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敢睡覺怎麼辦,晚上怕死不敢睡覺怎麼辦?

2022-08-30 12:35:26 字數 3236 閱讀 9392

1樓:超級酷樂貓

一個適應的過程哦

樓主可以晚上開個小夜燈睡覺啊,又不費電 我以前就是這樣,慢慢的就敢一個人睡覺了 等習慣了之後可以試著把燈關掉睡覺

白天的時候多做運動,晚上累了很快就會睡著了,也就不怕了。

買個娃娃或者寵物 開著燈 開著門 在睡著前父母坐床前陪你 陪你聊天 或者聽聽** 或者給你買書看,多看看開心的娛樂的 不要看什麼恐怖故事哦

先分床後分房睡覺 在你害怕時候給你聽到父母的聲音 給你安全感覺養成按時睡覺的習慣,睡前喝一杯牛奶

加油哦~

2樓:

多看些鬼片.恐怖片什麼的...長長膽...慢慢就好了..

3樓:浪漫積木

和我初中時一樣 我上初中時有段時間剛看過鬼片 到了晚上就不敢睡覺 而且家裡只有我一人 想睡可又不敢睡的那種感覺真是難受死了 就得等到4點多時 天剛矇矇亮才敢睡 沒什麼好辦法 開電視睡 把電視調成定時

或者 開燈 但經常開燈睡不好 要不就開收音機睡 不過長大後就好多了

希望你有好的睡覺~!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視定時不就得了,看著電視比較容易睡著

5樓:

那就通宵不睡一晚,第二天你自然會想睡

晚上怕死不敢睡覺怎麼辦?

6樓:聽宇傾言

其實這個時候你要先給自己做心理疏導,我告訴自己很健康,沒有發生什麼,會導致你的意思到另一個世界自己有著健康的飲食規律,以及聽取醫生的建議,消除恐懼心理是沒有事情的,因為夜長夢多,所以說建議早點休息,不要胡思亂想。

7樓:我是帥鍋

你這是心理問題,可以找一個心理醫生疏導一下。也可以多看書學習,瞭解一下什麼是死。

其實生老病死是一種自然規律,沒什麼可怕的,像你這樣怕死,晚上不敢睡覺,說一句不中聽的話,這樣下去,豈不是怕什麼來什麼。

8樓:水瓶聊情感

這個是心裡問題,你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或者多看看一些關於心理健康方面的書,可以多看看一些樂觀積極向上,開心的事。放鬆心情。

9樓:春羽婉晴

你的擔心是沒道理的,你是杞人憂天。晚上睡覺不會死的,天天不睡覺,反而容易悴死的。所以晚上一定要按時睡覺,身體才會捧捧的!

10樓:一起去看海啊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可以睡前檢查好門窗電氣是否ok,然後晚上睡覺可以開著燈。

11樓:波羅密

每個人都怕死,但怕的程度不一樣,而死亡恐懼症就是一種非正常的怕。該症屬於神經性恐怖症之一種。

12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這樣嗎?那你的想法也真的是太奇葩了,你想想世界上每個人晚上都要睡覺,那按你這樣的想法,那不是個個都很怕死?

13樓:劉悠悠

你是不是在懼怕什麼,你要把你害怕的原因找出來,不會就是平白無故的怕死吧,人要想開點,即使死並不可怕,不要想太多!

14樓:abc路太長

心理暗示自己害怕,心理才會有問題,如何做好自己,要問心自問了!中國古代有句話叫做,不做虧心事兒不怕鬼敲門!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敢睡覺的話,你又非常困,那就看點兒其他的好玩兒的東西,例如看看《吐槽大會》稿搞笑的這些東西,慢慢的你就會馬上的睡著了。

16樓:4c小魚

不要莫名其妙的給自己壓力任何事情都看開一點

17樓:啊杜

但害怕不敢睡覺,你可以在睡前放點輕**聽一聽放鬆心情。

18樓:追夢

晚上睡覺有什麼好怕的,睡覺的時候大不了一睡長眠,沒有任何痛苦不好嗎?睡覺了不敢睡,會讓自己身體受到傷害的人,之所以會怕死,並不是人真的會使勁為人過度擔憂,我們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了,還要擔憂自己要不要吃,這是多麼愚蠢的想法,我們人正常的壽命都有七八十歲,你還年輕怕死幹啥?

19樓:熱心網友

你越是怕死,死亡就會離你越近,只有無限接近死亡才能明白生活的真諦。

20樓:**者

睡覺和死亡沒有必然聯絡吧!如果是怕黑就開燈睡覺,或者找個伴陪你!

21樓:巨蟹哈哈哈

可以開著燈,這樣子就會慢慢的睡著了,還是不要想太多為好。

22樓:

鑑於你這種晚上怕死不敢睡覺,我覺得你的心裡是有一定的問題的,建議你去找一個專業的心理諮詢師,諮詢一下自己的心理問題所在,厄對症下藥,這樣你可以晚上有一個更好的睡眠,對自己的身體也好。

23樓:追求但不強求

這樣會死的更快。有一種研究表明缺乏睡眠的人的確可以導致死亡。這是真的並不是危言聳聽的。

24樓:鈕羽

你這是心理問題。我建議你去找一些心理醫生。把你的心理想法跟心理醫生說,說他會跟你在心理上做一些輔導工作。

25樓:炫雅甜琳

你應該睡覺 不然很容易鬼壓床 很困的時候人在做夢很難醒過來

哈士奇晚上不睡覺怎麼辦?

26樓:科技的奧祕

二哈寵上天,哈士奇半夜不睡覺,原來是找媽媽告狀來了!

晚上睡覺睡不好怎麼辦?

27樓: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28樓:晴晴美食記

可以試試這款健腦安神益智的食療方。準備酸棗仁,百合,茯苓,蓮子,大麥,桑葉,一起加水煮開每天喝,安神補腦,讓你輕鬆擁有好睡眠。

29樓:華儂皇甫溥

是不是有點肝火旺啊?有個簡單的方子,淡竹葉、鉤藤各5克煮涼茶水,喝兩天試試。

30樓:駒南之鴻朗

晚上睡覺的時候在你的腦袋旁邊放一個蘋果,水果的香味有助睡眠。還有就是數數,什麼也別想,你就數吧,不知不覺就睡著了,我就是這樣。

31樓:鎮善

首先睡前洗下腳,50度左右水溫,泡2o分鐘,,然後再按摩下湧泉穴(腳心)!

32樓:及秀楣

按時睡覺睡前喝杯牛奶有助於安神

33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質量不好可以適當服用修正的褪黑素

我晚上怕鬼不敢睡覺怎麼辦,我晚上害怕怎麼辦,不敢一個人睡覺,怕黑怕鬼

狂奕琛呼衣 唉,這都什麼年月了,你還相信有鬼!我寧可相信有外星人,也不相信有鬼!鬼?在哪呢,誰也沒見過,誰也沒逮著過,不存在的東西,你怕它幹嘛!說不定鬼還怕人,讓你悟空哥給你逮個玩玩,我有一頭小魔鬼,我騎著去趕集,一不小心就摔了一身泥!你可太天真了 別害怕了!ok! 費莫恆山媚 笑死我咯,我也走在外...

晚上不敢人睡覺,晚上不敢一個人睡覺

我認為這是你的心理毛病,應該諮詢心理醫生或自己在家調整。首先要分析一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是不是最近太緊張了或者受到什麼打擊了,還有就是心理承受能力太差,對於恐怖的事物特別敏感。勸你應該多參加戶外活動,鍛鍊身體,與朋友多情愫,都與他人接觸。俗話說的好,酒壯猻人膽,喝點白酒 在買一把刀子給自己壯膽 我...

我晚上不敢人在一間房睡覺晚上也不敢起床上側所我怕鬼,怎辦呢?世界上是不是有鬼

你這是心裡恐懼症,在加上心裡暗示,也就是自己嚇唬自己,其實每個人都有這種情況,只是你太嚴重了,沒事的,克服心裡暗示,慢慢就會好的,採納了唄 鬼這東西是沒有定論的,連科學家都解釋不了,那些說世上沒鬼的是沒碰到過而已,而那也不能算鬼!只是一種靈魂而已!你可能是八子輕或是你時值氣運低才有這種感覺!你可以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