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睡不好怎麼辦

2021-07-25 21:06:02 字數 579 閱讀 4325

1樓: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2樓:晴晴美食記

可以試試這款健腦安神益智的食療方。準備酸棗仁,百合,茯苓,蓮子,大麥,桑葉,一起加水煮開每天喝,安神補腦,讓你輕鬆擁有好睡眠。

3樓:華儂皇甫溥

是不是有點肝火旺啊?有個簡單的方子,淡竹葉、鉤藤各5克煮涼茶水,喝兩天試試。

4樓:理姿包問萍

早晚躺在床上推腹【從胸口到臍下】500次左右幫助你入睡,解決手腳冰涼,便祕。

5樓:駒南之鴻朗

晚上睡覺的時候在你的腦袋旁邊放一個蘋果,水果的香味有助睡眠。還有就是數數,什麼也別想,你就數吧,不知不覺就睡著了,我就是這樣。

6樓:鎮善

首先睡前洗下腳,50度左右水溫,泡2o分鐘,,然後再按摩下湧泉穴(腳心)!

7樓:及秀楣

按時睡覺睡前喝杯牛奶有助於安神

8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質量不好可以適當服用修正的褪黑素

睡眠不好怎麼辦?晚上睡覺老是做夢,感覺似睡非睡的,早上起來還特別困,吃什麼食物或者藥物會好一點

如果是身體哪個零件有點故障,當然是去修理修理 如果身體零件都很好,是心理或者鴨梨等原因,可以嘗試一下唸佛號,很簡單,躺下來之後,默唸 不出聲 阿彌陀佛 不斷地念,腦子其他東西都不去想,如果有其他想法在腦子裡蹦出來,繼續念 阿彌陀佛 即可,不要煩,不要急,保持平和心態即可。從中醫角度上分析,失眠多夢主...

晚上夢多,失眠,睡不好,怎麼辦,晚上多夢睡不好怎麼辦

失眠多夢 一般是氣血不足。可以好煮些桂圓蓮子湯 取桂圓 蓮子各二兩煮成湯,桂圓 蓮子具有養心 寧神 健脾 補腎的功效,懶得煮,直接 喝桂圓百合棗仁茶 也是可以的。晚上多夢睡不好怎麼辦 晚上總是睡不好,失眠多夢。怎麼辦?奶奶剛過世,思念親人是人之常情。睡覺前衝個熱水澡,聽聽輕 過一段時間就不會了。祝福...

女生晚上睡覺腳冰冷,睡不熱,怎麼辦

氣血不足啊,建議睡前腳泡一下熱水 我也是這樣 晚上睡前再燙燙腳 穿上厚棉襪睡就不會冰了 睡前熱水泡泡腳,多吃點補血活血的東東 主要是血液的新陳代謝減緩,低氣溫使血管收縮,血液迴流能力減弱,使得手腳,尤其是指尖 腳尖等部尾的血液迴圈不暢,末稍神經迴圈不好造成的。手腳冰涼護理方案 1 每天泡腳 泡腳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