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哪些孩子看起來傻,其實長大最有福氣

2021-06-19 04:30:24 字數 1494 閱讀 4162

1樓:芭比育兒

每位家長都對自己的孩子寄予厚望,希望他**成才,過上幸福、安穩的一生。而且在家長的眼裡,只有孩子的言行舉止裡透著聰明勁,長大了才更有可能擁有美好的人生。所以,家長都會介意孩子看起來聰不聰明。

其實,看起來聰明的孩子,長大了未必就有好福氣,也不一定必然過得很好。相反,這些小時候看起來很傻的孩子,長大了卻最有福氣,家長不用太擔心。

個性溫和、樂於助人,但是總是吃虧,看起來不知道維護自己利益的“傻孩子”

有這樣一種孩子,在父母看來心很大、不知道維護自己的利益,以至於總是被人佔便宜。比如,他帶出去的零食,自己沒吃全被同伴吃了;給他的零花錢,他花不完總是借出去,也不知道要回來;別人讓他幫忙,他能把自己的事兒放下,去幫別人......而且性格溫和,還不知道自己已經吃虧了。

怎麼看都是不知道維護自己利益,只知道一味付出的“傻孩子”。

但是,這樣的孩子沒有壞心眼、同理心強、熱心,圍繞在他身邊的都是正能量,這樣的孩子不會走太多彎路,還能交到很多朋友。長大了就是一個生活態度積極向上的人,不一定能成大才,但是能幸福地過一輩子,會是一個很有福氣的人。

容易原諒別人,哪怕是對方深深傷害過他,看起來是好了傷疤忘了疼的“傻孩子”

有一種孩子,從來不知道記仇。不管是人家打過他或者語言上傷害過他,但是他從不長久地記恨別人,而是很容易地原諒別人。在家長眼裡,可能孩子的這種行為就是典型的“好了傷疤忘了疼”,不長記性,長大早晚會吃大虧。

但實際上,這種孩子心地比較善良,很少計較得失,不會因為一些小事給自己找不痛快。同時,他又比較寬容,原諒別人的錯誤。這樣的孩子長大以後,想問題不會走向極端,很容易活得自在;心胸寬廣,也更能成大事。

總之,也會是一個有福氣的孩子。

只知道享受當下,不知道為自己的事情操心,看起來是沒有遠見的“傻孩子”

還有一種孩子,不知道憂愁為何物,只知道每天樂呵呵地享受當下,從來不知道為自己的事情操心。這樣的孩子看起來沒遠見,對未來沒有籌劃,非常的傻、呆。但是,這樣的孩子比較純粹,不容易對未來的事情感到恐懼。

而且,面對當下的生活,他還有很好的專注能力。這樣的孩子,活一天開心一天,是每天都能過得幸福快樂的人,也非常有福氣。

2樓:心靈的創傷

生活中,喜歡吃虧的孩子,看起來傻,實際上特別有福氣。喜歡幫助別人,喜歡把自己的玩具分享給別人,這些都會被別人認為是孩子傻,實際上是他們懂得分享生活中的樂趣。

3樓:小蔡專業知識解答

如果有的話就應該是那種比較不愛說話的孩子吧。不擅長表達的孩子讓人看起來也是有一種比較傻氣的,但是其實這種孩子的內心還是比較聰明。

4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生活中,這些孩子看起來傻,其實長大最有福氣,第一,性格柔弱,總是喜歡幫助別人,同時總是吃虧。

5樓:dj林林

第1點,孩子看上去特別憨厚,沒有什麼脾氣,其實這樣的孩子長大之後很有福氣,第2點,孩子就是沒有什麼個性,平時和大家都能相處的很好,這樣的孩子長大之後也有福氣,第3點,孩子就是平時不怎麼愛說話傻乎乎的,但是這樣的孩子長大之後很有頭腦。

傻人有傻福,看起來呆呆的,其實很會賺錢的3大星座有哪些

獅子座,金牛座,摩羯座 首先不能忘記我們的射手座。射手座表面看起來傻傻的,對什麼事情都一問三不知的樣子。但是其實他們反應迅速,懂的隨機應變。他們實際知道的很多 有時候與他們談話 他們表面看似同意你們的觀點,但是私下心裡有自己的打算。他們要是被欺負了,不會馬上反擊回去,而是會在心裡悄悄記住,後面想辦法...

你知道的哪些職業看起來很光鮮,其實工資很低

銷售人員,在某個行業裡做的精的銷售員是非常掙錢的,但大多數的銷售員的收入都是非常的低,他們穿著西裝革履,努力給人塑造一種成功人士的印象,但其實收入非常低,如果業績不夠,只拿底薪。經理助理,公司內的一些輔助性的職位,比如說,銷售助理,行政助理還有經理助理。工作性質就是承擔一些基礎性的,協助性的工作,沒...

來聊聊有哪些看起來很高階的技術其實原理很一般吧

我來說個原理很初級,但是技術要求很高的例子 分子泵。我記得分子泵的原理是葉片旋轉產生的動能傳導給氣體分子,使氣體分子獲得極大的初速度,從而排出氣體。當時看到這個描述時還沒看到分子泵 覺得很高大上,看到 後才發現,這玩意就是個高階的排氣扇 磁懸浮列車,其實主要就是根據兩個磁極同性相斥的原理。親戚朋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