化和物進入體內,是健康的標準。

一般說來,蜂蜜是比較好的,土豆和紅薯不但營養豐富,澱粉含量也很高,建議增肥者多吃。另外每天也要保證足夠的蛋白質的攝入,這是構**體**的重要營養,有足夠的蛋白質,你就可以不用羨慕別人的**好了。所以每天早上打死也要吃一杯全脂牛奶和一個蛋。

蛋一天不能超過兩個,夏天的時候應多吃水果。可以多吃香蕉、荔枝、桂圓,這些都是營養豐富熱量高的水果。祝健康!

9樓:南方健康

吃不胖是因為吃進去的食物還沒來得及吸收就排出了體外,這是腸胃出了問題,營養吸收不進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身體本身的問題,我也是一樣,補品吃再多都一樣,長不胖

1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長胖的!

因為影響肥胖的因素有:1遺傳,2中樞神經系統,3內分泌系統,4代謝因素,5因素其他,如營養飲食。

體重就如同銀行存款一樣,當攝取的熱量沒有辦法超過需要的熱量時,體重自然無法保持。當然吃不胖有許多的原因,生理因素包括:疾病、腸胃功能、藥物、心理因素,如焦慮、緊張、憂鬱等以及不良的飲食及生活習慣。

生理上的因素營養師建議您尋求醫師診斷,食量夠不夠的問題則需要營養師來幫您評估。

您可以在進食及攝取營養選擇時,做為參考依據的幾個方法:

1.均衡的飲食

可以使用奶油或其它食用油、果醬、糖類等高油脂、高糖類食物來增加熱量,雖然體重增加較為快速,但長期或過量食用,會破壞食慾,並可能帶來慢性疾病危及健康。採用均衡飲食及漸進式的增加食量,避免強迫性的供給,破壞食慾。

2.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定時定量,少量多餐,細嚼慢嚥。

3.改變進餐的程式

先吃濃度高,營養密度高的食物,再吃其它食物。

4.選擇適度烹調的食物

選擇經適度烹調的食物,如:蒸、燉、滷、炒、煮..等,避免因油炸、煎、烤..等導致食物堅硬,不易消化。

5.保持心情愉快,佈置良好的進餐環境,集中精神用餐。

緊張和焦慮不但影響食慾,腸胃道消化吸收功能也不好,代謝率提高相對地消耗較多的熱量。

如果還是沒有辦法改善您頎長消瘦的身材時,建議您還是請專業的醫師幫您一起找出為什麼肉肉長不出來的原因,用一個健康的方式長健康的肉肉喔!

還有吃了必胖的食物——

第一名:巧克力餅乾

每天吃6片,熱量302cal,一年發胖14公斤

每到午茶時間,您是不是就覺得飢腸轆轆,就來片巧克力餅乾吧。雖然**的書上都說應該用芹菜和胡蘿蔔條來取代零食,可是這些蔬菜水果雖然健康卻沒什麼味道,還是拿幾片最愛的巧克力餅乾來充飢吧。不過您知道巧克力餅乾裡頭到底有哪些東西呢?

答案就是:大量的糖和很多的油脂。如果您每天下午,都用巧克力餅乾來滿足嘴饞的渴望,只需要半年的時間,就會胖7公斤,如果這樣持續一年,就會有14公斤的肉跟著您一起移動。

美味的背後卻是高熱量的陷阱在等您,而且高油和高糖的食物還會讓人快速老化。

建議:想得到抗氧化的效果,與其從巧克力當中取得多酚,不如多喝一點低熱量的綠茶。

第二名:巧克力棒

每天吃一條,熱量約280cal,一年發胖13公斤

如果沒時間吃正餐,料多實在的巧克力棒,是不是您充飢的小零嘴?如果您真的用巧克力棒充飢,之後千萬不要再補一頓正餐。因為一條巧克力棒的熱量相當於一頓正餐得一半熱量。

如果您的人生裡,不能脫離香濃的巧克力、內含的濃濃焦糖和花生的美妙滋味,那麼建議您最好隨時注意體重計上的數字,天天都吃這樣高熱量的零食不發胖也難。此外,巧克力棒裡所含的高糖分,還是導致氧化作用的**,也會讓您加速老化。

建議:如果戒不掉每天吃條巧克力棒的話,最好每天找時間慢跑半個小時,才能平衡掉那條小小的巧克力棒熱量。

第三名:罐裝果汁

每天喝一罐500ml,熱量255cal,一年發胖12公斤

明明知道蔬菜水果含有許多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但就是懶得吃水果。既然沒吃水果,就用果汁來代替吧。可是用果汁來代替水果並不能攝取足夠的礦物質和維生素,這是因為水果在做成果汁的過程中,許多礦物質和維生素都已經流失。

而僅剩的維生素c,也會因為光照的因素而減少。如果仔細看罐裝果汁上的標示,就可以發現,大部分的果汁都是濃縮還原,而且也加了許多的糖。所以,如果您認為喝果汁比較營養而天天來上一罐,果汁裡的高糖分會讓您在一年之後增加12公斤的體重。

建議:為了身材,也為了健康著想,多吃新鮮蔬菜水果,絕對是維持窈窕身段的不二法則。

第四名:普通可樂

每天喝一罐375ml,熱量168cal,一年發胖8公斤

可樂是大家最常喝的飲料,吃漢堡薯條的時候當然要配可樂;而大家共聚一堂分享披薩美味的時候,也是用可樂來搭配披薩的滋味。不過,就算不和食物搭配,許多人也養成了一天喝一杯可樂的習慣。這是因為可樂裡的咖啡因和特殊配方,容易讓人上癮。

雖然現在市面上已經有低卡可樂,不過還是有許多人不能適應代糖的特殊味道。如果您已經不能一天沒有可樂,那麼最好多做一點運動來消耗多餘的熱量。因為一天一罐,就可以讓您在一年後發胖8公斤。

更可怕的是,喝下的可樂不但不會讓你有飽足感,可樂的重口味還會讓您吃下更多食物。不只是可樂,其它的汽水、沙士等等也是少喝為妙。

建議:如果真的無法放棄可樂,最好選擇使用代糖的低卡可樂。

每頓飯我都會吃得很多,可就是長不胖,為什麼呢

基因不同於他人,新陳代謝不同於常人,或者說所消耗的能量平均要多於其他人。病變。舉個真實的例子,有個男孩,其母系家族的人都很瘦,男性女性皆很瘦 其父系家族的人飯量很大,尤其男性 飯量為80 中國人的3 5倍,比如一個人能吃8個包子,他能吃30個 但是皆標準身材 1.73m 1.83m 70kg 80k...

為什麼我長不胖,人為什麼會長不胖 怎麼吃也不胖 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腸胃原因,不知道你小時候是不是一直都偏食,如果是的話那建議你去看看中醫,調理一下應該會好一些。也可能是因為缺乏營養,因為人每天需要大量的維生素的嘛 你的情況和我差不多,上網會有時候上的很晚,飲食應該是不怎麼規律,要想長胖,也不要蠻目的去亂吃東西,體內本身油脂就少,吃太油膩更容易腹瀉,晚上睡覺前...

為什麼我身材不胖,卻體重卻很重呢

為什麼看起來不胖,體重卻很重?一般和這幾個因素有關 肌肉密度大,體積小 於是不顯胖但是體重很大。這個跟個人體質有關,那是你身體密度大。棉花看上去很大,卻很輕 鐵相對很小,卻很重。那就是你自己不覺得胖 為什麼很多人看起來不胖體重卻很重呢?變啦重量級改變 其實體型和體重真的不是一回事,體型大的可能的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