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句子有,有的人外表看起來堅強其實內心脆弱的句子或說說

2021-03-04 06:50:20 字數 2823 閱讀 1851

1樓:玩世ㄨ不恭

「我只是一個在茫茫草原上走丟了的孩子;一棵沒有枝蔓的大樹,茂盛只是一個表象,弱小卻是真理。感謝老天給我開了這麼深刻的玩笑,我看清了自己並沒有那麼強大,沒有那麼優秀。有的卻是一份孤苦的熱血和一個看似強大的外表。

」這是我的自我評價。

2樓:匿名使用者

外強中乾,色厲內荏,欺軟怕硬

有的人外表看起來堅強 其實內心脆弱的句子或說說

3樓:樓主的老王

1、我遇見那麼多人,可為什麼偏偏是你,看起來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卻在我心裡佔據這麼重要的位子。

2、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3、有些傻話,不但是要揹著人說,還得揹著自己。讓自己聽見了也怪難為情的。譬如說,我愛你,我一輩子都愛你。

4、你現在的位置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前進的方向。

5、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當你看到別人在笑,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傷心,其實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

6、人心都是肉長得,一次次的失望!以為已經習慣!可是真有一天徹底絕望了!

才發現心還是會痛!也許是自己不夠優秀吧!也許我就是一個表面堅強內心脆弱的人吧!

如果有來世我希望自己一定要告訴自己!要堅強

7、我認為萬雙龍他表面很堅強,但是其實他內心很脆弱。他雖很**,但他只是把**作為自己的保護色,用來保護自己。他因為自己和母親一直遭到繼父的**,在自己走後母親被醉酒的繼父打死,他把所有的錯全部怪在自己頭上。

描寫一個女生內心脆弱外表堅強的句子、段落和詩句有哪些?

4樓:2017遺忘的角落

1. 人生一世,可悲甚至可怕的是自己給自己無真個找許多的無法,讓自己每每生存在一種永遠逃不出的壓抑氛圍中,生存在自己製造的桎梏中。

2. 愛就是心甘情願地護著你,甚至犧牲自己來成全你。時刻把你捧在手裡,藏在心裡,一分鐘都不曾忘記你,可是又不能告訴你,只能默默愛著你。

3. 你嘗試用合適的表情襯托自己的語言,好像別人無法發現你的謊言已經暴露在你的雙眼。

4. 趨於對潔淨美好心靈的追求,我努力控制自己的筆觸,但願能用文字去記下這段段心路歷程。蓮花,它始終代表一種誕生,清除塵垢,在黑暗中趨向光、美好、安靜、沉默,一個超脫的聖潔的新世界的映襯。

5. 評判一個人的修養,單從他對待自己的方面看,有失全面;若從他對別人的行為中看,會更真實。所謂「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在利益面前,還能顧及別人,那是修養中折射出的淡泊;所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在相處中,總能讓別人感到舒服,那是修養中沉澱出的內涵。

6. 閒暇之餘,也學會了給自己一方空間,讓心休憩。讀讀書,聽聽歌,寫寫字,暢暢糾結心事。

歸於寧靜,讓心在一花一草一樹一木中,忘憂,漸淡。得失隨緣,愛恨隨意,清寧淺淡相伴,詩意人生幾回,入詩入畫,不論時光如何變遷,都會生得這般美麗!

7. 每個人終將有自己的路要走,漫漫長路你有你的選擇。有人選擇獨自前行,有人選擇與友為伴,但路途的艱辛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8. 碰到一個認識的人,想一起聊聊天。她說自己去香港和希臘玩了,又買了蘋果和化妝品;我不知道怎麼迴應,因為我很久沒有出去玩和買東西了。

我又說我最近思考了人為什麼活著和出身的問題,她也沉默,因為很久沒有思考這樣的問題。此後再也無話。

9. 儘量不要和比自己生活質量高的人起衝突,不論你是假裝若無其事、努力爭辯或者破口大罵,在別人看來,都是自己很可笑並且已經輸了。

10. 有時認為自己的情感已經達到那種色彩斑斕的程度,仔細想想,是多麼的幼稚可笑,與那時走遍世界的夫婦相比,我只是青春的一時躁動,它既不美麗也不動人,似乎還夾雜著一些愚昧和妄想。

11. 都說愛一個人最深莫過於把自己活成了他的樣子,沒有他在身邊的時候,她以他的方式來生活,不是刻意,而是已經習慣。

12. 每個人走在自己的人生旅途,每時每刻都面對不同的境遇,就連自己的悲觀和嘆息都在嶄新的變化,所以人生不能被失落包圍,去包涵人生的那些不完美,活出生活的底氣,面對那些生活的困擾,既可以淡然處之,也可以哈哈一笑。

13. 之所以會點贊,會支援,是因為這文字可能寫出了自己的心聲,可能抒發了心中的希望。之所以會不計代價的付出,可能只是在眼對上眼的時候,心和心對上了記號。

14. 自己的世界裡,用文字來書寫。而外面的世界,用言語來吐露。長大,渴望有人陪伴。有了陪伴,卻無力掙扎。尋找到一方歸土,原只是另一個的天堂,迷失於溫情。

15. 不孝子女:經濟獨立後自己出國或在外地,掙錢自己花,每週就給家裡打個**或者在**上喊:爸爸媽媽我愛你們的兒子和女兒。

16.與她相伴最長的是房子附近的落日。斜陽將她的影子印在地上,愈來愈暗淡,最終融於黑暗,燈火就從黑暗中陸續亮起。

她在黑暗中的燈光下往回走,面不改色,但一顆心迷漫在整個黑夜當中,不安地漂浮,彷彿要升入更加寒冷的高空。她不由得瑟縮了一下雙臂……

17.強顏歡笑釋 義:心裡不暢快,但臉上勉強裝出喜笑的樣子。

出 處:清·蒲松齡《聊齋志異·邵女》:「『汝狡兔三窟,何歸為?

』柴俯不對。女肘之,柴始強顏為笑。」神采奕奕 笑逐顏開 苦中作樂 強裝笑臉.

18.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5樓:吖

在嘻嘻哈哈的外表下,我卻是一顆脆弱的心靈。每當別人友與友一起結伴的時候,我卻那麼的脆弱。在沒人疼愛。

母方一再的強壓下。我們的心理會受不住控制。打。

我卻那麼的弱小沒你們想象的那麼優秀,但我的一顆善良的心靈被永久的毀滅。

求一段很長的句子描寫女孩外表堅強內心溫柔善良的句子 她是混的 我想感動她 謝謝大神

6樓:跑龍套的

你要先跟她玩在一塊。混的女孩你還想用文學的方式去打動她?哥們?搞錯方向咯

外表最堅強內心最脆弱的是什麼動物

我覺得是貓 很高傲,似乎對外界毫不關心,但是實際上卻一直在觀察周圍,害怕受到傷害!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是什麼樣的女生 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以星 座來分有以下的女生 1 獅子座 在外光鮮亮麗的獅子女,無論如何都不會給別人看到她們內心奔潰的樣子,展現柔弱在她們看來是很丟臉的事情。儘管再委屈,再難過,在外邊還...

是不是外表很堅強的女生內心都很脆弱

我曾經聽說過.世界上有兩種女生,第一種是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第二種是外表柔弱內心堅強.每個女生都有脆弱與堅強的地方.她會在喜歡的人面前裝堅強,但再堅強的人也有脆弱的時候.當然女生都是水做的,自然脆弱 之所以外表堅強其實就是脆弱的表現,試圖有堅強來偽裝自己 所以,越堅強的女生內心就月脆弱 皒罘知道別亽昰...

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女人選擇成熟穩重的還是陽光的男生

我覺得你還是選擇一個成熟穩重的男生比較好一點,因為成熟穩重的他會照顧你的感受。結婚還是要找靠譜踏實的,畢竟日子長得很 如何對待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女孩 在她身邊默默地支援她,就足夠了,因為這樣的人太堅強了,要面子,做多的事也未必會喜歡,最重要的是在她身邊陪著她,在她不開心的時候陪著她。我也在糾結於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