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看起來傻傻的怎麼辦,本人外表看起來呆呆傻傻的怎麼辦

2021-03-04 02:45:09 字數 3045 閱讀 4518

1樓:蔻蔻

做自己就好 自信一點 如果實在做不到 可以先發展什麼特長 或者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在意一下平常的形象 不過我本人是覺得 你可以問問周邊人的意見 沒準兒只是你自己沒有自信而已 總之加油就對啦

2樓:year白思思

不會啊,傻的可愛,不需要改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髮型 不要常常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天生的,那你在後天就得把它改變,比如改變你的心理,你的言辭,你的範,有時扮豬吃老虎也是一件好事。

為什麼有些人表面看起來超天真,傻傻的,好像別人耍她也不知道。但其實什麼都知道,都能看透,就是表面看

5樓:zjc**座

現實生活中誰也不傻。只不過有時候很無奈,只能裝傻。其實這些人懷有大智慧,只是不說出來。但會讓別人認為「挺尖的」。不要計較這些。個人有個人的活法。對不對。

6樓:語邇哎

1.她什麼都知道bai, 那些小把戲一眼就看du透,所以不屑於去zhi說,靜dao靜的在一旁看戲而已。

2.什麼版都看的透,喜靜權,不喜歡惹事而已。

3.什麼都看的透,就想扮豬吃老虎

4.什麼都看的透,就是不願意搭理你們

5.覺得幼稚

7樓:輕鬆時刻

城府很深,不可小噓,未來必成大器。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善人欺,天不欺!

人惡人怕,天不怕!

因果無情!

下地獄入魔界堆積如山大地土之多!

9樓:zero白零

沒有一個人是傻子。不說,只是不想惹是生非,也懶的和那些人計較。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能力不強,我就是,明明什麼都想說,心中的事情很多,可惜就是表達不出來,都能寫出來,可就是說不出來,或說起話來顯得很幼稚,解釋也會被誤會,乾脆不解釋。就當看戲

11樓:摩羯酸奶小小

這就是口蜜腹劍的案例了~因為他其實什麼都懂只是沒有表露出來而已,

12樓:默然無度人生

沒有啦,也要看人的,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表現的那麼淡然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表達不通順心理有壓力呢,有時寧可被誤會,也不願去解釋吧

14樓:路過

為什麼要裝成聰明人呢?有些事看破不說破就好了,為什麼要說出來呢?說出來大家都尷尬,只要沒有做什麼特別傷天害理的事情,大家彼此安好就行了。

15樓:必修8023灬

她很聰明瞭,有些人太聰明瞭,都不會把自己的聰明表現出來。往往是那些不聰明的人都喜歡炫耀自己。我身邊也有些女孩自己明明笨的要死,還把自己炫耀的撒嬌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智慧人不會與小人有過多辨解,點到為止便可

17樓:happy楊

真正有智慧的人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

18樓:工作賬號

呵呵,這種屬於聰明人

19樓:平平淡淡

呵呵,有些事說出來感覺旁邊人不懂

20樓:走向陽光沐浴

可能是他不張揚表現自己

為什麼別人總說我看起來傻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

專等待 ,緣分屬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

22樓:匿名使用者

me too.你雜跟我來

一樣!她們源說你傻,是說你沒bai

心計。嘻,我是裝傻的。du

傻子多好zhi,不會被別人算計,尤其dao是女生之間。自然也用不著算計別人。

傻子好啊,容易取的別人的信任。(可不是要幹壞事呦)總之,傻人有傻福,這年頭,還是傻一點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

版懂得如何保權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

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

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24樓:買儼陀悌

嘿嘿嘿請相信傻人有傻福!幸運會一直伴隨著你!哈哈哈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表明你人隨和咯,那是好事,很多人學你都學不來

本人外表看起來呆呆傻傻的怎麼辦

26樓:_吟月海

只是看起來而已,我看起來還像李詠呢!我毫不在乎,人要自信!人緣兒就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女的?你是,不然無法回答。

28樓:琪納雅典娜

努力讓自己更有內涵,有修養,別讓別人覺得你真的很傻。

為什麼內向的人讓人看起來總覺得傻傻的

今天開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幹什麼呢?覺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從 開始,又從 結束 或許本來就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暑假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在孩子們的眼裡,社會總是充滿著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在大人們的眼中,社會是有兩面性的,既有真善美,又有假醜惡,生活具有酸甜苦辣。為何...

近視眼眼球突出怎麼辦看起來很明顯

眼球變形不是眼鏡造成的,是近視 軸性近視 引起的,度數越深眼軸越長。鏡片是凹透鏡,在視覺上看角膜變小,眼球變深,像是眼鏡引起的變形,其實不是鏡片的原因,不是眼鏡使您的眼睛變形,是近視隨著度數的增加,眼軸變長,一般都是軸性近視 致使眼睛變形。正常眼球突出度是12 14毫米,兩眼差不超出2毫米,男13....

男人鼻子長得大看起來很醜怎麼辦啊

老兄啊,我的鼻子也很醜不夠挺也不夠尖,連我自己都覺得很醜,別人看起來肯定更醜,只能去隆鼻,鼻子才覺得順眼 還是你本人還是他人,女生覺得男生鼻子大又挺會很醜嗎 不會的,我們來看看命相學是怎麼講鼻子大的男人吧 命相學認為 男人的鼻子大,說明其效能力越強!再從醫學的角度講,雄性第二性徵突出,體現出男性的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