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上臺唱歌怎麼辦,不敢在人多的地方唱歌表現自我,不敢上臺表演,但心裡卻很想表現自我怎麼辦

2021-07-14 07:32:46 字數 1454 閱讀 6025

1樓:公珍碧魯哲

我是在浴室裡練成歌手的,記住,一有唱歌的機會就大聲唱、其實人人都是歌唱家。只不過大多數人不敢唱,不敢嘗試而已,時間久了不敢唱,嗓子就生鏽了。先在浴室唱,浴室的水汽可以幫助把你的聲音混響得好聽。

然後感覺不錯了在給別人唱、讓別人欣賞。最後,如果要求完美的話,就可以自己彔彔作品了,自己唱自己處理很有成就感的。

我家裡都是唱歌高手,媽媽小時候經常出外演出,所以我小時候總被他們說不適合唱歌。但是我絕不相信自己五音不全。所以我就洗澡的時候偷偷在浴室裡面唱。

直到高中有一次,我給全班唱歌讓大家驚呆了,我才知道原來我也可以唱的。就這樣我不斷努力,在大學的時候是學校合唱團的聲樂指導,校園十大歌手,唱片歌手。現在已經可以在外面自己搞搞演出玩玩了。

這就是自信給我帶來的成功。

真實的故事,希望對你找到信心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蒽,你應該在平時多點參加集體活動,要經常鍛鍊自己的膽量!同時,要對自己有自信!這很重要的哦!對自己說,我能行!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你自己沒有自信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標準,自己試過才知道,臺下練啊

不敢在人多的地方唱歌表現自我,不敢上臺表演,但心裡卻很想表現自我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經驗不足導致心理髮觸的問題,任何事情都要經過一個過渡期 ,經驗+膽識=能力。如果你遇到一場大得災難,後來死裡逃生,你會發現世界上一切都是浮雲,別說在人多的地方唱歌了,有那種心態你什麼事都不在害怕,你就會成為一個最真實的自己,不用偽裝的在敷衍這個世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和你一樣哇、我歌唱的灰常好、一直想在她面前展現下·想在學校舉辦活動是唱歌、好糾結……

7樓:匿名使用者

把臺下的人都看成是一堆大蘿蔔 勇敢表現自己 加油!

不敢上臺表演怎麼辦?

8樓:我天生放蕩不羈

我小學,就在昨天早上我考**期末試…我沒去,結果給我判個b,然後我的同學都說“你去補考呀?”“你唱的這麼好不去就可惜了!”“我們班都沒有a+,你去絕對有!

”“你倒是去補考吖!”……之類的,我的回答都是“不了,我覺得b挺好的!”“我才不要一個人去補考!

”“b我已經很滿足了!”“不去!”……說回來都說我都是怕,因為我小時候當過主持人,我就不怕,現在我就算是10秒在老師同學們的注視著唱歌我的不敢…

9樓:nice法規和豐田

增強自信,放下自尊,必須試著趟過這個坎,否則你以後每做一件事都會心有餘悸,其實沒什麼大不了,錯了從來——,每個人都是先跌倒後才爬起來,這樣才能會走路,給自己一個失敗的機會,也給成功增加一條經驗,讓《初二的臺上表演》成為你人生起步的動力,為自己的青春增添不一樣的色彩——加油!

不敢在眾人面前唱歌,怎麼辦,為什麼我不敢在很多人面前唱歌

都是從小鍛鍊的結果,就像幼兒園的小朋友上臺表演,因為大家都在看,但是小孩子為了表現,都爭著上臺表演,所以長大都可以上臺,因為有了舞臺經驗了。這是心理問題。你跟我以前的情況是一樣的,覺得別人都比我唱得好,怕丟人,特別是在比賽的時候就會很有壓力。可是仔細想想,也沒什麼的,就算你唱的不好,有人罵你,可是那...

晚上怕鬼不敢上廁所,也不敢看鏡子了怎麼辦啊

我認識一位大師給很多人都看過,很行,道行很深,而且人也還年輕,不是那種老人家,人很平和。世上無神鬼,多是人做起的。恐怖片看多了你。沒事。親 你應該這麼想,誰家的鬼沒事喜歡在廁所呆著,至於鏡子,你想就我這副面容,鬼也願意出現在我的面前?是鬼,鬼到底什麼樣,把各種動物利部位的合併,就應該是了,要有積極的...

為什麼我不敢在人多的地方大聲說話?怎麼克服

這可能與你的性格和成長環境有關,也是不自信 的表現,有時可能還有點小 內自卑!還是要多歷練自己容,克服自己不自信的心理,合理利用心理暗示,告訴自己他們和你是同樣的人,你同樣擁有自己發表觀點的權力!學會在眾人面前說話,這對你的成長和成功都有幫助!1 先對著熟悉的人練習大聲說話,從兩個增加到3個,增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