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的實力如何?有資格當製作人嗎

2022-09-05 09:05:23 字數 1133 閱讀 3237

1樓:liu劉劉劉

蔡徐坤最近在愛奇藝衛視舉辦的選秀節目青春有你二中擔任製作人,很多人對於這個身份並不是十分認可,認為蔡徐坤沒有如此強大的實力來擔任這樣的製作人。其實蔡徐坤本身是以選秀節目的形式出道能夠以選秀節目出道,也足可以看出蔡徐坤的實力,畢竟參加選秀節目的人有很多,能夠在此凸顯出自己的實力也非常能夠證明蔡徐坤是有資格當製作人的。

在選秀節目中已經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

每一個選秀節目的賽制都非常殘酷,能夠從選秀節目中突圍出來出道,而且有著如今非常不錯的成就,也完全可以說明蔡徐坤是非常有實力的,當然也正是因為經過長時間的訓練,蔡徐坤才會有這樣的實力。並不是每一個人在參加選秀節目時都能夠展示出自己的能力,當然能夠出道的人也更是少之又少,只有自己有非常超強的能力,且有過人的本領,才能夠讓自己在眾多人的選秀中突圍出來。

能力就是擔任製作人的資格

無論是唱歌還是跳舞,蔡徐坤都有著超強的能力,雖然現在在娛樂圈中很多選秀出來的藝人都有著非常出色的能力,但是不得不說蔡徐坤的能力還是比較靠前的,能夠以這樣的實力參加製作人也是非常有資格的,畢竟對於製作人來說,除了需要超強的能力之外,還需要自己有一定的掌控能力才能夠擔任。當然無論是任何能力,蔡徐坤都能夠完全勝任在娛樂圈中打拼了這麼長時間,相信蔡徐坤的能力也是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蔡徐坤一直都有著非常強大的粉絲團,當然有這樣多的粉絲是因為自己的實力被大家看到,能夠被大家看到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所以蔡徐坤的實力是非常出色的。

2樓:**座愛與白

蔡徐坤的實力還不錯,至少蔡徐坤的舞蹈還是非常可以的,我覺得他還是有資格當製作人的,畢竟他出道以來的歌曲還是大受好評的。

3樓:布倫希爾頓

個人覺得蔡徐坤的實力還是相當不錯的,他肯定也是有資格當青春製作人的,而且從青春有你二當中可以看出來蔡徐坤也是一個比較負責的製作人。

4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我覺得他的實力還是有的,畢竟他也差不多是一個創作型的歌手,憑藉他的熱度可以當製作人的。

5樓:歧山蘭

我認為蔡徐坤的實力是挺好的,他唱跳實力很好,而且他情商很高的,很有資格當製作人。

蔡徐坤的偶像是哪位,蔡徐坤的偶像是誰?

截至2021年7月,沒有相關報道可以證實蔡徐坤的偶像是哪位,所以無從得知。蔡徐坤 kun 1998年8月2日出生於浙江溫州,籍貫湖南懷化,中國內地男歌手 原創 製作人 mv導演 演員。2018年1月,參加 偶像練習生 並以總票數第一c位出道,成為限定男團nine percent隊長。2019年1月,...

如何看待蔡徐坤被全網黑

我覺得蔡老師,蔡朝坤被全網黑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因為每一個明星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他,也有很多人不喜歡他。所以那些不喜歡他的人就在網上黑蔡老師。不光是蔡老師,很多明星都是這樣,只要有喜歡就會有不喜歡的存在,所有的事情都是相互的。所以我覺得被黑也是很正常的。全民娛樂而已,本來大家找到一個槽點,一個人做出...

迷戀蔡徐坤多年,怎樣才能成為蔡徐坤的老婆

明星作為光鮮亮麗的一個群體,對於伴侶的選擇自然要求也十分的高,不過即便如此娛樂圈中不乏和普通人結婚的明星。其中最最最典型的當屬周杰倫和昆凌夫婦了,簡直可以稱之為娛樂圈版的灰姑娘,讓不少天真少女羨慕不已。而蔡徐坤作為如今風頭正盛的小鮮肉,自然少不了眾多迷妹的青睞。你問如何成為他的老婆?根據過往成功過的...