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鄭爽那麼招粉絲喜歡

2021-04-03 08:42:05 字數 871 閱讀 1136

1樓:匿名使用者

接地氣,親和力,單純,乾淨。

2樓:蘇銘情感

鄭爽是一個90後的女演員,從小學習了很多的才藝。在拍《一起來看流星雨》的時候一舉成名,同時也收穫了自己的男友張翰。後來這個小姑娘在經歷各種事情之後逐漸慢慢長大,也變得越來越成熟,受到很多人的喜歡。

1.願意改變自己

鄭爽在和男友張翰在一起之後,因為張翰做了很大的改變,甚至去整容,在其他人眼裡整容是一件不好的事情,甚至可以被列為虛偽。但從某些程度上來說,整容是願意改變自己,提高自己,把美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鄭爽整容後也並沒有否認,而是大方承認自己都整了**,這點還是非常討人喜歡的,最起碼一些女星明明整容了,卻始終不承認要好的太多。

2.性格開朗,好接觸

鄭爽的性格特別開朗,在和張翰選擇分手之後依然保持樂觀的狀態,並且二人是和平分手,**問到他們感情的時候,鄭爽就是笑而不語,沒有互相抨擊。鄭爽在火了之後參加各種影視劇和綜藝節目,不難發現,鄭爽是比較愛笑的,性格比較開朗,並且人也沒有架子。在參加真人秀活動的時候又認識了各種朋友,樂於助人的她受到大家的喜歡。

3.勤奮造就成功

鄭爽的出身是一般的,但她的學習經歷卻是優秀的。她從小就練就一身舞藝和才能,參加各種表演,上天沒有辜負勤奮的她。而她在被大家熟悉火了之後也沒有懶惰,而是變得更加勤奮。

她飾演得角色越來越深入人心,就可以看出她進步很大。在生活中她也是比較低調的,不管是穿衣打扮還是行為作風,大家都把鄭爽當做一個小女孩來看待,盡最大力量去幫助她。

大家基本上是看著鄭爽成長的,從最開始的小姑娘到現在開朗的小女生,再到粉絲中的女神,這些進步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這樣甜美的鄭爽當然是非常招人喜歡的。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鄭爽,為什麼大家都很討厭鄭爽,老是全網黑她?

鄭爽是娛樂圈的當紅小花,但是她也常常遭到很多的謾罵,其中也是有著深層次的原因的。鄭爽一開始出道的作品是一起來看流星雨,那個時候還不是現在這個樣子了,那個時候她雖然算不上很漂亮,但是還能見到其很清秀。然而鄭爽跟張翰因為這個戲而在一起,卻因為張瀚帥氣的外表使她有一些自卑。在這種自卑的心理下,鄭爽作出了整...

蔡徐坤為什麼那麼招黑

只是他這個人太急於求成,太著急出名了。蔡石坤是在真人秀 偶像練習生 的決賽中,排名第一而出道的。剛出道的時候,他也是備受關注,而且再加上他這個帥氣的顏值也是人氣相當旺的。但是他為了更出名,購買了一些虛假流量,讓他的一首新歌 率達到1億多,這是他開始招黑的第1個事件。第2個事件就是蔡徐坤在做nba的代...

我怎麼總是不招老師喜歡呢,鄭爽在上大學的時候並不招老師喜歡,這是為什麼?

很多事情都有可能是bai自己單方du面想太多了zhi,其實有些時候老師並沒有不 dao喜歡你,只是回你看到其他同學跟老師很親密答,感覺老師不喜歡你而已。從老師的角度來說,老師並沒有不喜歡你或者怎樣。還有就是性格原因,如果跟老師交流比較少,老師自然對你的關注度比較小。不過也有那種特列,我以前有一個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