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時有哪些好的姿勢?讓人看起來有氣質?有哪些細節要注意?麻煩認真回答

2021-07-14 07:34:53 字數 2733 閱讀 8516

1樓:小蘿蔔鼠

嗯。如果是唱美聲或民族的話,姿勢當然要正式啦。

站直,然後手臂有適當地擺動,一定要自然,不可以太呆板哦!

其實呢,這應該來根據曲風來定。

美聲一般就是如我以上所說的樣子啦。

民族呢,如果是深情緩慢的歌,就應該是跟我所說的美聲一樣。

如果是歡快的話呢,要適當的走動,搖擺,或加上舞蹈。

唱通俗嘛~就會比較隨意咯,但是一定要有感情。

無論唱什麼,都離不開我下面要說的,唱歌是一定要遵守的,這樣你才能成功。

我個人認為,氣質是天生的。

唱歌很跟氣質是沒有關係的。只是要注意儀態罷了。

唱歌,真正的,是靠你的眼睛和嘴巴。

你的聲音要動聽,優美,能把歌唱得十分之有感情,觀眾們被感動了,那你就成功了啊!

眼睛要會說話,你的表情,是至關重要的。

你的歌是怎樣的,你的表情要隨著變換。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姿勢動作的重要性,是比不上眼睛的神采的。

2樓:低頭並不是輸

直立,抬頭挺胸,微側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上說,分站式和坐式兩種。

1.站式:美聲和民族對氣息的控制很重要,所以唱歌的時候不走動。

需要注意的主要是上半身。注意雙腳微分,與肩同寬或者小於肩寬,但是不要雙腿並得太緊否則顯得你很緊張而且影響發聲。上半身要挺胸,頭略微上揚,面向觀眾,否則需要側臉面對觀眾的話還是會影響你的發聲。

面部肌肉一定要放鬆(最好就是保持種微笑的感覺),否則不但面相僵硬,還會過於緊張引起唱歌音高失準,口腔張開不全影響發聲,甚至面部抽筋等等(所以別鬧笑話哦,一定放鬆)。這是最自由的就是雙手了,可以自然下垂,在唱至華彩段時,可輕輕按自己的意志揮動或擺動手臂,這樣看起來既自然有可以幫助發聲。另外,唱民族或者美聲的時候,眼神非常重要!

一定要柔和的目視前方,不要總是左顧右盼,給人感覺很緊張甚至有賊眉鼠眼、沒有把歌唱當回事的印象。

通俗的站式比較自由,如果你對氣流控制不錯,可以在舞臺上適當走動,切忌從一頭走到另一頭,活動的區域主要應該在舞臺**。眼神、表情都可以根據歌曲的種類、內容和感情,但是同樣不要不停轉動眼睛,需要看向別處時應該適當緩速將頭轉過去。唱至華彩時可以閉眼,結合適當手勢,比如無麥手可以舉起來握一下拳、或者伸向觀眾,或者隨著你唱歌的節奏左右搖擺(這樣也可以帶領大家一起來,氣氛會很好)。

總體來說通俗唱法非常自由。搖滾更自由了,很無拘無束的,呵呵(除了鼓手,所以當初我們樂隊我是最老實的,呵呵)。

2.坐式:這種姿勢一般只有通俗和搖滾才會用。

可以坐在舞臺邊上,也可以坐在準備的凳子上(吉他彈唱很常見),或者舞臺設計的鞦韆等等其他東西上。一般說來,女孩子在唱歌的時候,可以手持搖鈴或者沙錘坐下來唱(麥克可以用支架也可以用手的)。需要注意的事情與站式基本相同(當然服裝上要注意小心不要**),但是感覺就要優雅很多。

兩種方式需要注意的只有一個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放鬆並且自然。因為站在舞臺上的時候燈光打下來,你基本看不到底下的人的,最主要的就是注意自己的狀態,只要能唱自然,人就會自然放鬆的。進入正常狀態,你就一定是最棒的!加油!

唱歌時,要注意什麼姿勢

4樓:七妹雜談

去ktv唱歌要注意什麼呢?

5樓:佐之助

我覺得在舞臺上動作不要做太多.

當然也要根據唱的歌的種類來定

不過,開場和退場的動作一定不能丟

唱歌時高音部分怎麼唱,有技巧嗎?

6樓:灬同類

1分鐘解答唱歌高音技巧

7樓:毋寒蕾局昊

當唱出高音時換小桑,開始會決得難聽,但練久了就會越來越自然了,主要是要多唱,還要多唱高一些的**~

在臺上唱歌如何擺姿勢更好

8樓:虛幻之壁

一、站立式兩腳分開,距離約與肩同寬,重心向前,頭正,兩眼平視,胸部稍微向前張開,雙肩略向後展,腹部順其自然收小腹,手臂 放鬆,下垂於兩側,使身體處於一種積極向前 、向上的活動狀態和感覺,自然而端正站立。

二、坐式坐著唱歌時,上身的姿勢與站立時的要求一樣,但要注意腰部挺直,不要靠在椅背上,兩腿自然彎曲分開,兩腳落地,兩腿不要交叉疊起,看譜唱歌時,要求兩手拿著樂譜視唱。劃拍時,左手持譜,右手輕輕劃拍。總之,歌唱時姿勢要正確、自然美觀,以不妨礙整個發聲器屬官的正常活動,有利於歌唱為標準。

9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就可以了,多注意一下那些明星唱歌時的姿勢,動動手,揮揮手就可以了

10樓:風中的末班車

自然大方 根據你唱的歌曲曲風 選擇不一樣的姿勢

安靜、沉穩的歌,動作小些,高潮時來一個pose

動感的歌,動作可以大些,跳一跳也無妨

唱歌時什麼姿勢最好看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bai站立式兩腳分開,距離約du與肩同寬,重心向zhi前,頭正,兩眼平dao視,胸部稍微向前回張開,雙肩略向後展,答腹部順其自然收小腹,手臂 放鬆,下垂於兩側,使身體處於一種積極向前 、向上的活動狀態和感覺,自然而端正站立。

二、 坐式坐著唱歌時,上身的姿勢與站立時的要求一樣,但要注意腰部挺直,不要靠在椅背上,兩腿自然彎曲分開,兩腳落地,兩腿不要交叉疊起,看譜唱歌時,要求兩手拿著樂譜視唱。劃拍時,左手持譜,右手輕輕劃拍。

總之,歌唱時姿勢要正確、自然美觀,以不妨礙整個發聲器官的正常活動,有利於歌唱為標準。

人看起來傻傻的怎麼辦,本人外表看起來呆呆傻傻的怎麼辦

做自己就好 自信一點 如果實在做不到 可以先發展什麼特長 或者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在意一下平常的形象 不過我本人是覺得 你可以問問周邊人的意見 沒準兒只是你自己沒有自信而已 總之加油就對啦 不會啊,傻的可愛,不需要改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 換個髮型 不要常常笑 這是天生的,那你在後天就得把它改變,比...

為什麼內向的人讓人看起來總覺得傻傻的

今天開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幹什麼呢?覺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從 開始,又從 結束 或許本來就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暑假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在孩子們的眼裡,社會總是充滿著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在大人們的眼中,社會是有兩面性的,既有真善美,又有假醜惡,生活具有酸甜苦辣。為何...

介紹幾部全本玄幻小說,非常好看的,看起來讓人很亢奮,很激動的那種

諸天十道 人有十大竅穴,萬物有魂魄。外攝三魂七魄入竅,煉魂化魄。三魂主戰,名魂武者。七魄為輔,名魄靈者。是為別樹一幟的魂修之道。左無舟願殺人盈野,血流千里。追逐長生強者之途。諸天有界,我佔十道。是為,諸天十道 君臨此刀當碎虛空界,此劍當開造化權!血戮塵寰世無雙,傲視三界笑紅塵!君臨是網路寫手開荒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